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JD】主線3-A、死者

作者:嗚喵喵│2015-08-28 15:33:09│巴幣:6│人氣:127

夜。

靜夜。

無聲的夜。

黑暗的邊界之森,今晚來了許多不速之客,破壞著森林長久以來的寧靜。

王國軍和放逐者們的群舞阿,今夜你們的所作所為,終究會有報應的.....

森林...或許會發怒?

反正,森林的祝福,不會給你們這些好戰的傢伙的。



一道幽藍色的焚光悠悠的劃破了黑暗。

隨即,一道黑色的嬌小身影無聲息地追隨著那道光。

些許淡綠色的光點纏繞著男孩的身軀,托起了那本就沒多少重量的小身板,散發著弱弱的風元素氣息,無聲息地在森中奔馳著。

感受著遠方不時傳來的陣陣元素波動,象徵著似乎有放逐者遇上了麻煩,接著不是麻煩解決了,就是被麻煩給解決掉了。

托伊德已經在森林中繞了兩個多小時,一開始只是好奇地跟著幾名匆忙的王國軍進來,順便尋找些只能在晚上發現的藥草。

而此刻卻早已失去了對方的蹤跡,只能漫無目的的亂走著,簡單來說就是迷路了。

直到不久前,已經精疲力盡的托伊德躺靠在了有些潮濕的樹下,抬起頭望向高大的樹冠,無措的自言自語。

「......嗚嗚.....星械神啊....請來幫幫我吧....不然可憐的小托伊德又要餓昏在森林裡了.....」

禱告。

沒錯!就是禱告!

這小鬼踏馬德就是一個信仰著偉大星械神的傢伙!!


然而.....不知道是這小鬼人品真的太好,或者森林有靈不忍心讓這冒失的傢伙又倒在森林中,還是星械神真的顯靈要來拯救信徒了。

「啾~~」

悅耳的鳥鳴聲響起,隨後的是一抹幽藍色的焚光晃過,在托伊德面前繞了兩圈後直接朝著前方的黑暗筆直飛入,留下藍影。

「欸!....是在...叫我嗎?」

托伊德有些愣愣地眨了眨眼,望著快要消失的藍光,這時才回過了神,撐起身子拔腿開跑,追向那指引的光影。



「啾啾~~」

沒多久,幽藍色的影速度緩了下來,在不遠處的大樹上空旋繞著,像是在引起托伊德的注意班。

「.....欸?....這是?.....!」

發現不用趕路的,托伊德便直接散去了身上的風行咒,緩步走向了幽靈鳥所示意的位置。

愣.....

映入眼簾的是一具屍體。

沒有驚呼、沒有尖叫、沒有嘔吐、沒有恐懼。

只有短短的錯愕和不可思議的冷靜。

豪不在意屍體上令人不適的氣息,托伊德繃著小臉,面無表情地蹲在了屍體旁,小手從大衣中拿出了儀式匕首,開始觀察著屍體。

「.....男性......黑髮偏長......二十歲以上三十歲以下.....」

「........身上的傷口多數為刺傷....主要集中在手臂和胸口.....生前有著一定的反抗能力.....」

「.....雖然是刺傷....但卻有著撕裂的痕跡....先行排除動物破壞和兇手刻意緣故.......」

「...不少傷口中有撕裂斷層.....」

「......初步推測為特制刀具....兩疊以上的逆單刀....短小....且銳利....不排除兇手是放逐者....」

低聲自言自語著,蛇瞳閃動著認真和思考微光,在短短的兩三分鐘內做出了令人錯愕的推測。

銳利的觀察與精準的推斷,正是托伊德的天分,也是被老格朗收為學生的關鍵之一。

忽然,身後的樹林傳來了些些人聲,托伊德隨之回過了神,有些慌張地回頭望了下,隨即再次替自己施加了風行咒,朝著另一個方向奔去。

或許迷路,或許離開,誰知道呢?

紙片?線索?

森林中的屍體,躁動的王國軍和放逐者們。

所有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身處於一場巨大的棋局中,為其中一子。

不要想著能跳脫棋局,也別妄想能成為旗手。

先試著活下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5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ngs
頭香/ (插嗚喵頭

08-28 15:35

嗚喵喵
噢噢噢好快的MM!(撲蹭08-28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砮索羅】嵐斯洛-克里... 後一篇:【RPG公會】天妖埋骨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