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真三國無雙七with猛將傳-吳(劇情)

作者:兄有弟攻♂│2015-08-29 23:58:13│巴幣:0│人氣:621

【吳國傳】

真三七最悲劇的就是劇情,不用跟哪一代比較,用文字敘述起來就很靠杯了。

我真的是以一個初心者,非常、非常興奮地要去玩目前無雙系列新作的角度衝去玩的。
然後又非常、非常興奮的馬上衝去玩最喜歡、最喜歡的吳國。(陳宮化

讓我從吳國粉轉魏國粉的主因,就是IF讓人超級火大。
不知道是我只破故事模式不夠還是怎樣,沒人覺得這部根本就孫家和樂融融一直線嗎?砍掉個人列傳的後果反撲在吳國上變得大概有十倍嚴重。幸好有放一點粉絲向的讓甘寧和凌統以及呂大叔吵嘴賣萌一下。

可是暗榮,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代赤壁縱火沒有畫面?為什麼夷陵也沒有?這讓身為被暗榮塑造成縱火狂的吳國情何以堪!
我知道你們想要求新求變,但非三國粉都知道的赤壁可是大戰役啊?
火縱是縱了啦,沒動畫連場景還只打個燈光放幾朵火代表一下唬弄我!縱火組的朱然跟小遜遜表示不滿意!
也不是說要讓場景飄火星、灰燼之類會讓人遊玩起來變類格的環境效果啦,但,加油啦!

IF線更讓人頭上充滿問號,說好聽點背後有能託付的人是種幸福什麼的,根本就是孫家人不想當王管事只想要負責打架的藉口吧wwwwwwwwwww
爸爸把工作扔給哥哥,哥哥做了一點之後扔給弟弟,然後弟弟就衰小,不僅變得沒辦法相信自己的努力,統一天下還要把功勞分給這些不想動腦的爸爸哥哥wwwwwwwwwww
一般是死了或快死了才會讓位吧,退一步來說爸爸老了想退就算了,
哥哥嫌麻煩是怎樣啦,你被于吉殺死的不是身體而是你勤奮的心wwwwwwwww
孫權一整個摳連的,王的位置扔來扔去我感受到的不是傳承而是這位置是燙手山芋。
有關孫家把位置推來推去的IF劇情真的很想一個一個點出來鞭一次你知道嗎?
還有于吉與孫策那部分的一整個亂七八糟,真的很希望乾脆跳過直接講病死好了。
中間其他普普通通還可以,幸好我還沒被自己笑死或氣死。

要不要在我描繪的天下之下行走你的仁德之道?
你好,要買安麗嗎?
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和蜀國不同的是輪到劉備被安麗了,在此好像少了點劉備因失去兩位義弟後被憎恨衝昏頭的感覺,同時卻又找回了他當初想要統一天下的初衷。
(也順便解決了把萬一妹妹老公殺死要怎麼面對她的問題?

然而比起收服劉備,我更喜歡曹操孤傲的決意,對他而言他的霸道是無法和孫家和樂融融的天下並存,結果孫吳縱火狂故事的場景中最有氣勢的居然是曹操大人的本能寺炎上!(大誤
果然悲劇比較有味道?還是我抖M?(都有
之後孫權開宴席想找曹丕找不到的時候我充滿了孫權這人超白爛的OS
心想把這段砍了直接從本能寺炎上(X)再去接天下一統的HAPPY END就好嘛。

最後有篇劇情超北七,北七到我一定要分出來說,
應該是我看完後覺得最最最最最最北七而且快要笑死的一幕。
就是呂蒙瀕死殺完關羽不支倒地躺在地上,史實線呂大叔就這樣掰了,嗯,很OK。
結果IF線是在衝啥小,練師蹲下把個脈,嗯。
他沒死只是因為太疲憊加受傷所以昏迷了。
淦林老思的我以前在玩都忍著沒吐槽,為什麼武將趴了沒人確認生死沒人搶救,也很乾脆的當作劇情需要的代表性死法(因為沒血身體上也沒開洞洞,動畫裡倒下幾乎等於死掉),結果這啥小診斷啦?懶得做一幕新的也別這樣根本打自己臉。

魏國夏侯淵中箭就沒人蹲下確認死了沒,小霸霸甚至直接想衝去前面砍黃忠,淦林老思看完吳國後就沒辦法面對小霸霸了,你不會診(口)斷(胡)一下你爸的心臟偏右其實沒死吐便當嗎?不搶救就算了,去確認一下你爸真的死了沒啊,暗榮偏心!你知道吳國沒這樣搞我根本不會注意那幕有什麼問題嗎?
媽的都那篇事件害的我後面看到武將死掉第一個反應是在想為什麼不去診斷。(撞牆

明明開篇不想只在吐槽的可是吳國篇幾乎沒有正常劇情能讓人稱讚。(撞牆
明明不是甘凌粉卻覺得那短反而有趣(撞牆
其實我是陸遜粉(撞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7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NNY29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真三國無雙七wi... 後一篇:【心得】真三國無雙七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