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之刃-所謂愛

作者:飛鳥│2015-08-26 00:11:08│巴幣:0│人氣:148
 
  管理者被家庭醫生達文西給禁足了,勒令必須休養滿三個月才準出房間,每天還得照三餐喝一大碗黑呼呼、看起來聞起來都十分可怕的藥湯。
  巴哈姆特在管理者被禁足的一個星期後去探望他。
 
  「我猜你應該好多了,所以來看看你,然後索取當年你答應要給我的答案。」巴哈姆特非常直接的說。
  「為什麼選擇芬里爾而不是我?」這個問題在心中盤據了許多年,在千年後,他再次問道。
  管理者有點訝異的看了看巴哈姆特,他沒想到對方竟然記了那麼久。
  在一旁的芬里爾聽見了這個問題,整個人緊張得渾身僵硬,坐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管理者好笑的看著他,雖然芬里爾沒有做出任何和平常不一樣的表情跟動作,但是管理者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整個人都炸毛了。
  他伸手摸摸芬里爾,幫他順毛:「因為他的愛很令我感動。」
  其實一開始他是不愛的。
  而芬里爾對他的感情也不是愛。
  那是一種由久遠的熟悉感、少許的好奇、不想放手的占有欲、長年的寂寞、對於情感的渴望以及想從瓦爾哈拉奪取些什麼所混合而成的複雜情緒。
  只不過是在漫長的旅途當中想要有人陪伴而已。
  但後來卻因為在意以及種種原因而轉化成愛情。
  「就彷彿是落入了滾燙融炎當中,但是在觸碰到足以在一瞬間將人燒成灰燼的溫度時卻只感受到無比溫柔的輕撫一樣。」管理者一面輕笑著一面說。
  這就是芬里爾的愛,非常地專注、非常地震撼,令人無法不動容。
  「杰拉爾!」芬里爾開心得撲去抱住管理者,將臉埋在他懷裡,只露出微紅的耳尖,不斷的冒著滿是粉紅泡泡及愛心的氣息。
  「雖然我一開始只是有些同情、一點憐憫,所以有一點在意而已……但是後來卻被溺死在他投入了生命、甚至是靈魂在燃燒的愛裡頭。」管理者低頭親了親芬里爾的髪,芬里爾愉悅的蹭蹭。
  巴哈姆特沉默。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被芬里爾給感動了才喜歡上他的吧?
  「這樣也算是愛嗎?」巴哈姆特不明白:「感覺真扭曲。」
  「那本來就很莫名其妙又沒法說得明白。難道你以為所有的感情的產生都能很正常又合理嗎?」管理者噗地笑了出來。
  「不,這麼說起來……其實大部份的情感都很扭曲又不合理。」巴哈姆特想了想說。
  其實人們用以表達情感的方式更扭曲。他在心裡默默的補了一句。
  在瓦爾哈拉中幾對情侶表達愛意及為對方好的方式都算是普通又真正讓對方好了。
  「其實你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愛我,你一直都在透過我懷念著你的故人。」管理者嘆了一口氣,這才是他為什麼一直對巴哈姆特長久以來不斷表達的好感一點感覺也沒有的真正原因。
  巴哈姆特身體顫了顫,他是想反駁的,但卻說不出口。
  確實。
  他眼中所見的一直不是杰拉爾,而是杰拉爾身上那溫斯徹的淡淡影子。
  「原來如此……」巴哈姆特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語。
  「因為我眼裡專注看著的一直不是你啊,杰拉爾。」巴哈姆特嘆了一口氣。
  管理者沒說話,只是點點頭。
  「你一直是這麼的冷靜又理智……」巴哈姆特又望著管理者露出懷念的神情,然後像是下定了決心一樣握緊拳頭道:「我差不多也該面對事實,不再逃避了。」
  「去吧,我做主放你假。」管理者對著巴哈姆特揮揮手,像是早就知道他想要做什麼似的。
  巴哈姆特點點頭、站起身,大步的離開管理者房間。
  「再見。」他站在大殿中,抽出腰間的雙刀說。
  接著,那道身影便消失在這個時空當中。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貓咪最愛鯛魚草
看來是要進入巴哈跟小溫溫的主線劇情了呢
不過再看到管管被逼喝的藥湯 為什我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四物湯呢~~
而且真的管管跟狼王大人還有瓦爾哈拉英靈們的示愛方式比起現實中愛你愛到殺死你還愛不到就殺情敵殺情人(暗戀對像)然後再一起死什麼的真的好太多了

08-26 13:50

飛鳥
小溫溫(?)是個出場不多的孩子,畢竟很年輕就死掉了
等等www四物湯www
很多中藥湯都那樣啊!別忘了還有西方的那種魔藥呢!(悲劇
那幾對的方法都超溫和啊!頂多直接了點(o08-26 14:01
貓咪最愛鯛魚草
那啥 一邊拿著刀狂捅對方還一直說阿姨洗鐵路什麼的傢伙根本有病阿(抖

08-26 13:52

飛鳥
因為會有種:我得不到你,那麼也不允許讓你落到別人手裡,所以就把你毀了吧!
的神經病想法啊(搖頭吃
這個世界真危險...想回冥王星QWQ(?08-26 14:03
貓咪最愛鯛魚草
地球好可怕 要求腐女母星派一艘航空母艦來接我回去Q W Q

08-26 14:05

飛鳥
到時候地球就沒剩幾個人了怎麼辦XDDDD
而且這是隱性的,除非事發了否則無法分辨的欸?08-26 14:09
貓咪最愛鯛魚草
所以需要能一眼就看出恐怖情人的眼鏡啊 愛迪生快發明一副吧

08-26 14:19

飛鳥
愛迪生:這個難度有點高,也許要花個幾百年來研究...08-26 14:28
貓咪最愛鯛魚草
人心不可測阿

08-26 14:52

飛鳥
對啊...超可怕QAQQQ08-26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之刃-千萬不要惹火你的... 後一篇:時之刃-巴哈姆特與溫斯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