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序章

作者:銀風月希│2015-08-24 18:35:28│巴幣:10│人氣:220

 
神聖伊甸帝國-作為北方大陸上,擁有堅強軍事實力的國家之一,不過那都是往事了。

自從末代君王露米諾斯.帕蘭特與其妻菈希妮亞.福爾卡受到暗殺重傷不治後,神聖伊甸帝國已經分崩離析,取而代之的是群雄割據時代來到。

而這個故事就是由流著后族之血的兄妹來揭開。

-他們是雷諾爾.福爾卡與雷孟娜・福爾卡。



 
「唉~唉~為什麼最近同族的越來越多啦~」

「害我想要接一些刺激的任務都沒辦法,唉~」

「雖然在醫療所打工,至少三餐全包,但每天都是割羊毛、作繃帶、採藥草也會無趣啊!」

「唔~距離上次吃大餐是啥時了,根本是一個月前在那遠得要命的城堡吃的那頓,雖然我是精靈,但我也想吃肉啊~」

那個聲音,對她而言能說是全世界了。

明明身旁有一個跟我一樣話嘮的同族旅伴,還有村莊裡所有喧鬧聲都無影無蹤一般。

她看見了那逆光下依舊明亮的翠綠雙眸,熟悉的臉,熟悉的容顏。

她定定地站了一會兒,突然笑了,如同幼時的笑容一樣,甚至連上揚的角度都似乎一樣。



「我親愛的哥哥,終於找到你了。」

猛地撲過去,那個慢條斯理說出口的稱呼,所帶有的情感就竟是多麼深刻呢。

「刷──鏗鏘!」

幾乎能說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那把出鞘的劍直接架在頸上,要不是我以魔力放出擋住劍鋒,但是那反光都能照出兩人相似的臉,就知道她是認真的。



劍鋒與魔力交迸出炫目的火光。

而此刻兩人誰也沒有笑意。





「白癡,超級大白癡,居然是因為看到治療師姐姐漂亮,就跑去打白工。」

「你以為人家要你做那些打雜的事情是要作什麼,還不是你添麻煩的聲名傳遍山脈了。」

與其說是怒吼,倒不如說是完全的說教。

其實就某方面來講……
 
我跟雷孟娜除了外表,在個性上真的是相差個十萬八千里。

我就無需多說了,如同外表是個瀟灑、高拔的好男子喔。

但雷孟娜根本比我還像父親的小孩,那說教作風,還有那冷冰冰說話不留情面的個性太可怕了。

重點,比起剛剛的微笑(?),那一臉淡然的模樣看起來和善許多,可是......



那一桌的餐點,看得他心裡慌慌的,雖然很久沒吃大餐了,難得兄妹重逢也是該慶祝,但絕對不是沒胃口,是雷孟娜有個壞習慣。

每次只要一生悶氣,如果沒有這種萬言說教的話,肯定會吃上三頓餐的量,而且不好吃的話,說教那一塊會更嚴重的。



酒館老闆的手藝,看起來是很合她胃口,雖然是簡單的全麥麵包灑在一碗濃湯上,等等那好像是我叫的──

「啊啊......雷孟娜你能不能體諒病患,留口濃湯給我喝吧,我們是兄妹啊……ˊ_>ˋ

「還有臉講──」

「就是因為你不好好學母親的法術,還為了不受父親的訓練,偷跑出來,我要代替女神懲罰你──」

以相當優雅的姿態掃盡餐點,這時我赫然覺得服務生難得一次的勤快,就是出在那帳單上的驚人數字。

加上要給人家的小費,整整五百元,加上快接近月底了,要結算酒館投宿的兩百九十元,真的他已經有氣無力了。

「啊啊……真是糟糕,雷孟娜。」

「還沒解決回家的長途馬車問題? "

「不是,回家至少要一個月,中間那些生活費我湊不出來了......QAQ」

我最近沒有對命運女神三位大人不敬啊,只是禮拜有幾次真的忙到忘了啊──

「唉呀呀~真是一個傷腦筋的哥哥......」

雷孟娜露出一臉煩惱的表情,看著躺在地上耍賴的雷諾爾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與地下城|帕蘭特|自創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吃的真好XD....(這人晚餐是便當

08-24 21:11

銀風月希
標準物超所值(整整五百元)ˊ_>ˋ08-24 21:1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我出不起XD...(如果有白毛的錢就能 問題那不是真的錢XDDDD)....只能吃便宜一份5~60的便當

08-24 21:40

瑪珂.傑羅亨
系統:10經驗 5金龍幣(等等?好像那邊怪怪)

食物照片,不是那天散團後﹏﹏大家ㄧ起去的那家XDD

說好的懶人版,人物介紹呢?

08-25 16:13

銀風月希
根據上次某人給與哥不林商人檢定金幣的結果,至少下個月住宿有著落(換算300元),還有村長那熱絡的眼神,就先繼續留在村子吧。

何況酒館老闆那人的料理真的是全村最好的,不管我兄妹算不算上女神大人的忠實信徒,不會每一天都有那麼好的機緣去遇到在旅行的特級廚師(?),能夠大飽口福的機會可少著呢。

正在製作中ˊ_>ˋ(望10點經驗下去就升級的妹子08-25 18:38
任沉浮
你的圖重複了

11-23 21:31

任沉浮
建議:幾乎能說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那把出鞘的劍直接架在頸上,要不是我以魔力放出擋住劍鋒,但是那反光都能照出兩人相似的臉,就知道她是認真的。劍鋒與魔力交迸出炫目的火光。而此刻兩人誰也沒有笑意。

更改為--幾乎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鞘的劍已經架在我的頸項上,要不是我以魔力放出擋住劍鋒,只怕現在我已經身首異處了。劍鋒與魔力交迸,擦出的剎那寒光照亮我倆相似的臉,此刻兩人誰也沒有笑意。

11-23 21:39

銀風月希
感謝建議[e15]
至於圖片與其說是重復,不如說我沒作出差異(遠目臉黑的妹妹11-23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藍月新娘... 後一篇:【角色】雷孟娜·福爾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