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美樂蒂X雙子星聯名展 — 夢幻又療癒

作者:ڰ☸金蘋果♥〞│2015-08-26 22:23:18│巴幣:20│人氣:341
我非常喜歡帶著粉色帽子的美樂蒂,對雙子星也蠻有好感的!當初在巴哈的GNN新聞網看到報導,就決定回台灣一定要去!早鳥票從140元開始賣……等我好不容易找到朋友幫我買票時,已經漲到180元了(現場買全票280元)。


會場內可以拍照、但是不准開閃光,在裡頭拍照要很注意,因為有些地方打藍光,站的位置不好,自己的臉看起來會藍藍的。

去年我到Kitty的四十周年慶時,覺得很寬廣、人不多,這回的美樂蒂、雙子星聯名展,參觀人數卻多到嚇人。拍一張照片等好久……可見雙子星跟美樂蒂聯名,強過Kitty的單打獨鬥!



你們在等美樂蒂來享用下午茶嗎?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獨愛Kitty,實際上我非常喜歡粉紅色、水藍色……這類的淺色調。因此戴著粉色帽子的美樂蒂以及Kiki 、Lala我都愛(Lala是姊姊呦!)。



坐在旋轉木馬上的Lala!請妳讓我與妳共乘!



會場內展示的東西是不能摸的喔!雖然一旁沒有工作人員,還是要安分守己(看到有的小孩一直轉假的門把)。

可愛的咖啡杯,台灣的遊樂園能否將旋轉咖啡杯做成這個造型呢?



跟Kitty的40周年展一樣,出口前有販售紀念商品。這回美樂蒂X雙子星聯名展的商品讓我覺得更多樣化!除了文具用品外,從包包、手機殼、彩妝、保養品、毛巾……應有盡有。

Kitty40周年的商品造型、圖案較為特殊。而聯名展內的商品,感覺離開展覽館也買得到,甚至不少東西讓我覺得質感很差。一樣的價位,我可以找到品質更好的正版馬克杯。




要說優點的話應該就是,這次販售的平價的商品不少,會讓人想多帶幾樣。實用性也偏高,筆記本跟便條紙還有鋪克牌我已經買到不想買了。

雖然彩妝用品深得我心,但因為我到海邊玩以後曬黑了……那粉餅顏色不適合我,便沒有入手。

至於皮夾,我比較喜歡拉鍊款的,雖然配色很可愛,也是放棄。

我入手的磁鐵、滑鼠墊、徽章、鑰匙圈。




磁鐵據說4款賣到剩一款
(如果四款都有貨,我會全買),包裝我不打算拆開,直接貼在冰箱上。

徽章、鑰匙圈要玩轉蛋機才有機會拿到。

本來我轉到聯名款的(美樂蒂X雙子星)徽章,但一旁的女生拜託我跟她換,
想說不易磨損,就同意她的請求。

而徽章是同行的朋友送的,因為她喜歡雙子星,對美樂蒂沒有愛,便轉送給我(貌似喜歡雙子星的人比較多?)。


由於我先前送給她Hello Kitty的蘋果酒禮盒,今天逛完她請我到『Mita Pasta』吃晚餐。


百香果口味的優格沙拉蠻好吃的,總覺得蔬果可以多一點。平常我喜歡點青醬義大利麵,但

它的菜單上推薦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今天就點白酒蛤蜊,味道果真不錯!

飲料則是蘋果桔茶,其實可以早點上,喝的時候覺得好燙呀!感受不到蘋果的味道,挺可惜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炎炎何處去?|美樂蒂|雙子星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冷眼觀世♪
沒順便去看小丸子展?

08-27 08:29

ڰ☸金蘋果♥〞
我只看到馬來磨
沒看到小丸子08-27 09:13
神遊桃花源
親自也去了~~ 裡面氣氛柔和又溫馨 永難忘懷的溫柔鄉啊 雖然格局有限 但得到的滿溢情懷呀!!

08-27 12:48

神遊桃花源
有無考慮要將心得po巴哈三麗鷗版XD

08-27 13:02

ڰ☸金蘋果♥〞
有這個地方?08-27 21:56
神遊桃花源
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07807
這個板沉寂很久了 哈哈 需要新血

08-27 23:47

ڰ☸金蘋果♥〞
發文了~不過沒什麼回應XDXD
09-01 10:39
アニエス
Kitty展人真的好少 不過這個展覽因為我工作太忙所以pass了

08-28 12:36

ڰ☸金蘋果♥〞
其實展很久了
我倒屬幾天才去08-31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明明沒有過節,還... 後一篇:拍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