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曾經發生過的故事 / 詛咒騎士

作者:Hamano-沉默│2015-08-25 19:34:15│巴幣:0│人氣:133
  戰場上,奇特的光景怵目驚心。

  穿著鎧甲的人類騎士與只剩白骨的骷髏對抗著。

  「隊長,側翼被攻破了。」「......」

  被稱作隊長的,黑髮碧眼的男子握緊了手上的劍。

  「告訴尤里,帶著剩下的隊伍回來,同時通知哈卡斯、蒙耶、路卡,帶著剩下的隊伍回來,我們就此撤退。」「是。」

  那名士兵快速的沖出營帳,並按照隊長說的開始行動。

  「可惡......」

  那名男子憤怒的、像是看穿了阻礙的看著不死族的軍隊。

  「拉哈嘉德......還有天災,我絕對不能讓你們入侵我的家園!」

  手上的劍已經被握到變形,這樣也無法形容他的憤怒。



  ------不久之後------



  「父王,請允許我率兵前去,將那邪惡討罰!」「不,父王,想要打敗那些惡魔,我們也不得不放下身段,是時候考慮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了!」

  一名金髮碧眼、穿著盔甲的男子與不久之前,黑髮碧眼的男子正為了討罰惡魔的事情爭論著。

  「陛下,臣有一計,或許能夠拯救這個國家,甚至拯救無數的生靈。」「說來聽聽。」

  國王憔悴的聽著底下的臣子談論,最後,是他的心腹給了他一個提案。

  「方才,阿薩斯二王子曾說到,使用他們的方式來還擊,臣在不久之前曾聽說過,就在天災軍團附近的某處,有著上古魔劍,或許,可以利用。」

  大臣的眼中閃爍著危險的光芒,然而,並沒有人注意到這件事。

  「是嗎......路卡斯、阿薩斯,你們兩個一起,帶著八成的兵力前去,然後,在快要到達時,阿薩斯,我希望你去找那一把劍。」「了解了,父王。」「父王,這件事還是我來吧!阿薩斯的心智無法承受那麼強大的力量的!」

  或許是他的哥哥,路卡斯自告奮勇地想要代替弟弟完成這份危險的任務。

  「路卡!這件事我可以完成的!請不要小看我!」「咕......你是認真的?」「非常認真,不能再認真了!」「......好吧,一旦有任何危險,就快點回來吧。」「放心,絕對沒問題的!」

  看的出來,阿薩斯十分的有自信,能夠完成這份任務。

  「那麼,速速準備,下周出發!」「「「是!」」」



  ------前夕------



  「聽說,路卡斯殿下為了王權的問題苦惱很久,這次阿薩斯殿下也不知道能不能回來,估計這場王位爭奪,是他贏了呢。」「說的是!再說,路卡斯殿下待任何人都是彬彬有禮,然而阿薩斯殿下卻是嚴肅又不易親近,路卡斯殿下成為國王,或許才是正確的選擇啊!」

  僕人們交談著。

  在宮內,無論任何事,只需要聽著聽著,情報便會傳入耳中。

  「哥哥是這麼想的嗎......」「絕對不是喔~」

  一名少女點了點阿薩斯的鼻子。

  「別胡思亂想,早點回來,而且要帶著勝利回來喔!」「恩,我答應你。對了,露。」

  阿薩斯搔了搔頭,將一直放在口袋中的戒指掏出來。

  「等我回來,我會親自為你帶上的。」「......嗯!」

  看著那美麗的臉孔,阿薩斯在心中默想著。

  "希望,你能永遠記得我呢,這次恐怕,再也回不來了。"



  ------遇上------



  「那就是......傳說的魔劍?」

  寒冷刺骨,就算穿了厚重的盔甲與皮革防寒,也阻止不了像是滲透進心中的寒意。

  「只要駕馭他......」

  這麼想的阿薩斯,將手伸向了那把劍------

  「呃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並發出了被劇痛佔滿了感官的吼叫。

  某種東西逐漸侵蝕著他的靈魂,原本猶如黑墨一般的頭髮逐漸變得蒼白、翠綠的眼瞳變成了藍色、皮膚變得粗糙、蒼老,就連原本白金色的盔甲,都變成了散發淡藍色光芒的黑甲。

  慢慢的,吼叫聲停了。

  「要去......救他們......」

  杵著那把劍,阿薩斯緩緩地前進。

  一路上,倒下的士兵、將領的屍體,慢慢的爬了起來,跟隨著阿薩斯。

  來到了戰場上,人類戰線逐漸地後退,而他只是看了一眼,所有跟隨著的屍體都像是得到了命令一樣,朝著天災軍團衝去。

  「現在,我要將你們給毀掉。」



  ------背叛------



  「事實上,我一直在想,王位的繼承人到底要交給誰。」

  國王看著阿薩斯與路卡斯。

  「今天,我就直接決定吧。」

  阿薩斯垂著他的白髮,眼中寒冷的冷意將整個大廳給無聲凍結。

  「下一任國王繼承人是:路卡斯。米奈西爾」國王遺憾地看著阿薩斯,而阿薩斯只是低著頭,沒有回應。

  「恭喜你了,我的兒子。」



  ------消失------



  「父王。」「阿薩斯嗎?怎麼了?」「孩兒難道還不能找父親談天了嗎?」「哈哈哈,說的是,咱倆也好久沒好好聊過了呢。」

  國王靠著欄杆,望著天空的圓月。

  「對於王位的事,我很抱歉,阿薩斯,希望你能諒解。」「我很諒解。因此------」

  就在國王轉身的那一刻,藍色的魔劍刺進了國王的胸膛。

  「啊---」

  他靠前一步,劍也插得更加深入。

  「我現在,自己篡位比較快吧。」

  他狠狠地攪動著,將國王胸口的衣服與鎧甲、血肉、骨頭全部攪散。

  「再見了,父王。」「阿薩斯---你在做什麼!!父王!!」

  路卡斯突然衝了出來,將阿薩斯拉開,沖到了國王前面。

  「你也一樣喔,哥哥,我要把王位奪走。」「住手!你要王位的話,就算是父王要給我的王位我也會給你!為甚麼要這樣做!」「為甚麼?因為權利吧?或者是忌妒心也說不定。」

  阿薩斯看著手上的蒼藍色的劍,明明絞碎了心臟,卻不沾一滴鮮血。

  那藍色清澈的將他的眼睛也映照了出來。

  「看樣子,我還有沒捨棄的事物。」

  垂下了魔劍,阿薩斯看著自己的哥哥。

  「等到我將一切捨棄後,我會回來的。哥哥。」



  ------取代------



  「你就是這次的嗎?」

  當初,插著那把魔劍的那片微微突起的平原上,有著一個王位。

  現在坐在上面的,正是阿薩斯。

  「這次的?應該是吧,我該做甚麼?」「沒甚麼,把你的感情全部捨棄,成為最惡的存在就行了。為此,你需要和過去的你見一次面。」

  那詭異的獸人幻影後退一步,讓一名黑髮碧眼的男孩出來。

  瘦弱的男孩像是風一吹就會倒一般,連站都站不穩。但他的眼神非常堅定。

  「阿薩斯。」「阿薩斯。」

  王座上的男人與王座下的男孩同時開口道。

  「......我不知道你到底為甚麼變成這樣,阿薩斯,求你,別將你的善良捨棄。」

  王座上的他,站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捨棄,那份感情的組成就是你嗎?」

  阿薩斯看著男孩,而男孩堅定的眼神讓他有點動搖。

  「我......」「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少年抱住了他。

  而阿薩斯也終於了解了。

  「是啊,都會好起來的。」

  那把劍穿過了年幼少年的幻影,而幻影只是顫了一下,變消失了。



  「阿薩斯!」

  王宮內,少女突然驚醒。

  「露?怎麼了?」「不知道......突然有一種好痛的感覺......」

  一旁的僕人少女安撫著驚魂未定的她,此時,路卡斯也衝了進來。

  「露,阿薩斯叛變了。」「?!」

  聽到這個消息,本來就受到驚嚇的她這下子急的糟糕,直接從床上爬下來,簡單換一下衣物後就跟上了路卡斯。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這麼選擇!這下子,巫妖王就完全誕生啦!由你和我,統治這個世界吧!!!阿薩------」

  獸人幻影的話語停了下來。

  因為他的胸前,插著一把劍的劍柄。

  「阿--薩------」「<我們>?不對吧,是<我>,只有<我>而已。」

  獸人的幻影消失,而那把劍墜落在地上。

  「這還真是折騰了一番,沒想到善意和另一個靈魂的重量這麼重呢。」

  重新坐上了寒冰的王位上,阿薩斯閉上了眼睛。

  「雖然是這樣講......看樣子,還留有一絲存在呢。」







  「露............不要忘記我,就算,我再也無法面對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殲滅者
這是六守即將面對的難題⋯對吧⋯

08-25 19:44

Hamano-沉默
差不多的,不過我想會更糟
畢竟這次要直接面神靈了08-25 19:47
殲滅者
也是⋯希望他不會有事

08-25 19:48

Hamano-沉默
希望吧......先代的壓力加上此次的敵人,我想他應該會很累08-25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介紹--八尺瓊月姬... 後一篇:第二章:衝突與交談 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