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絲凡拉學園——華麗的藝術雕刻大於繪圖

Latte | 2015-08-27 19:05:13 | 巴幣 12 | 人氣 157



  第四堂是繪畫課,對夏琳這種沒有藝術天份的人來說,繪畫就是把顏料沾在紙上而已,像與不像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反正也是有很多名人畫那種根本看不懂的東西,還不是賣得很好。

  藝術跟塗鴉在夏琳的眼中完全是同樣的事情,她自然就是隨便畫個兩下交差,但對講師垣刈而言,那交上來的作業就是鬼畫符。

  「回去重畫。」早就聽彌天和人魚兄妹說過夏琳是個問題學生,垣刈才先看了對方交出的作品,不然早就放走了這個學生。

  「欸,為甚麼?」

  「沒有美感。」一看就是沒用心的作品,根本應該連為甚麼這三個字都不該問出來才對。

  「可是老師,你又沒有要求一定要有美感。」沒有乖乖聽垣刈的話,反而還死命鑽漏洞:「而且在我眼中這就是有美感的阿,每個人對美感的定義不同吧?你身為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強迫學生一定要跟老師一樣呢?」

  「這……」就連垣刈也被說得啞口無言,而和夏琳一起上過課的學生們則搖搖頭,心裡想著這人又開始講歪理了。

  「您仔細看看,不覺得這畫有畢卡索的抽象派風格嗎?」其實根本只是隨便撇個幾撇,什麼抽象派風格當然是沒有的,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

  但垣刈已經陷入夏琳的奇怪理論,不知怎麼著,竟覺得這作品有些大師的味道在上頭。

  「被你這麼一說,確實……」

  「既然這樣,老師您應該好好欣賞這副將來可以賣到上千萬的畫作,我就先走了……」後面那句話壓得特別小聲,而垣刈也真的沉浸在這幅畫中無可自拔。

  其他學生只能搖搖頭,快點把自己的作品畫完,快點下課。

* * *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繪圖
獲得學分:2
總計學分:13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以下基本獎勵:Σ5000$、全資質+5(同一角色至多3次)繪畫等級+1、學分+2
2015-08-28 18:08: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