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第二審判日】美麗的邂逅

作者:Mings│2015-08-30 17:03:28│巴幣:6│人氣:149
圓圓的月亮高高掛,燦爛的星星閃閃發光,今夜是沒有雲霧遮蔽的好天氣,盛夏的溫度浸染整座城市,此刻的伊修斯褪去了多餘的外衣坐在窗稜上,百般無聊地看著遠方靜默的夜色,在還沒有街燈的年代,除了黑漆漆一片很難看見其他東西。

忽然,幽暗的視線裡劃過一抹藍光,像是彗星一般拖著一條耀眼的彗尾,美麗的光暈讓人目眩神迷,猛然的。伊修斯回頭抄起弓箭就往窗外跳,俐落的身影絲毫不受樹枝阻礙,穿梭,跳躍,奔馳,銳利的眼神緊緊盯著眼前飛行的獵物。

在林中追逐了一段時間,被樹葉掩蓋的天空露出了一塊黑幕,看準時機,搭弓,箭出,準確無誤地將那脫逃的彗星擊落,不過就在箭矢命中的瞬間,附近的樹林傳來一聲慘叫聲,依照音頻研判應該是個女孩子。

「小啾!」一盞油燈由遠而近,伴隨著凌亂的腳步聲出現在伊修斯身側「你……你……你怎麼可以傷害我的小啾!你……耶——托雷先生?」喘著氣的女孩原本還在指責著,可當她一抬起頭看見眼前的人便露出愕然的表情接著矇住眼睛。

「今晚真是美麗呢,就像我們的邂逅一樣,芮恩小姐。」伊修斯笑笑地看著對方「不過芮恩小姐獨自外出實在不妥,要是被人看到了會以為我跟妳私會呢,哈哈哈。」

「托雷先生先把衣服穿起來吧,母親大人告訴我如果看到男生的裸體就會懷孕的。」芮恩緊張的說著單純的話,聽見這話伊修斯忍不住大笑,葉蘭菲啊,妳該不會就是亂看所以懷孕生子的吧?這句話我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呢,哈哈。

「那是妳母親唬妳的,如果這麼簡單就懷孕的話那農地工地到處都是孕婦啦,哈哈哈,我快笑死了。」伊修斯憋著笑說完話之後又開始繼續大笑,爽朗的笑聲在繁茂的枝幹間迴響,芮恩楞楞的放下了手,看著面前笑著的男子。

在昏黃的燈光下,陰影襯托著伊修斯勻稱的肌理,讓每一塊肌肉看起來更加立體突出,精壯的高挑的身軀與俊朗瀟灑的笑容讓芮恩看呆了,不知道為甚麼,她覺得對方好像是從畫像走出來的一樣,不真實。

「怎麼?看呆啦?看到我這健美的身材驚呆啦?哈哈哈。」伊修斯自豪地說著「走吧,還要去找你的鳥呢,我想應該落在不遠處,我只用塗了神經毒的箭矢差過牠的翅膀而已,估計只會是擦傷吧。」說著,伊修斯便撥開附近的草叢前進。

「對,小啾!」芮恩回過神來趕緊跟上對方,伊修斯的計算很正確,那隻飛過眼前的幽靈鳥只是因為麻醉藥而跌落在草叢上,這時他才在煤油燈的照映下看見牠腳下綁著的紅色絲帶,在昏暗中果然視線不佳。

「對了,芮恩小姐有沒有興趣陪我狩獵?清晨的時候我再送妳回去。」伊修斯問著。

「狩獵?可以是可以,不過真的得在清晨回去,不然母親會發飆。」芮恩猶豫了下便答應了,再怎麼說對方也是幫牠抓到小啾的人,陪一下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得到答案以後伊修斯便帶著這個富家閨女在森林裡玩耍,一邊打獵一邊跟她解說著森林裡的各種動植物,最後,在太陽升起時平安將她護送回家去,當然是偷偷摸摸的送進宅邸哩,兩個人的樣子被看到肯定會引起軒然大波。

「這些戰利品就賣給錢鼠好了,我記得最近她有再收購的樣子,希望是個好價錢。」伊修斯拿著一根幽靈鳥羽毛把玩一陣子之後就隨手一丟,人直接往床鋪上趴去,反正之後的事情等他睡醒再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7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伊修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詭跡... 後一篇:【今生來世】(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