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影】愛的禮讚Salut d' Amour

作者:M.│2015-08-25 02:39:22│巴幣:0│人氣:476

《愛的禮讚》


這是個以「長壽超市」為中心發展的故事,在超市工作脾氣暴躁的爺爺-成七(朴根瀅飾)住在一座即將進行都市更新的小鎮,每天除了忍受超市老闆長壽(趙震雄飾)不斷遊說他同意城鎮再造計劃外,過著除了工作外毫無變化的獨居生活。直到認識了與單親媽媽-敏貞(韓志旼飾)一同開設花店的奶奶-金妮(尹汝貞飾),與金妮一起,他有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新奇體驗,但是隨著兩人感情的增溫,成七也漸漸發現他與金妮的相遇並不是偶然。

姜帝圭導演的最新作品《愛的禮讚》,片名來自古典名曲Salut d'amour,片中不時出現該曲悠揚圓潤的曲調,搭配傳統又單純的鄰里生態,為電影營造親情與愛情相輔相成的溫暖氣氛。姜帝圭導演表示拍攝此片是:「這是我獻給父親和已經去世的母親的電影,我將父親的形象投射到了電影當中。

(以上轉自:Yahoo!電影 劇情簡介

這個小鎮計畫都市更新,但要全體居民蓋章同意才能通過,偏偏暴躁頑固的老爺爺成七(朴根瀅飾)就是不肯蓋章。所以都更的負責人也就是超市老闆,想盡了各種辦法,最後採用了任何年紀的男人都無法抗拒的「美人計」,讓開花店的奶奶-金妮(尹汝貞飾)闖入爺爺的獨居生活。

不曉得是我見過的世面太少
還是看得電視電影不夠多
我覺得這劇情很棒完全想不到欸
(跟上一篇我的少女時代 就差很多)

《男女主角介紹》

霸氣a主角老爺爺-成七(朴根瀅飾),把持了好多年不再踏入愛情的墳墓裡,卻因為遇見了女主角,讓他的世界從單調的灰色變成了花漾彩色。劇情最後爺爺才發現原來身邊的人和自己有另一層更深的關係!
看完整部戲有一種:「原來如此啊難怪!」的感覺

花店老闆娘女主角奶奶-金妮(尹汝貞飾),身邊有一位女兒和孫女。在美人計實行後幾天,她的女兒非常反對,更不希望爺爺再來接觸奶奶,原來是因為那個原因啊!
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

誰說老了不能談戀愛!9/4 再一次戀愛

(以上圖片來源:Yahoo!電影 劇照

觀賞這部片的契機
純粹因為找我去看的朋友是EXO的粉絲 特別喜歡燦烈
所以他就參加後援會的活動 包場搶先看囉!!!

我是一個對演藝新聞十分遲鈍的人
不聽歌 也沒有發摟的偶像明星
而且...直到電影播放前五分鐘我才知道片名= =

一開始對這部片很陌生 看完才發現自己哭得稀里嘩啦

如果你是為了EXO的燦烈來看這部電影的話
他出場的畫面真的很少
而且又沒什麼劇情在身上  我的觀察啦
(如果是鐵粉還是會去看啦XDDDDD)

用心體會劇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umi2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S】迷路的呆頭鵝 春... 後一篇:【DS】請女王賞賜愚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