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討論)偽戀~~今後的發展以及女主角的選擇

作者:Kirisaki│2015-08-30 15:36:39│巴幣:6│人氣:665
我一直都很喜歡偽戀(我也不知為啥)
我覺得樂約定的人是小咲,但是最後會跟千棘在一起。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千棘派的。
先說約定的為甚麼是小野寺好了,從下列幾點可以看出:
1.  在樂失憶被千棘打醒XD後,樂說:”桐崎同學,我想起來了,妳是那個時候的…”
但是在這裡其實也有一些爭議啦~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那時候有一張圖是兩個小朋友的手,其中一位遞給另外一位小咲的鑰匙。所以假設是樂和小野寺的手,那就代表是小野寺是樂約定的對象。但是,照理說,鑰匙和鎖都是由女方提供,但是那是樂的記憶,而且鑰匙也是由女方保管。或者也可以解釋為鑰匙是千棘的,而千棘要去美國,所以把鑰匙借給小野寺,而樂在場吧?但是這一幕真的蠻難解釋的啦~
2.  在小野寺的繪本中,有別人改過的痕跡(魔法的)應該是樂改的啦。而且在樂的記憶中,他與那個女孩相見時,那個女孩因為繪本的結局很令人悲傷所以哭,樂看到之後就徒手把結局變成HAPPY END。但是為甚麼小野寺要撕那本書?莫非是因為那本書會引起甚麼不快樂的回憶嗎?也有人說是千棘忘在他家的啦,不過暫時不要考慮這種情況好了….
3.  再來是其他角色是約定的對象的可能性
我是覺得千棘沒有甚麼事情導致她不是約定的對象但是她也沒有證據指出她是約定中的對象。但是這裡也是有一些證據。例如:她之前和樂想要試著打開鎖時,千棘的鑰匙確實可以放進樂的鎖,但是最後猩猩把鑰匙折斷了。還有千棘媽媽還記得樂是十年前的孩子,也說過千棘有看過那本繪本。
萬里花的話,她說她第一次見到樂的時候她在空氣清新的療養所,
但是樂卻說他第一次見到那個女孩的時候是在晚上的山丘上,明顯不吻合啊!!!!至於樂在他們家找到的照片(樂和萬里花合照),我想會解釋為那張是因為婚約而拍的,不過他們手上也有拿鎖跟鑰匙,這點我真的想不透。但是樂對她沒有任何感情就是了。
Y桑不要寄刀片給我(誤)
但是我希望萬里花也能得到幸福,即使對象不是樂,不然如此深情的人,就這樣拒絕她,我相信不支持萬里花的人都會心疼了,何況萬里粉?!這部分就要拜託作者加油寫好劇情喔~~~~
至於羽,我個人認為樂都已經拒絕她了,自然不會演說是約定對象吧。而且在樂失憶時他說過他約定的對象眼睛顏色可能是咖啡,也能是黑色。(千棘小時候眼睛是咖啡色)但是羽姐的眼睛是綠色,所以就不太可能了。況且樂還記得羽,但是不記得那個女孩。雖然有點”想像”的成分,但是這樣演確實不怎麼可能啊!
再來是為甚麼以後千棘會和樂在一起?
其實動畫很明顯都走千棘路線啦~呵呵
小野寺在漫畫剛開始時因為「互相喜歡」這重點所以她贏面比較大。但是後來,在千棘內心承認自己喜歡樂之前,樂就已經有跡象顯示喜歡千棘這一事情了喔。諸如:鶇有次為了要揭開樂的陰謀(自然是眼鏡仔指使的)所以拿著一部測謊機要問樂他是否真心愛著千棘。但是在樂說他喜歡千棘,測謊機卻沒有發出聲音。(不過鶇問樂說,房間內誰最可愛時,測謊機卻測出了一點謊喔~)況且,由於千棘是假扮的女友,所以她戲份也比較多。而且這部漫畫的名稱就叫偽戀啊!之前千棘的媽媽也問樂說:你對千棘的感情真的只是偽戀而已嗎?
在樂失憶時,千棘那段有點想要凸顯出她和樂的回憶有多多。

在千棘因為意識到自己喜歡樂的時候,暑假甚至都不聯絡樂。那時蜂巢的人有提到,之前根本不會發生三天以內沒見面的事情呢!
足見他們倆彼此的感情。
萬里花在有次的”攻擊不成,試著疏遠吧!”作戰中,有幕是本田幫她計算今天萬里花和樂的互動。
況且萬里花是身為三大角色中樂唯一沒有感情的一位。之所以會有萬里粉是因為被她感動吧?TAT QAQ
羽之前樂就已說過了,他對羽的感情只是姊弟之間。
再來是鶇。她光是要過她自己那一關就已經是問題了,她絕對不會和千棘搶腦公,而且如果千棘嫁過去鶇自然就是嫁妝的一部份顆顆~~~
琉璃是集的琉璃是集的!!作者故意演集失戀就是因為琉璃是集的~!!
春應該不會和小咲搶樂,因為她喜歡樂,但也同喜歡姊姊,目前並不列入考慮。
寶拉的話樂只是把她當朋友啊~而且我想她內心也不會承認喜歡樂吧?
那目前感想就先到這喔~歡迎其他人發表看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7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D.
最後結果個人堅信是千棘勝出030
但最希望萬里花成功(雖然不可能QAQ

09-29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riprus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約會大作戰狂三~各式各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