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絲凡拉學園—–精準的詮釋

Latte | 2015-08-28 03:14:29 | 巴幣 8 | 人氣 126



  「每天下午三點,當陽光灑落在那道窗時,透過窗,我總是能看到那位女孩,啊——我的心彷彿被她奪走,哦,我……」拿著劇本,被指定為主角的男性很努力地想演出愛上某人的模樣,然而那要揚不揚的嘴角,早已洩漏了他內心對這個劇本的真實想法。

  「好、好,總之你就是想跟人家當朋友嘛。」看不下去的夏琳,連忙接上下一句台詞,對著男主角不敬業的態度直搖頭,表面上看上去卻又像是受不了對方誇大的詞彙,將男主角的青梅竹馬這一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卻又不失自己的個性。

  「沒錯,哦,海爾蒂絲,你真是太了解我了!」由於實在快笑出來了,男主角只好用抱住夏琳來表達感動,藉機躲避老師的目光。

  若不是在演戲,夏琳一巴掌早就往這男的頭上打下去。

  「卡、卡、卡!」站在一旁的講師邦妮忍不住喊了卡,一臉不悅的說著:「演主角的那個,你怎麼就直接抱住人家了呢!她可不是你喜歡的對象啊!」

  「可是老師,這個劇本實在是太……」忍著笑意,老套二字差點脫口而出,卻對上邦妮娜兇惡的視線,本已在喉嚨準備脫口而出的字眼,硬生生吞了下去。

  「太怎麼樣?」邦妮臉上清楚寫著「你敢對我的劇本有意見?」,心中的想法很清楚的表達給了對方:「連戲都演不好的人,沒有資格跟我說我的劇本不好!聽懂了沒!」

  「是……!」

  「知道還不趕快給我去練演技!」惡狠狠地把人瞪走之後,邦妮看著留在原地的夏琳,一反方才,笑笑地說著:「這位同學的資質非常好啊,將青梅竹馬不耐煩的感覺完全呈現出來了,以後不打算往演藝圈走嗎?我可以幫你一把的。」

  「不了,我沒有興趣。」其實演得好的主要原因是——她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剛剛根本不是演戲,只是有稍微忍耐了一下,為了不拖延到自己的下課時間。

  「真是可惜啊,如果再仔細琢磨一下肯定是顆閃亮的新星……」

  「真的不用了,那個鐘聲響了,老師,我先走了……」趕緊駁回老師的意見,免得等等又有什麼戲要給她演,要是老師一個不滿意,要求她留下來演到好那就麻煩了。

  畢竟這堂課已經拖延了兩個小時,就因為前面幾組演得不夠好,夏琳可不想繼續上這堂不知何時才下課的演技課。
* * *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演技
獲得學分:2
總計學分:15

* * *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以下基本獎勵:Σ5000$、全資質+5(同一角色至多3次)演技等級+1、學分+2
2015-08-28 18:10: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