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外傳 突然好想妳

作者:天光雲影│2015-08-26 10:31:55│巴幣:6│人氣:97
  一個周末的雨夜,練習結束之後;我「舉杯望王臻,卻被她吐槽」,她表示這畫風完全不符合我。至於這天……是「她」的忌日,今天的訓練我用她的「落櫻繽紛」跟其他人對練。不要懷疑,這隻名字雖然好聽……但卻是英雄。

  在酒精的催化下,我想起了當年她的慘狀……還有她對我講的最後一句話。就算事隔多年……還是覺得很悲傷,如果她沒死的話……我們應該有機會讓電競聯盟決定取消舉辦職業比賽吧。

  「要……照顧……好……我……妹……喔,姊……姊。」

  雖然那個把她撞死的人最後被我陷害的十分淒慘,但我不管做什麼……她還是回不來。做了也是於事無補……。

  手機裡面存的音樂很剛好的跳到這首「突然好想你」,至於王臻早就喝醉睡著了……她也太會喝,我珍藏的冰釀啊!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直到我們戰隊的主教-古寧月出現為止......說實在的她真的很會安慰人,這點就算是我也辦不到。

  「想她啦?套用一句藍雨常說的話:既然已經決定揮別過去,為什麼還要留下一絲軟弱?」

  「嗚……嗚……嗚哇!」

  這天晚上我在寧月的懷裡哭了兩個小時,覺得各種失態……。也對,逝去的人回不來。至少我相信,她活在「百花撩亂」的火槍裡。

  在那之後,是這賽季的總決賽。既然已經選擇了這條路,那就用盡全力走吧!只是.我有點想用「她」的角色拿下冠軍……或許對手會嚇到吧。因為在大多數的大神眼中,我只是一個遠攻系高手罷了。






                                    完


作者的話:半夜突發奇想寫的,或許這就是我的內心中最脆弱的那個部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8
野野Der

08-26 10:38

天光雲影
08-26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第六... 後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外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