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戰國BASARA 4 皇-全專用銘重要度評比

作者:爐心│戰國 BASARA 4 皇│2015-08-29 12:21:59│巴幣:102│人氣:479
戰國BASARA 4 皇-全專用銘重要度評比

武將 專用銘 效果 重要度 評價
足利義輝 【太平】 固有技「廻天之賭」和通常技第8段長壓出現的輪盤顏色平均分配&旋轉速度減慢,且正面效果持續時間增加、負面效果持續時間縮短。 效果非常明顯的銘,不只是讓轉盤變好按,還可以讓狀態時效延長,基本上沒有不裝的理由。
千利休 【器力】 吸取的敵人數變2倍、效果的範圍增廣、效果時間延長、攻擊拘束狀態的敵人Hit+2。 效果非常明顯的銘,大幅度的強化拘束效果,非常推薦的銘。
京極マリア 【魅惑】 「オシベしもべくるま♪」的效果時間增加,且被當做的馬車的敵人為最高等級的馬車。此外,敵人旋轉狀態時的旋轉程度將提高一級。 重點在「旋轉狀態時的旋轉程度提高」這點,因為平常只能讓旋轉程度由1提升至2,只有裝備這個銘才能讓旋轉程度由2提升至3。另外,這個效果也會增加B技的威力。
上杉謙信 【軍神】 「神域」的效果時間延長、神域發動中的移動速度增加、攻擊附帶冰屬性。 原本謙信就夠強了,裝備這個銘後更是錦上添花。
かすが 【毘剣】 「密儀 虹影」發動的狀態下出擊,可使用「密儀 虹影」解除狀態,且「密儀 群蛍」的蓄力時間縮短。 由於原本靠固有奧義發動的「密儀 虹影」狀態的時間實在太短,因此非常推薦使用這個銘。
前田利家 【満腹】 「飯の感激」使用成功的狀態下出擊,不可解除。 裝備後長時威力提升,而且完全不需要抓招式的目押時機,某方面來說算是很作弊級的銘。
まつ 【家守】 使用動物攻擊的技能攻擊力為2倍。 雖然限定動物系招式,但阿松大部分的主力招式都是動物系招式(連B技也算),所以毫無疑問是個非常推薦的銘。
武田信玄 【戦神】 固有技和固有奧義的蓄力時間減半,且風林火山狀態的持續時間延長2倍。 信玄最重要的系統就是風林火山狀態,所以這個銘的效用當然是非常正面的,推薦使用。
真田幸村 【熱血】 熱血大噴火的狀態下出擊,且無時間限制,使用「熱血大噴火」可解除狀態。 雖然看起來百利無一害,但由於這代可使用「大烈火」、「大紅蓮腳」來快速啟動、延長「熱血大噴火」狀態。因此這個銘雖然很好用,但也並非絕對必要。
猿飛佐助 【影忍】 衝刺、跳躍、迴避時,會出現影分身攻擊。 雖然不是直接的強化攻擊威力或招式,但實際上各種影分身追擊都可以幫助佐助更容易連段,是個需要配合操作技術的銘。
伊達政宗 【六爪】 六爪狀態出擊,且無時間限制,可使用「WAR DANCE」解除狀態。 雖然可以無限時間六爪流,但也會長時間處於被傷害1.5倍的狀態,很容易被秒殺。況且原本固有奧義「WAR DANCE」就已經很好使用,因此並不推薦裝備專用銘。
片倉小十郎 【仁義】 「無月極殺」發動的狀態下出擊,且無時間限制、受傷時也不會解除,可使用「無月極殺」解除狀態。 小十郎的招式系統在三宴就已經全面進化,原本「無月極殺」狀態的重要度已經大幅下降,因此也不推薦裝備專用銘。
石田三成 【凶王】 固有技和固有奧義「斬滅」的發動速度增加。此外,「恐惶」的時間限制解除,且以最高速的狀態下發動。 本來就可以靠「剎那」系統來加快所有招式的發動速度,並且「恐惶」的使用機會很少,因此不是非常推薦這個銘。
島左近 【倍賭】 各固有奧義的效果時間延長。此外,「こいこい」1回成功時,會套用成功第3回的效果。 如果特意想使用第二、第三固有奧義的話,那這就是個必配的銘。但如果不是,那不裝備這個銘也完全沒有影響。
德川家康 【東照】 戴帽子的狀態下出擊,固有技和固有奧義的蓄力時間縮短,此狀態不可解除。 不必多解釋,對家康來說絕對必裝的銘。
本多忠勝 【最強】 固有奧義無時間限制。此外,「電磁形態」使用時不會有體力減少的副作用。 作弊級的銘,裝備後就是真正的「戰國最強」了。
井伊直虎 【女尊】 攻擊男性敵人的攻擊力為2倍、攻擊女性敵人的攻擊力減半。 雖然打女性武將威力減半,但絕大多數的敵人都是男性,所以基本上還是利遠大於弊的銘。
山中鹿之介 【鹿神】 鹿老大強化的狀態下出擊,無鎧甲狀態下的鹿之介攻擊力上升。此外,「アイツがボクで…ボクは」使用時的交替時間延長。 可以大幅度的強化鹿老大的攻擊火力(不論是否主動操作),可提升相當顯著的威力,非常推薦使用。
後藤又兵衛 【怨刃】 奇刃投擲攻擊時全為爆擊,但自身受傷為1.5倍。 雖然會有受傷1.5倍的副作用,但百分百爆擊的效果更是顯著,可搭配會心銘來大幅強化傷害。
前田慶次 【傾奇】 「恋のかけひき」和「一目惚れ」目押受付時間延長。最後使用的「恋のかけひき」派生招式可做為初段發動。此外,挑釁時周圍的敵人會一起跳舞。 如果目押按的準的話,嚴格說起來並不是必配的銘。不過挑釁時讓周圍敵人跳舞的效果卻很威,尤其是可配合B技特化型的戰法。
織田信長 【大魔】 「破滅ノ焦土」的攻擊招式強化、無時間限制、移動速度增加、無體力減少的副作用,但是會正常受到傷害及死亡。 雖然是個正面效果超群的銘,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取消原本「破滅ノ焦土」狀態下的不死效果,變成無法施展所謂的粹、焦土交互連開的不死戰法。
柴田勝家 【四層】 切層強化在第一階時直接進入最大狀態,不會因受傷而解除狀態,但切層數會比平常更快下降。 勝家本來要提升切層等級就非常容易,實在沒必要多裝這個銘來浪費武器洞數。
松永久秀 【焔宝】 「焔界」發動的狀態下出擊,且無時間限制,可使用「焔界」解除狀態。 由於松永新增的固有技改效果極強,就算完全不開焰界狀態也非常強大,所以大幅降低了這個專用銘的必要性。
風魔小太郎 【疾風】 空中攻擊時Hit數+3且全為暴擊。此外,挑釁時會出現龍捲風攻擊。 同時讓空中攻擊的威力、連段數大幅提升,還附加一個新招式,基本上是個必裝的銘。
豊臣秀吉 【覇王】 摔技連段提升至10回,但同一招摔技不可連續使用。此外,「魑魅奈落」可做為終結技使用。 直接讓摔技連段次數上限提升成2倍,整體火力當然也就是提升成2倍,絕對必裝的銘。
竹中半兵衛 【賢人】 「怒りを込めて」發動的狀態下出擊,且無時間限制,可使用「怒りを込めて」解除狀態。 可以長時間維持高火力狀態,對原本攻擊力不高的半兵衛來說幫助極大。
浅井長政 【理装】 「理力・装光」的蓄力時間縮短、正義全開模式的持續時間為2倍。此外,特殊裝光時的目押受付時間延長。 沒什麼好說的,必裝的銘。
お市 【魔手】 「響け無の歌」放出後無時間限制。 效果很明顯,但實戰效益卻很低的銘,不建議裝備。
長曾我部元親 【兄鬼】 「四縛」的網子加刺、被抓住的敵人及周圍的敵人皆會受到傷害。此外,能抓住原本不能抓的武將。 讓「四縛」威力提升,並且可以抓住本多之類的特殊武將,不管怎麼看都是個效果超群的作弊級銘。
毛利元就 【謀神】 設置陷阱時受到攻擊為霸體狀態。此外,陷阱的持續時間為2倍。 陷阱持續時間2倍就等於傷害2倍,必裝的銘。
大谷吉継 【最星】 「星見始め」的空間蔓延速度和效果時間延長。「穿つな八曜」的發射速度上升。此外,「力るな彗芒」發動時不會減少體力。 效果偏向輔助的銘,雖然沒有實質上強化火力,但有總比沒有好。
最上義光 【休狐】 挑釁時會變成裝死,在裝死狀態中會回復體力和BASARA值。但是,體力和BASARA值其中一項滿的狀態下會變成普通挑釁。 效果看起來很讚,但如果是正常玩的話就沒必要裝備了。
雑賀孫市 【渡烏】 通常技變更為火箭彈、霰彈槍射程延長、步槍的Hit數增加、「火弾 ヒレンジャク」的手榴彈數增加。 雖然會讓手槍子彈變成不太好操縱的火箭彈,但卻可以讓霰彈槍的火力超強化,權衡之下還是利遠大於弊的銘。
鶴姫 【巫子】 只要不受傷及騎馬,「無量の弓矢」的狀態就不會被解除。 大幅降低鶴姬操作難度的銘,非常推薦。
小早川秀秋 【美食】 「もぐもぐ金吾」體力回復效果強化。此外,體力值滿的狀態下,出現的必為最豪華食物。 可以大幅降低金吾的操作門檻,非常推薦。
天海 【慈眼】 「恍惚的 吸収」發動狀態下被攻擊為霸體、體力吸收量為2倍、回復BASARA值及粋值、恍惚度為最大狀態且維持時間延長。 乍看之下效果不錯,但實際上直接使用第三固有奧義還是較為方便。
黒田官兵衛 【転転】 回轉技的回轉數增加,「災い転じて」撞牆時不會黏解除,「本厄回り」使用多次也不會暈眩。此外,迴避時會設置炸彈。 回轉技的回轉次數提升2倍,整體火力也就提升2倍。另外迴避時設置的炸彈在亂戰時也很有效,總之是個必裝的銘。
大友宗麟 【信徒】 信者的兵種無限制且信者的能力上升、自身受到的傷害為3倍。此外,「そう、あなたの面影」無時間限制。 雖然有著受傷害3倍的副作用,但其他效果的助益卻更大,尤其是「そう、あなたの面影」無時間限制這點。
立花宗茂 【雷切】 帶電的狀態下出擊且可解除狀態、也可進行防禦。此外,使用特定技能及挑釁時周圍會產生落雷。 全面優化攻擊火力與操作性的銘,必裝。
島津義弘 【示現】 固有奧義發動速度加速、「示現流 天雷」發動狀態時移動速度上升。 全面優化攻擊火力與操作性的銘,必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6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 BASARA 4 皇|戰國BASAR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真正BUG的是蜥蜴王... 後一篇:狡猾天狗被禁了~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