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工作 NO. 59 ☆ 冰山與火山的溫暖愛情

作者:凊愔泠 ♪ Lin│2015-08-31 22:34:38│巴幣:10│人氣:144

【明星私生活追追追】採訪節目
(須有其他藝人客串或合作)

每個明星都有不同於螢光幕前的一面,
請藝人採訪追蹤出道半年以上的明星,
揭露下戲後的真實面。

(未限定採訪者資格,受訪者則需1-9招藝人)


Start

  寧靜的夜,粉紫的雲彩帶有一點浪漫。被這片鮮豔的雲覆蓋的某處,私人游泳池邊的高挑女星也如它那般,美麗地如詩如畫。

  那頭湖水般的藍綠色長髮從來不肯乖乖服貼在身上,微微向外捲起的樣子也是一種獨特的風格;夾雜在裏頭的幾搓銀白色髮束,如同海浪撞擊在岩石上激起的白色浪花,給這個文靜的美少女帶來一些活潑生氣;異於常人的異色雙瞳呈現明顯的對比,紫色和碧色這兩個在色彩學上有些距離的顏色,同時出現在不同的瞳孔上卻完全不突兀。

  靜靜地坐在岸邊,泡在池水裡的雙腳輕輕晃動著。姿態優雅地拿著盛滿紅紫色櫻桃汁的高腳杯,時不時貼近杯緣啜飲的豐唇也是另一個性感的迷人。但那雙美瞳卻時常往屋內找尋著什麼人,卻屢屢撲空,失落感溢於言表。

  而在這片雲彩遮不住的十多公里外,那女星所屬的經紀公司 4 樓處的藝人休息室裡,液晶螢幕上證實況轉播著空拍機下她的一舉一動。不過這畫面的播放似乎並不很討這休息室主人的歡心:一邊聽著音樂一邊讀著企劃案的年輕少女每隔五分鐘便會抬起頭看向螢幕,就像是被逼迫盯著他人的生活一樣,每看一次便長吁一口氣,接著又搖著頭再次埋首於文字間。

  而確實,偷窺他人的生活並不是這少女自願做的。被人喚作櫻雪的她不過因為和那女星關係要好了些,就在自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下了窺視那人的沉重工作。

  對於交友非常講究誠信的她而言,這樣近似出賣的舉動完全違反自己的原則。何況偷窺的對象還是工作上經常接觸、自己也相當喜愛和崇拜的前輩 ── 布蘿蒂。為了在機密的情況下掌握對方的一舉一動,除了不能和她在這段期間有任何工作上的往來外,連私底下的通訊也被完全隔絕:對方的手機號碼被工作人員另外保存起來並從自己的手機中刪除、通訊軟體或是交友網站也全被限制登入或限制談話 … ... 到底被監視的人是那美麗女星抑或少女本身,就連她本人也不禁懷疑。

  5 分鐘時間又到了,隨著計時器聲音響起,少女也再次抬起頭看向眼前的屏幕。

  「唉 ... ... 」如同這整個下午的輪迴,看過螢幕後果不其然迎來了長長一聲嘆氣。不過接下來的行為總算和方才不同了:她將桌上的一條電線接上插座,並把喇叭的聲音稍微調大一些後,就放下手中一份份企劃書,靠著沙發的椅背,專注地透過空拍機的攝像頭注視遠處的私人庭院。

  原來不知何時,布蘿蒂引頸期盼的那個女性終於從屋裡出現。看來仍像個孩子的她,不論是明亮如藍天的眼眸、或是過臀的深黑色長髮都有一種淘氣的模樣。那孩子名叫莉莉,和布蘿蒂的戀人關係雖然沒有刻意隱瞞,不過單看兩人平時的表現其實沒什麼人會發現她們的關係已經超過朋友。

  「布布!」那女孩的聲音透過休息室內的喇叭傳出,畫面上的她則開心地從背後環抱池岸的情人,用力之猛讓布蘿蒂差點摔入池中。

  「莉莉。」穩住身子後,她寵溺地輕輕敲了愛人的頭。經過這一周的觀察,螢幕外的那少女也知道這兩人的相處模式。不會常常有親吻以上的舉動,更多的是像家人一般淡淡的溫馨──像是結婚已久的老夫老妻。

  挨著布蘿蒂的肩頭坐下,調皮地抓著她的手給自己餵了口酸甜的櫻桃汁,接著便很順手得將之緊緊握住;帶著無奈的笑容看向身旁的莉莉,在這終於找到的此生摯愛臉上留下輕輕一吻。

  斜照的夕陽給人帶來溫和的明亮,如同這對佳偶一般。

  小幅度的勾起嘴角,拿起遙控器後將畫面切斷。操縱著桌上電腦的少女將至今為止的影像寄給電視台高層,並給這份檔案屬名:「冰山與火山的溫暖愛情」。

Fin

合作對象:
討論串:、RC 語音

緊急壓壓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櫻雪|布蘿蒂|伊祁青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 Seed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