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MARVEL COLLECTOR CORPS八月份《秘密戰爭》盒開箱

作者:惡魔魏│2015-08-28 07:30:51│巴幣:26│人氣:1302
今天收到了MARVEL COLLECTOR CORPS八月份的收藏盒,這個月的主題是漫威現在正在連載的故事線《秘密戰爭》(Secret Wars)喔!

六月份的《蟻人》收藏盒我遲了兩個月才收到,所以我就沒有發開箱文了...。 直接附上所有內容物照。


廢話不多說,先附上盒子的外觀。封面的角色是女雷神。我沒有在追漫威的漫畫,所以我也不確定女雷神的背景故事是什麼。盒子打開來以後可以看到盒子內部整個都是漫畫的圖案。上層有一個鋼鐵人的別針和獵鷹的圖示,這個圖示是可以用熨斗來印到衣服上的。這個鋼鐵人不是大家所熟悉的紅金配色,而是白銀色的Superior Iron Man。



把上層拿掉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囉~ 首先是每個收藏盒裡都會有的T恤,圖案是秘密戰爭的女雷神, 鋼鐵人, 獵鷹, 跟蜘蛛人。還挺可愛的,可惜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件,平常可能沒法穿得要把下次的T恤尺寸給改小一號了。



T恤下是漫畫,漫畫跟T恤一樣是每個盒子裡都會有的。COLLECTOR CORPS附的漫畫全都是外面買不到的特別封面版,這個月的漫畫是【秘密戰爭#1】,封面是女雷神。


漫畫底下是這次所附的FUNKO POP模型,一個是女雷神,另一個是蜘蛛人。順道一提,這不是彼得帕克的蜘蛛人,而是Miles Morales的蜘蛛人。目前我的FUNKO POP收藏有: 薩諾斯, 蟻人, 格魯特, 浩克破壞者, 然後再加上這兩隻。



以上就是所有的內容物,下次的收藏盒主題還未公開,好期待 附上一張個人小收藏:


目前預訂下隻要入手的模型是【蝙蝠俠: 阿卡漢騎士】的哈莉奎茵PlayArts改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我的小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新文章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5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Marvel|復仇者聯盟|開箱

留言共 3 篇留言

Duty
這是FUNKO POP禮盒阿
要是裡面是6吋人偶就好了

08-28 18:30

變態小孩
第一次看到這系列!!話說美漫太雜太多太博大精深了!!

08-30 16:08

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
這個BOX 我也好想訂! 可是送過來的運費都可以在當地訂兩盒了 所以還是上e拍找單售的POP就好...

11-09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82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亂講評』不可能的任... 後一篇:【神力女超人】HDz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