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新亞瑟王(上)】誰真誰假分不清楚?!

作者:伊祁青歲│2015-08-25 23:49:11│巴幣:12│人氣:162


【亞瑟王】國際舞台歌劇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60、魅力▲60、才藝▲30人氣▲400 (+200) 薪資 100萬

合作對象:卡爾對方作品





  對於卡美洛王國來說,歷史上最重大的一件事,莫過於烏瑟王駕崩後騎士與領主爭戰的混亂時期。然而,在這段看似黑暗的光陰中,卻也同樣地出現了被世人頌唱至今的傳奇。

  爭戰經過數日之後,城裡唯一一座無論貧富都會去朝聖的大教堂後院,竟在聖誕節的夜裡出現一把插著劍的雪白的巨石台,石台上還刻著這句話:「誰能拔出這柄劍,就是真正的英格蘭之主」。

  正因如此,所有無論自認武技高強還是力大無窮的騎士跟領主全聚集到了卡美洛,準備參加城中舉辦的比武大會。

  「艾格瑞凡大人!大事件啊!」

  城堡內,烏瑟王妻子的親兄長艾格拉凡,照理應該是最有資格繼承王位的法定繼承人,但是眼見自己明明已經成功處理掉不少棘手的欲奪權者,中路卻又殺出一個石中劍來。他甚至在深夜偷偷跑去教堂後院試著拔拔看,發現真的無論如何都無法取出那把劍時,內心更是不爽到了極點,連比武大會都懶得去看而默默地坐在房間裡喝悶茶,看到下人慌慌忙忙來通報也不太想理。

  「講重點,別浪費我時間。」

  「只有兩個人拔出了石中劍,但是他們都沒有騎士的身份,原本比武贏的那些人都槓龜了!」

  這消息讓艾格拉凡一個驚怒,站起身來瞪向了那位下人。

  「你說什麼?」




  根據當時的幾位目擊者口述,當所有比武過的騎士都拔不出石中劍,逐一倖倖然的離開時,從人群中走出一名黑髮的青年,當他不顧眾人懷疑的眼光而站上去以雙手握住劍柄時,竟然有另外一名身穿斗篷的青年出現,搶著握劍柄並一拳朝黑髮青年揍了過去。更讓大家驚訝的是,那石中劍竟隨著兩人的扭打,在他們同時的緊握之下滑出了石台。

  所以到底是誰拔出來的?與黑髮青年同行的艾克特爵士──也是黑髮青年的父親,走出來進行調停,打算公平公正地把劍插回石台中,讓兩個人分別拔一次來見真章。

  誰知道,艾克特爵士放回去後就再也拔不出來的劍,又讓黑髮青年拔了出來。放回去讓另一位嘗試,所有人以為只是來攪局的另一位神秘青年,竟然也順利地拔出了這把劍。

  艾格拉凡倒也沒有想到,被他召進來的這兩個人都是二十幾歲的輕齡,天命為什麼會讓這兩個年輕人來互爭王位呢?

  「艾克特爵士之子,你叫什麼名字?」

  「亞瑟,幸會。」

  「那你呢?」他又望向亞瑟旁邊那藍綠色頭髮、比黑髮那位瘦小了些的青年。

  「我也叫亞瑟,鐵匠世家的兒子。」

  不只年紀相仿還同名嗎?艾格拉凡又斜睨了這兩個人一眼,揮了下他寬大的衣袖。

  「我不管你們是哪裡來的,從今天開始你們就住在這裡,會有專人每天訓練你們武藝和一些王儲需要知道的事情。英格蘭國王最後只會有一個,端看你們誰的表現優秀而定。」

  確定兩個人都沒有異議以後,艾格拉凡就逕自離開了謁見廳。

  『而在那之前,我會把你們兩個都除掉。』




  「呼,卡美洛的邦交國還真的有夠多耶!不過要坐上王位還是非得好好背起來不可吧。」

  黑髮的亞瑟在城堡的大圖書室翻閱著資料,藍綠髮的亞瑟也在旁邊撐著頭看自己的書,沉默了許久,他忽然抬起頭望向黑髮亞瑟。

  「我問你,為什麼你沒有放棄當國王?」

  「拜託!當國王超帥的耶你不覺得嗎?全城都歸自己管的感覺肯定很爽……好啦不開玩笑。」黑髮亞瑟刻意用了誇張的語氣說完後,才笑了笑轉為正經。「雖然我確實過平凡的日子過了二十年,本來也不是很想當騎士,但是我覺得老天選我一定有他的理由。如果我的能力確實在冥冥之中是被肯定的,我更不想讓祂失望,也想盡自己的所能幫助這個國家的人。」

  「是嗎?」

  不知怎的,藍綠髮亞瑟的回話帶了點猶豫,而這時候黑髮亞瑟才感覺到對方的不對勁。

  「倒是你咧?為什麼一直想阻止我?你感覺就是個對政治沒什麼興趣的人啊!」

  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的。正是兩個人常常一起聽課,對方老是聽到一半打瞌睡的畫面也盡收黑髮亞瑟眼底。

  不過每次隨堂抽測都有很高的分數,也有不錯的身手,可惡啊!

  這人莫非只是為了炫耀自己的才華而留在城堡裡的嗎?但上天又怎麼會讓一個不謙虛的人拔出石中劍?這也沒有道理啊!

  所以應該是為了刺激自己的成長而安排的吧?一定是這樣!

  才剛這麼想,對方終於說出的回應卻狠狠打了他的臉。

  「我是為了保護你。」

  黑髮亞瑟傻愣了一下,接著馬上大笑起來。

  「什麼?就憑你嗎?不要笑掉人家大牙了好不好!」

  這麼不給面子,讓藍綠髮亞瑟皺起了眉。

  「嘖,要不是因為梅林大人,我才懶得理你。」

  「梅林?你說的難道是那個舉世無雙的大法師梅林?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我告訴你這個已經算是洩漏很多了,總之,如果你還想保住你的命,快點去跟艾格拉凡說你想放棄資格吧。」

  沒等人反應,圖書館的大門就被關了起來,被留下的那人只能尷尬地搔搔頭。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人啊……」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亞瑟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日閑
好特別的故事!!!
處處留梗owo…
期待後續!

08-29 22:35

伊祁青歲
一定要在死線前想到要怎麼結尾
不然就會變成窗了QWQ

啊對了,我的凝眸深處可以去聽喔w08-29 22:54
日閑
啊啊啊原來有新歌了!!
等等回房間聽!

話說原來這個名字是你,還想說我有訂閱嗎(艸)

08-29 22:59

伊祁青歲
認勇造啦WWWW08-30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姥啾小屋人氣突破... 後一篇:【新亞瑟王(下)】帶著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