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公告】8/31開始歇業至2017年1月

作者:Corvi蔻彼│2015-08-25 15:46:56│巴幣:38│人氣:640
  這篇不給GP也行,只是一篇感謝文,你能看完就很感動了。

  感謝在2015年當中曾經到這裡默默支持的各位。
  歇業的原因當然是為了考大學,開學後要高二了,所以要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考大學算是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的東西吧。選擇的科系訂定未來的職業,所以當然要好好考,考到自己夢想。

  歇業到2017年1月考完大學

  還不到一年就要退下了,感覺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而且那時回來大概已經人事已非,很多東西又改變了。
  巴哈大部分的人都待了很久,也努力為自己的興趣創作。巴哈是個好地方,讓想創作的人有個空間,而且有可以跟別人互動的設定。

  這7個月讓我還蠻感動的,做到了我原本做不到的事情,當然最大工程是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人,有動力才能驅使自己,當然還有自己的堅定。

  創作一件東西,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很容易,但創新就要有很多想法。我承認最近自己混到一個不行,停止或許是對自己冷靜的一個辦法。

  想到打文感謝,就腦筋一片空白……



  我想要打一串文字,感謝曾經默默支持過我的人。我腦筋一片空白……所以可能會辭窮……順序就隨便吧。


小六點(stta99e6)
  訂閱的第一個人,雖然你好像很久沒有上線和發文,但你寫的小說真的很不錯。我打很渣的小說有時你也會給GP默默支持。

名前のない怪物(popohk12)
  雖然你只是路過訂閱,但當時我很感動,有人訂閱我耶~

藍筆猴魚(sfbluepan)
  有著動漫創作家的夢想。我很佩服會畫畫的人,您在PIXIV的畫作很很不錯。您也是在背後默默支持的人之一。

牧神(fg7441)
  老爹是我在這持續創作的動力比較大的。當時在逛訂閱人的小屋時,就發現巴巴托斯的繼承。老爹幾乎每篇創作都有支持,有時的留言都讓我很感謝,糾正我的錯誤,還看我打很渣的文章。老爹的文不管怎麼看都很好看!!我人生的歷練和年紀不足吧,所以達不到那種境界。而且投注那種人物的感情在裡頭,在看時都感覺的到人物的感情。魯吉還有與他有關聯的人的故事都讓我很揪心,多麼有靈魂的人物!!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
  雖然您現在已經沒在創作,但您現在還在默默的支持別人,也給了很多人生的意見。
  希望你在工作上和人生上能夠達成,謝謝你當初我訂閱的支持。

織夏(orinatsu153)
  謝謝當初糾正我在打字上的錯誤。您創作一系列打文章的方法對我很受用,您思路清楚,打文經驗豐富,對艦娘有某種熱情~~發了很多對於人生的意見。

白魚(moon2424)
  朝海是好男人!女人的夢想!(你離題了)
  白魚為人很和善,每次講話都有種暖暖的、姊姊的感覺,在看過本人照片之前就這麼覺得。
  畫人物有某種獨特的風格,完全不跟別人的感覺不一樣。還接受我那時的任性,畫了薇緒啊啊啊阿──!
  我還是很想知道朝海爸跟朝海媽的故事後續,好想知道過程!!

尹奾(ashanie)
  畫的人物都好可愛,第一次知道巴哈有香港人~(欸),厚塗人物感覺好強大。對於自己孩子都很有愛,希望您在人生上能夠完成事情。

早上起來包水餃(aa51028)
  當時看到鴞的時候,腦袋就說:「我好喜歡這種畫法。」鴞是個好孩子。
  看到水餃偷畫薇緒的時候,心裡一直超感動的,畢竟薇緒有點難畫~
  水餃有著某種小女孩的感覺(?)但又有某種成熟。希望你能在學業上有所努力,考上好學校,持續厚塗!

小八_想改個名字啊(toyd0417)
  小巴的圖筆觸都好穩,一直都很夢想著有那種很穩的筆觸。我也很喜歡看魔奇少年來著!!(?)感謝當初訂閱我。

御玖☪(ask8250312)
  果然再次驗證了年齡上打文章的差距!看到萊拉的時候就是那種鄰家少女的清新感,有著少女活力,文章就是一股暖暖的感覺!你去申請達人會過的,只要巴哈審核的人沒有很混的話……。

半茶(helohello310)
  琉可是某種甜甜的、小女孩感覺,文章也是這樣。夢想著能打出這種境界的文章。但腦袋和手就是無法連貫。

逆月上的阿飄(b35dxboa)
  雖然沒甚麼交流,但很感謝訂閱我!希望妳能持續在小說這塊創作,你有那種潛力的。

黑ハンド(happy1111222)
  感謝當初支持我法里傑遺族的系列故事,能夠看到有人看薇緒的故事就很感動了。畫畫也很強,崇拜中。

なでこ(jennyanan123)
  日文系的好強大!以後我也想走日文系。手機作畫未免也太厲害了,跟用電繪版一樣厲害,筆觸很穩。感謝當初訂閱我。

傻傻的小黃(tf007000)
  我們年紀一樣,但不要氣餒,每個人的能力都是一樣的,只是思路不同。別人可以做到,你也可以喔!所以不要放棄創作這件事情!

閉關阿穗(›´ω`‹ )(lydia900130)
  看到你要真正努力讀書真的是太欣慰了。人總是要別人激勵一下才能有夢想!高中讀日文系可以試看看!不要放棄!
看到穗穗快速噴了一張送別圖給我,心裡充滿無數感動,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希望你能考到好高中,不要放棄繪畫!不要放棄人生!

薇依(dark1123)
  雖然有時是不同人上線,但你受到很多人支持,所以很努力持續創作。當初給我的意見雖然我有些還沒更改,但我會的!感謝你支持我!

風無霜(qa50427)
  霜大大畫技也很強,膜拜~
  希望您的壓力有一天能夠轉化,有豁然開朗的一天。每個人都有轉捩點、黑暗期的時候。
  感謝當初我訂閱大大,大大也訂閱我!!

有人要買竹炭嗎(emilyrose)
  每次看竹炭的繪畫作品都各種驚奇,都沒想到可以這樣!尤其是希爾芙過去的故事,有精靈語的那一篇。看到的時候想說:「未免也太強了!」
  希望竹炭能夠持續堅持畫畫、練習畫技,你可以的!我認識畫畫的朋友對繪畫都有股熱情,有熱情就能進步!

海藍之星~*(hopetooangle)
  感謝當初在開箱文的留言,一般都很少人留言問問題。看到有個陌生人留言讓我很高興~

咳嗽肆虐x芙芙(・ω・;(yamada323279)
  感謝當初把玖犽借給我,他是個萌萌的好孩子~頭髮顏色好特殊~
  畫我家的薇緒時,感覺你太厲害了!因為衣服上的配件超多的,畫個人好困難的說,感謝你堅持畫完他!
  芙芙學業加油喔!希望能在課業與繪畫上兼具,考上夢寐以求的高中!不要放棄讀書,他是最容易的捷徑之一。

傳說中的一粒米(louis90126)
  公會發放獎勵的工作加油!這種工作最累人了。
  您也很會畫畫~小說這塊持續督促自己也可以進步的!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要持續努力喔!

莫言(r78907)
  抱歉……我沒把染榛先生打出來真的是人生的一大錯誤。當初您敢把染榛交給我,我心裡都心驚膽戰的,深怕把別人家的小孩寫錯。
  您的繪畫看的時候都覺得好好看!夢寐以求的圖畫。還有您的cosplay也好棒!!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好厲害!其實之前的簽名照很想買一張的說。

藍傘(blue1024010)
  好像沒什麼交流過,但您畫的兔子真的好可愛。四格漫畫也很不錯!尤其是航海節的活動,最後「獎勵:伊萊斯得到一堆木材」我心裡笑好久~想到把遊戲裡的遭遇用在這裡好棒喔!
  小書跟繪畫方面要持續努力喔!有一天你也可以達成夢想的。

阿蘋,節操呢?(sa0134)
  雖然認識不久,但很高興您可以訂閱我。
  您畫的畫作都好有趣、好棒!尤其是大叔!!(?)
  刀劍的畫作都畫得好棒!!(噴淚(?

老憨(ian1024
  感謝當初找我做製圖的工作,第一次接到這種的事情,做得很開心~
  打小說要持續加油喔!有那種潛力、熱情就不要放棄掉。
  要學PS慢慢摸就學得會的,只要能把超大的軟體下在的下來的話。

SHGRaven(wilson112
  希望等你有回來,有看到這篇文的時候,有考上自己滿意的大學。
  打小說有想到靈感就打出來吧!你可是有在持續打文章的人呢!

時薪八塊半(granger76
  大大打的文章每篇都好犀利,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
  感謝有時會默默支持我很渣的作品,我會持續努力的!希望能再次看到大大如此犀利的作品。

M-T奶茶(lance871106)
  抱歉,我忘了您!!最近老人癡呆越來越嚴重了~~
  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但很感謝您背後的默默支持。我打的文章都渣渣,您還會看下去。
  希望有小說達人的您可以在寫作這塊繼續堅持下去,還有繼續默默地支持別人。您也是別人的一股動力啊~
  感謝當初您訂閱我。

星球(planet0831)
  好巧不巧把會長當最後一個感謝。
  當初進公會美編好像幫了很多忙,可是也挺悠閒,很安逸。想了很多辦法找出公會特色,好像也沒辦法找出來,或許以旁人的眼光一看下去就會知道問題在哪了。
  希望有更多對公會有愛的人在公會貢獻,工會能越來越好。不要期盼人多,這樣反而會讓自己更失落。時間一久,自然有興趣的人就會來吧。
  也希望會長能傭有自己的夢想,並達成它。



剩下的應該算是廢話
如果您有興趣想聯絡我,可以加我Line
在加之前先報上名來我會很感謝您的。

money870914  (有香蕉大頭貼:P)


感謝穗穗畫了一張送別圖ᕦ( •̀ ω •́ )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夜川霖
小六點也是我的好朋友,沒有奶茶嗎0.0(你滾

08-25 15:52

Corvi蔻彼
打感謝文太緊張了....忘了奶茶Orz(遭毆
最近想那個就忘另外一個,等等我~~我補上去,抱歉Q3Q08-25 15:55
夜川霖
感謝烏鴉QWQ烏鴉要加油喔QWQ

08-25 16:04

Corvi蔻彼
這是應該的!
我會努力的!08-25 18:02
Samia
恩看到這樣的文感覺有點愧疚,自己對BBTS好像沒什麼貢獻ˊ_>ˋ
祝你考大學順利_(:3_ㄥ

08-25 16:05

Corvi蔻彼
現在開始還來得及阿!只要有那股熱忱!08-25 18:03
阿穗
這裡才要感謝烏鴉,每次有開G+都會來陪我們打混到11點QQ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久,但這段時間中給了很多動力,非常感謝。
那張圖是草草速撇的,不過它可是包了我滿滿a愛意>.<(說甚麼)
學業中共勉之! 2017年時再一起玩! ᕦ( •̀ ω •́ )ᕤ
---------------
戳Line了!!! 敝人姓林>.<!!!

08-25 16:16

Corvi蔻彼
激勵別人會很有成就感!(?)
我有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在裡面ᕦ( •̀ ω •́ )ᕤ08-25 18:22
黑ハンド
嗚嗚,難過....ˊ////ˋ

考大學要加油!!(拍拍ˊˋ

08-25 16:53

Corvi蔻彼
嗚嗚嗚……(噴淚
我會加油的!!(拍肩08-25 18:22
乙君
要加油哦!

08-25 17:09

Corvi蔻彼
我會努力的!感謝留言與支持!08-25 18:23
佐藤阿蘋。
看完的想法是"有有有我欸QQQ"(##
其實在下在ㄅㄏ初期就有關注烏鴉大了,只是都很害羞不敢出面ˊ艸ˋ現在還是很害羞(#
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不多,但我也很喜歡你的作品!而且很高信你喜歡我畫的刀劍男人ˇ//w//ˇ在下尚未成材聽你這麼一句話真的是高興到要升天了。
未來考大學要加油!祝福妳喔!。゚(゚´ω`゚)゚。會想你的

08-25 17:14

Corvi蔻彼
看有時候阿蘋有出現,我也默默跑去。
你跨出了第一步了!表示你擊敗了害羞!持續努力~
我應該比你還不成材,各種東西都只到一半就又要去做某件事情了。
我也會想你的ᕦ( •̀ ω •́ )ᕤ08-25 18:29
白魚
烏鴉要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噴淚(等
朝海爸媽的故是在某天一定會完成的(握拳(被打

等你肥來////

08-25 17:17

Corvi蔻彼
好想看冷靜莊嚴的爸爸和和藹的媽媽撞出的新滋味(?)
我會努力的~~!08-25 18:30
なでこ
期待烏鴉來加入我們日文的行列喔XD
學語言語感很重要,文字創作很棒的烏鴉一定沒問題的!加油///
然後能被記得我很感動啊QQQQ
不敢說2017年一定還在這裡(?)但是想到大家一定都還在創作,就覺得這份連結是存在的呢//
希望烏鴉能考上心目中的大學喔^///^

08-25 18:18

Corvi蔻彼
這人除了文科和藝術之外都破到不行,所以一定會加入行列的!
這人人脈很少所以記住的人很多~~
2017年多麼遙遠,雖這麼說,但搞不好明天就到2017年了~~(#08-25 18:33
早上起來包水餃
很突然的消息阿QQ!
雖然2017年離現在還很遙遠 但是還是等你回來XD!
最後祝福烏鴉能夠考上理想的大學!!!!

08-25 19:39

芙櫻
烏鴉啊啊啊啊你就在我偷看文的時候嚇到我了!!(幹嘛
等你回來!!希望你能考上QQQ!!也謝謝你給我的話T"TTT
雖然我嚼文真的很慢但還是希望之後能看到烏鴉更多的作品!!!

08-26 21:11

莫言
天哪不用這麼害怕的XDDDDD
其實簽名照只送不賣的,要的話告訴我就好了XDDDD

08-28 20:06

御玖☪
啊啊啊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文QAQ
謝謝烏鴉對我的認同,然後,考試加油呀//

09-19 16:19

老憨
你製圖真的超棒的QAQQ
祝考上大學啊啊啊啊啊

10-02 20:01

羊毛
烏鴉要回來了耶耶耶 先祝賀新年快樂呦ヽ(●´∀`●)ノ

12-08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King Of ... 後一篇:【近況】我上升浮水而出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