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樓蘭 2

作者:蝶櫻│樓蘭 2│2015-08-31 10:36:08│巴幣:10│人氣:837
遊戲選單,我還蠻喜歡。


以下這些都是可以攻略的角色。


螢的這一張,玩她的線玩到黑畫面,跳回主選單,無解,無論試機次都一樣,結果真結局,跑出這一張來。

問了代理商,得到製作團隊已解散的消息,學到ㄧ課,買遊戲之前先查好,製作團隊還在不在,如果有問題,才好找解決方法。

享有齊人 之福,確認為自己無福消受的本作男主角-末那。


不管走那一線,都討人厭的季王。


葉爵-神靈。


左邊曉姬-神靈,右邊靈歌前世-陽兒。
3個人的關係,留下了悲劇。
主角不斷收集記憶碎片,改變了命運,但也留下遺憾。
人不管作任何事情,都有遺憾,唯獨放下,才能輕鬆。
但看開得又有幾人呢?
除了曉姬、靈歌,故事線比較長,其他人顯得有點短,這很可惜的。
音樂不錯聽。

最後送一張美圖給各位。
昨天晚上,網路過慢,延發心得,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樓蘭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745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伴。20年的仙劍... 後一篇:天使小夜曲特典版、交響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