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飄飄的相遇】護士哈囉

青鷹71 | 2015-08-26 14:12:42 | 巴幣 20 | 人氣 411


  「有鬼呀──」我開始驚慌失措地慘叫,不顧滿手黏糊糊的乳白色汁液,我從椅子上跌落,手掌一個沒注意按壓在地板上,鬧得整地都是。


-------------------------------我是分隔線-------------------------------



  身為一個身心健全、發育良好,大砲總是蓄勢待發、隨時火力全開的男人,偶爾看片是很正常的,當然,是不是制服控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不過我個人倒是蠻喜歡護士系列的。
 
  雖說鬼門開,不過對我來說根本沒啥改變,日子還是照常過,普渡好兄弟的三牲最後通通拿來祭我的五臟廟,剩下的罐頭、泡麵則是打包準備搬回學校住處,畢竟暑假已經開始邁入倒數計時。
 
  暑假當然就是要放鬆頹廢度日,當我傍晚醒來的時候,老爸上夜班,老哥去研究所苦戰,老媽大概是出門找朋友聊八卦,趁著家裡所有人都不在,我開心地從床上跳起,忍不住歡呼一聲,一邊飛快地打開珍藏的硬碟,要是不趁現在嚕一發,那未免太對不起我的小兄弟了。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飢渴,不過比起偷偷摸摸,能夠安心、不受打擾的打槍,那是全天下最棒的樂事。
 
  而且我幾乎整個暑假都沒好好抒發了。
 
  點開影片按下播放,劇情……嗯,跳過、跳過,快轉,啊,就是這裡,最精彩的片段!
 
  白衣天使在我面前搖晃頭髮,欲迎還拒,聲音又嬌又嗲,還有那玲瓏有緻、凹凸合宜的身材,鬧得我是心神蕩漾,渾身麻癢,嘴巴口水都快要從桌面流到地上去了。
 
                                                           


  抹去嘴角的口水,我加快左手的速度,一邊將衛生紙抓到手邊預備,準備進行最後衝刺,由於家中空無一人,我放大膽地拉下耳機,讓影片聲音環繞在整個房間,一邊發出阿嘶阿斯的喘息聲。
 
  「吼──去啦!」
 
  我發出吼叫,然而,在下一秒,我瞬間軟掉了,只見原先在影片裡乖乖照著導演指示演出的黑髮護士女,現在用兩手攀爬在我的螢幕邊,頭已經突破界線,黑髮蓋住大半的臉龐,一邊發出刺耳的聲響,彷彿指甲刮玻璃還是黑板般噁心。
 
  「有鬼呀──」我開始驚慌失措地慘叫,不顧滿手黏糊糊的乳白色汁液,我從椅子上跌落,手掌一個沒注意按壓在地板上,鬧得整地都是。
 
  不過現在不是管這些小細節的時候了,我將內褲拉好,屁股坐在地上一步一步不停往後退,冰冷的牆壁抵在我的後背上……
 
  我沒有退路了!
 
  身後的牆壁固然有窗戶,但一根根矗立在那固若金湯的鐵條,以我精實的身子來說,除非我有選修縮骨術,否則根本沒機會逃脫,這事實消滅了我最後的希望,我驚恐地抬頭,只見那黑髮護士已經爬出大半個身子,只差小腿跟腳踝就會完整地現身在我的房間!
 
  電腦在門口旁,她橫檔在電腦桌前,我根本沒辦法走向前突破黑髮護上的防守,我的牙齒格格作響,渾身打著哆嗦,媽的,我不是八字有四兩重嗎?怎麼會見鬼啊!
 
  咦?鬼?
 
  我赫然想起從前聽聞民間傳說,只要在鬼身上灑下清澈的童子尿,對方就會煙消雲散,甚至還可以突破鬼打牆這種高階的幻術,事不宜遲,我連忙從內褲的洞口掏出我的小兄弟,為了我的安全上啊!
 
  不過剛射完一發的小兄弟現在精疲力竭地軟掛在我身上,呈現六點半的懶洋洋姿態,不行,不可以認輸,要是我的人生在此畫下休止符,我這全新未拆封啟用的小兄弟不就太可憐了嗎?
 
  我伸手構住書桌上馬克杯的把手,雖然有三分之一的水潑灑在地,不過剩餘的水量對我目前而言也足夠了,我咕嚕咕嚕地灌下肚,一邊用手拍拍小兄弟給它加油打氣,就在我終於有尿意的時候,護士女鬼總算爬出電腦螢幕了!
 
  我抬頭挺胸,瞄準目標後迅速發射,就算噴到家具也無所謂了啦!
 
  賺錢有數,生命要顧啊!
 
  「看我射死你啊啊啊啊!」
 
  我氣勢萬鈞地衝著女鬼大吼,要知道,輸人不輸陣,要是氣勢萎靡,肯定會讓對方覺得有機可趁,哼,我才不會讓你這女鬼稱心如意,看我的厲害,吃我的大棒棒吧!
 
  讓你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伴隨尿液噴射,黑髮護士女鬼全身沾染了濁黃的尿滴,我兩手插腰,仰天長笑,媽的,被我純正的童子尿震懾了吧?說不出話來了吧?
 
  「討、討厭,好髒唷!」
 
  豈料對方卻有出谷黃鶯的美妙聲嗓,即便對方是鬼,我還是忍不住吞了口水,好啦,我知道我很下流,可是身為一個制服控,看到夢寐以求的護士出現在面前,而且聲音又悅耳動人,這不能怪我吧?
 
  赫然想到,難道最近日本備受爭議的鬼系列影片,就要在我房間真實上映了嗎?
 
  「欸嘿嘿,小姐,不要怕。」我色迷迷地跟著對方打招呼,反正對方都被我用童子尿收服了,這下子……隨便我這樣那樣應該也可以吧?
 
  就算對方是鬼,但至少我將近二十年悲催的魯蛇生涯總算可以在此畫上句點,媽媽!我要破處啦!我要出運啦!
 
  「不要過來!」豈料護士女鬼絲毫沒受到影響,她驚慌地拿起針筒護在自己的胸前,一臉窘樣地看著我,沒等我說話,護士女鬼繼續開口:「你這人怎麼對死神這樣啊!」
 
                                                         


  「啊?」死神?
 
  「哼,算了算了,反正每次都搞這種烏龍,我早說要改變出場方式了,可是長官又不聽……」眼前的黑髮護士女鬼巴拉巴拉地說了一大堆抱怨的話語,還順勢偷裱了她工作的上司。
 
  「騙、騙人,死神才不是這樣!」印象中的死神是拿著長鐮刀,顏面威嚇,就算是動漫裡的死神,也是帥氣無比,眼前這個楚楚可憐的護士女,哪裡像死神了啊?
 
  「……這是我們長官的個人偏好。」護士女鬼眼尾抽蓄,拚命地搖頭,身影有些滄桑,徹底表現出她的無奈。
 
  「好吧,就算你是死神好了,你、你私闖民宅,你到底想幹嘛!」我怒不可遏地衝著護士死神大吼,媽的,是跑錯棚喔?我打槍正爽,沒事不要來打擾好不好?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等到我們家人都不在的耶,機會是不等人的,錯過此時,更待何時?
 
  「我是來收割你的。」
 
  護士死神臉上表情切換成嚴肅工作模式,她的語氣冷冽,而且毫不留情,手上的針筒沒有一點猶豫就朝我心窩筆直而且迅速地射來。
 
  我噗哧一聲,大量的口水順著嘴角流出,雙手抽蓄,兩腳打顫,酸麻的感覺從心窩開始蔓延,逐漸布滿全身,眼皮像是被灌鉛般沉重,而且意識也越來越模糊,只能恍惚聽到護士死神遙遠的聲響。
 
  「張榮實,得年十九,尻槍暴斃致死。」
 
  ……媽的,我可以換個死法嗎?
 



-------------------------------下次再見----------------------------------

個人專頁,歡迎有空來玩喔^.<



青鷹71

青鷹71的PO



創作回應

兔子糖
貞子轉職了!!??[e17]
2015-08-26 14:25:43
青鷹71
是死神兼差了(欸
2015-08-26 14:27:12
亞蘇
尻槍暴斃還滿有笑點的……

講到這裡我想要說一件往事,真實發生的。

我以前大學的時候跟三個別系的同學同寢,大一的時候沒認識什麼人,所以上完課就回宿舍。我們宿舍又離學校有一段距離,刷卡一推開門進去的時候跟我住同一邊的室友立刻瞪我。

「XX!你嚇死我了!」

「啥?幹嘛?」(我靠近他)

「等一下你不要過來!我在尻槍啦!都快出來了!你剛剛突然開門嚇死我!」

(露出好奇的眼神)「真的嗎真的嗎!我要看!」

「槓你不要過來啦!我真的在尻槍啦!」

「好啦好啦!你慢尻、你慢尻……」(在我的位置上坐下)

然後他就默默地結束了。

從此之後我沒再撞見他在電腦前面……嗯,的經驗。
2015-08-26 15:48:08
青鷹71
是說這也太慘了吧XDD
讓我想到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的《在宿舍打槍》,
兩個室友相互要避開對方的時間,
想想真是辛苦,
果然還是自己住比較方便啊(抓頭
2015-08-26 15:59:52
小日本
被預言為新一代後宮王的主角,為避免他未來大撒種子、造成人口暴增。死神界決定派遣女死神——制服子,來到人間界 打算趁主角尻尻時取其性命、作為羞辱。怎知這任務竟是預言實現的開始!←偽劇情簡介
2015-08-26 21:00:51
青鷹71
等等這是什麼展開啦XDDDD
感覺都可以寫成長篇了(欸
2015-08-26 23:25:40
亞熱帶人
糟糕我不爭氣地笑了XDDDDDDDDDDD
2015-08-28 17:18:11
青鷹71
其實我也邊寫邊笑,我養的小狗覺得我是神經病(欸
2015-08-28 17:21: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