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絲凡拉學院——深海中浮出的歌聲

Latte | 2015-08-26 22:59:09 | 巴幣 12 | 人氣 245



  進入絲凡拉學園,夏琳參與正式開學後的第二堂課——深海中浮出的歌聲。之所以會沒參加第一堂課,是因為忘了調鬧鐘而導致睡過頭。

  這堂課邀請來了平時不容易見到的人魚兄妹,作為歌藝課的開場。由於講師的種族特殊,不少學生紛紛報名,多數的學生都是抱持著看明星的心態來的,也使這堂課學生的精神特別集中。

  不過總有些例外。

  「夏琳、喂,別睡阿……人魚兄妹都在看你這了呢……」注意到連人魚兄妹都看過來,鄰座的學生終於忍不住把懶惰的代名詞——夏琳,叫了起來。

  「唔……又還沒有下課……」果斷地把頭埋得更進去,絲毫沒有要上課的模樣刺激了現場所有人,尤其是講師們。

  「不、不是這樣講的吧……」

  「那不然要怎麼講?」一臉醒松沒睡飽的抬起頭,慵懶的語調中訴說著現實:「這個活動不是請人魚兄妹來嗎?那不會游泳的不是根本就不用學了嗎?如果不用下水也可以學的話,那應該就不叫深海中浮出的歌聲了吧?」

  「這……」很想說事實並不是這樣,卻又被夏琳奇怪的理論帶往了自我的矛盾中。

  「再說了應該沒有必要請人魚兄妹來吧?他們的話應該在海中也可以唱歌阿,那還浮出幹嘛?何況我們也不可能在深海中唱歌阿。」

  「既然辦不到的話幹嘛要學阿。」

  像是贊同夏琳的話,下課鐘聲在最後一刻響起,與眾多學生的錯愕一同回響在這間教室裡。

  「那,我先走了。」用著根本只是來賺學分的態度,揚長而去。

  「……我可以當她嗎?」人氣高漲的人魚兄妹們,則認真思考當掉這個高傲惡魔,好挫挫這學生脾氣的可能性。

* * *

後記:

  給自己放個假沒想到就又快月底了,懶得對串了###

  努力生了一篇,因為有很多的吐槽點所以不難寫,總之又是因為懶得聽課而產生的一大堆說詞(?

  本來是想從嘎字那篇動手的,結果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嘖嘖##

* * *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歌藝
獲得學分:2
總計學分:9

* * *

創作回應

瑤海陌
等等、夏琳,別走啊XD,你的學分飛了!
2015-08-26 23:02:25
Latte
夏琳表示
有上課就要給(啥#
2015-08-28 22:18:19
抹茶可莉姆
夏琳吐槽役阿XDD
2015-08-26 23:14:15
Latte
可以多說點話,少上課他自然是樂意的(誤
2015-08-28 22:13:09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吐槽用夏琳(不對
以下基本獎勵:Σ5000$、全資質+5(同一角色至多3次)、歌藝等級+1、學分+2
2015-08-28 17:46:44
Latte
吐槽用無誤啦###
2015-08-28 22:12: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