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短篇】提督生日快樂《電》

作者:17│2015-08-26 09:16:46│巴幣:24│人氣:646
  扣扣。

  沉靜到一個極致的辦公室,突然響起了敲門聲。

  會是誰呢?現在一大清早的,有誰會來找我?是為了什麼事情?

  「請進。」我放下手中的鋼筆,同時回答。

  老舊的木門伴隨著「嘎吱──」的聲音被推開來,門後也探出了一顆頭,水靈靈的大眼睛直盯著我,泛紅的臉頰給人楚楚可憐的印象。

  往上盤起的褐色頭髮是招牌髮型,總是很柔弱的感覺也很惹人憐愛。

  「打……打擾了的說。」她開口,聲調聽起來相當緊張。

  接著她推開門,緩緩的走進房間內,然後用著不安的眼神望著我,就像是在等待我開口一樣。

  說起來,她的臉好像也是比平常還要紅潤啊,怎麼了嗎?

  「是電啊,有什麼事嗎?」

  「那、那那那那個……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令官…………」

  「冷靜點,電,你不僅口吃,還大舌頭了喔。」我露出無奈的微笑,電這副有點天然呆的模樣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可愛。

  「來,不要緊張,先深呼吸吧。」我勸戒道,畢竟這樣下去不管她想表達什麼,我也無法理解吧。

  「知、知道了的說。」

  說完之後,電閉緊雙眼,接著深深吸了口氣,隨後吐氣。

  她再次睜開雙眼,懦弱的氣息已經不存在了,雙臉不在漲紅,心情上起來也平復了許多。

  雖然弱氣的樣子也很棒,不過像這樣的感覺也不差呢。

  只要看著電這般可愛的樣子,工作所累積的疲勞就彷彿全部忘光了。

  「那麼,你想說什麼呢?」我嘴角微微上揚,饒有趣味地看著她,問道。

  「司令官,請讓我幫你搥背的說。」她露出笑容,說出了我意料之外的句子。

  「啥?為什麼?」

  驚訝的我呆愣地回答,聲音也不自覺粗魯了起來。

  「對……對不起,果然還是不行吧。」她嚇得縮緊了肩膀,同時難過地垂下眼角。

  我搔了搔頭。也不是不行啦……不過怎麼這麼突然啊?最少告訴我理由啊。

  悄悄瞥了電一眼,她現在已經是一副隨時都會哭出來的表情。

  在幹什麼啊我,這樣剛剛叫電深呼吸不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嗎。

  「不是說不行啦……好啦,要搥背就來吧!」

  「可、可以嗎?」

  「當然可以囉!」

  廢話,用著泛淚的表情問這種問題,誰有辦法拒絕啊?


  於是,就這樣,在莫名其妙的發展下,電開始幫我搥背了。

  嬌小的拳頭不斷地敲在我的背上……不過電的手好像不怎麼有力啊,沒什麼感覺。

  多虧這樣,我也沒心情辦公了。將注意力全部放在背上,體會那軟綿綿的觸感。

  ……這麼說來,好像很久沒有像這樣,和電兩個人待在辦公室中了。

  電是我剛踏入鎮守府時,我的第一任秘書艦,亦是第一個陪在我身邊的人。

  但是隨著時間經過,我更換了輔佐我的秘書艦,跟電之間的互動也越來越少了。

  「感覺……好懷念的說。」

  正當我胡思亂想時,電也開口,看樣子她在想的跟我是同一件事情。

  「啊……就是說啊……」我也答腔。

  「我知道的喔。」電發出輕輕的笑聲,「司令官從以前開始,坐太久肩膀就會變得很僵硬的說。」

  這麼說著的同時,她也將手往上,揉了揉我的肩膀。

  我說啊,電小妹妹,你的手真的很沒力啊。

  「啊……算是老毛病吧,習慣了。」我回答。沉默了一段時間後,問道:「為什麼突然想幫我搥背?」

  「這個……想讓司令官稍微紓解下壓力的說。」

  「少來了,肯定不是這麼回事吧?」

  每當電說謊的時候,她的語氣就會變得缺乏自信──這個是長久相處下來,我所發現的結論。不過這沒什麼不好,這代表電的本性是不會說謊的乖孩子。

  「是真的。」她堅定的回答。

  「那麼,就是還有別的理由吧?」

  我說道。這次輪到電陷入沉默。

  「……司令官,你忘了嗎?」

  「嗯?忘了什麼?」

  對於電沒頭沒尾丟出的問題,我反問道。

  「今天,是司令官生日的說。」

  「啊……」

  這麼說來,確實有這麼一回事呢。

  因為每天都把注意力投資在工作上,根本無暇注意時間,更別說生日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

  「司令官真是的,竟然認真到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的說。」她笑笑的聲音中摻雜著一絲無奈。

  「這種事情,記不得也沒關係啦。」我無所謂地回答,「而且,電,按摩之類的比較像是父親節會做的事喔。」

  「啊?是嗎?」電驚訝的回答,手指施加在我肩膀上的力量也變小了,「對、對不起……我明年會為司令官準備更好的禮物的說。」

  沒有要她抱歉啦。真是的,電這種有事沒事就會覺得自己犯錯的性格也很頭痛呢。

  「沒有關係啦,只要是電送的禮物,甚麼我都接受就是了。」

  「我知道了的說,明年肯定會為司令官準備更好的禮物的說。」

  聽了我的話,電的語調聽起來明顯開心了許多。

  真是太好了呢,我也露出笑容。

  「嗯,我期待著呦。」


  「司令官,生日快樂的說。」



這篇是生日賀文,獻給我的摯友惡魔。

去年八二六我也發過賀文,不過是比較感性的文章;這次就來點閃光的吧。

惡魔生日快樂


話說有個傢伙今天也生日,最喜歡的是榛名。

可是我時間不夠寫兩篇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5 篇留言

吟遊詩人
懦弱改成嬌弱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08-26 09:29

17
是也可以啦 不過就先不用了吧08-26 09:31
NekoMiku
其實這篇根本就是電控們的生日禮物吧 只要內心稍微把“今天“的日期改一下就OK了=w=

08-26 09:40

17
[e1]08-26 11:23
裝好裝滿的垃圾筒
早上就有閃光,借墨鏡(つД˙)

08-26 10:29

17
最近應該會閃光頻繁 快點去買一個比較好08-26 11:23
阿賢不是東方廚
ㄅ欠 就算明天是你生日我也不會打響的給你

08-26 19:35

17
沒關係 我自己打好了08-26 19:40
Link《零與流星》
醒醒,你生日是去年這個時候的事情了

08-27 12:27

17
醒醒,去年的這個時候,依然是我生日08-27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標題這麼長幹嘛─... 後一篇:【短篇】提督生日快樂《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