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人地生疏的幻想鄉,先代巫女的歸來:外界篇之九 歡迎來到地獄

作者:ReimuMaga│2015-08-24 09:58:18│巴幣:10│人氣:383


  「私自將別人邀請到你家就算了,怎麼連開個門鎖都要花這麼長時間阿!」──受邀前往地獄女神居所的禍靈夢





  「歡迎來到地獄!生前的你就像是微不足道的細沙,漫無目的隨風飛揚,或許是因為在顯世時沒有熱臉貼冷屁股到處做善事,又或許你是天生的人間殘渣,天堂沒有接納你,所以這裡將是你最溫暖的家鄉。再次歡迎你來到由女神赫卡媞亞掌管的地底樂園,現在立刻拋開所有不切實際的道德觀念,燃燒你們的靈魂,對身為惡人感到驕傲吧!」


  有著一頭深紅赤髮的地獄女神赫卡媞亞跟以往一樣,穿著印有『歡迎來到地獄!』字眼的黑色衣服出現在噴著熊熊烈火的地獄高速道路兩旁顯目的電視面板上,不斷重複播放的三十秒廣告短片映入每一名地獄新鮮人的雙眼。


  由人血與生畜血為主要成分的紅雨敲打在一台白底紅紋印有地獄警察四字的警備車車窗玻璃上,車內駕駛座傳來收音機播放的重金屬搖滾音樂的聲音,而剛從小睡中醒來的禍靈夢在警備車後座伸了個大懶腰。


  儘管藉由小睡一段時間恢復被反魔神能量結界竊取的力量,但是自己腦袋被子彈貫穿長的噁心感受依然存在禍靈夢腦海中揮之不去,她隱約聽到前座的駕駛正與副駕駛座的地獄警察談論近期發生在地獄的八卦趣聞,例如女神赫卡媞亞穿越到人間界去跟不明人物赴約的非官方證實傳言。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妾身甚麼時候才能會到人間界?還有你們究竟想將車開往何處?」禍靈夢禮貌的開口詢問正在與同伴聊天的地獄警察。


  「很抱歉耽誤到您的時間,女神赫卡媞亞打算見您一面,詳情情況我不太清楚,或許見過女神赫卡媞亞後,她就會送您回人間界,畢竟您是一個特例。」地獄警察轉頭面向坐在後座的乘客,禍靈夢這才發現對方是臉上掛著友善微笑的西方赤面長角惡魔。


  接下來路程,禍靈夢除了再次闔上雙眼偶爾小睡,剩下的樂趣就是看著建築在高速公路兩旁的地獄刑場,她看著每一名犯下殺人罪、強姦罪、偷竊侵占罪等重大刑責的人渣被困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刑場中受罰,犯下殺人罪的人渣會被地獄惡魔亂刀砍死一次又一次、犯下強姦罪的人渣會被迫吃下自己的生殖器官、犯下偷竊侵占罪的人渣會親眼看到生前的所有財產被他人任意花用。


  「以暴制暴果然是最有效喝止犯罪的方法。」口中無意中吐出這話的禍靈夢,獲得了地獄警察的讚賞,坐在副駕駛座地獄警察從口袋中拿出一包紅色包裝印有『極樂』兩字的香菸,他將其中一根菸遞給了後座的禍靈夢。


  「謝謝,一直沒有機會在人間界嚐到極樂地獄菸的味道。」接過香菸的剎那間,菸的前端開始燃燒,禍靈夢深吸一口煙,沒有將濃煙馬上吐出來,反而將煙包覆在嘴中,緩緩吐出帶有各種形狀的煙朵。


  在單調的直線快速道路上行駛了兩個小時左右,終於來到了赫卡媞亞的居所,或許是因為還有其他乘客需要進行運送,地獄警察僅是點頭向禍靈夢道別候,就立馬將警備車開往別處。在禍靈夢眼前的是一間三層樓的住宅,從外觀來看跟人間界的透天厝沒有太大區別,就連三樓陽台處都掛著女用內衣褲。


  「這麼大方的把私密內衣褲晾在窗外,看來赫卡媞亞還是黃金單身貴族阿……」按下門鈴後,只見門的另一側傳來年輕女性急促的聲音,不斷喊著等一下自己衣服還沒穿好馬上就來之類的話語。


  「私自將別人邀請到你家就算了,怎麼連開個門鎖都要花這麼長時間阿!」站在門前等待數分鐘時間,赫卡媞亞終於解開門鎖,迎接這一名被強行帶到此地的客人,禍靈夢看著眼前穿著人間界流行潮T的地獄女神,露出不悅的表情。


  「魔神禍靈夢!」超乎預料之外的反應,赫卡媞亞抓住禍靈夢的雙手,像是看到偶像的小女孩般興奮地大吼大叫,用鎖鍊掛在脖子上的三顆球體不斷晃動。「真的是你嗎?阿!真的是你,真的是魔神禍靈夢!好久不見了,你的母親還好嗎?」


  「等等!你知道博麗的存在?」地獄女神居然見過博麗,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又是八雲紫那個老太婆搞得鬼?


  「先別談這個,我有事情一定要當面跟你說明,你有很趕時間嗎?」


  「對,妾身很趕時間,有事情就快點說出來吧!」


  「自稱是天堂代言人的那一派,就是住在梵諦岡的那些神職人員。」赫卡媞亞擔心禍靈夢無法理解,用誇張的手勢強化了自己不安的情緒。「他們已經學會如何運用魔神的力量,也打算利用這股力量對地獄宣戰。」


  「活人沒有辦法進入地獄,這點身為地獄女神的你應該懂吧?人類根本不可能侵入地獄!」禍靈夢完全不相信對方的說詞,開始使用言語反駁。


  「但是魔神禍靈夢……你現在保持肉身沒有死亡,但卻可以進入地獄。咦?那些穿著古怪的人類是你的朋友嗎?」就在赫卡媞亞剛把話說完時,一群身穿特戰裝束,手持人間界高科技槍械的生化士兵衝了出來,禍靈夢瞧見他們其中一人手上提著先前開著警備車將自己載往此處的兩名地獄警察頭顱。


  「黑色獵犬特種兵?地獄居然真的被人類入侵了!你要小心點,他們是沒有靈魂的活體傀儡。」禍靈夢不安地看向四周,因為他知道對方早已在某處設計反魔神能量結界,未經計劃行動只會讓事情搞得更糟糕,太大意了,居然沒有想到教宗真的研發出將活人送往他界的方法,這下不只是妾身,就連赫卡媞亞都有危險!


  「如果被父親看到活人出現在地獄的話,我會被禁足一萬年的!魔神禍靈夢,你一定要幫幫我阿!」赫卡媞亞沒能把話說完,沉重的落地聲隨即響起,只見一塊著火的隕石從天而落,將除了禍靈夢以外的所有活物瞬間燒成殘渣。


  赫卡媞亞渾身顫抖的跌坐在地上,睜大雙眼看著『自己最害怕的東西』出現在眼前,禍靈夢這才察覺到,掉下來的東西不是隕石,而是一名全身上下都冒出岩漿的人型泰坦。


  「赫卡媞亞,你居然讓爸爸丟臉!」從跪坐的姿態緩緩起身,身高長達五公尺的人型泰坦對著赫卡媞亞就是大聲斥責,如果想得沒錯的話,那麼這一名從天而降的石頭人就是赫卡媞亞的父親珀耳塞斯本人了。


  「噫呀!父親大人請您聽我說,這一切都是誤會!」赫卡媞亞膽小如鼠的躲在 禍靈夢身後,禍靈夢也沒有這個膽量直接去挑戰上古泰坦的力量,只能緩緩地配合赫卡媞亞的速度,慢慢地向後移動。


  似乎是察覺到禍靈夢的存在,珀耳塞斯身上的火焰頓時熄滅,家醜不能外揚,居然在其他神明面前露出了如此不莊重的一面,珀耳塞斯趕緊開口向眼前的魔神道歉。


  「很抱歉讓你看到如此不堪入目的景象,初次見面,我是破壞之神珀耳塞斯,同時也是地獄女神赫卡媞亞的父親兼監護人。」珀耳塞斯似乎完全冷靜下來了,行為舉止像是高貴的英國紳士,語氣也從憤怒轉為平靜。


  「其實活人會闖入地獄跟赫卡媞亞沒有任何關係,請您不要過於責怪他。」禍靈夢趕緊趁這個機會為赫卡媞亞辯護。


  「這是真的嗎?赫卡媞亞。」


  「是的父親,人類已經透過發展迅速的科技能力,研發出擬似神明力量的裝置出來了,這也是為何我會請求魔神禍靈夢來地獄一趟。」


  聽到赫卡媞亞說出此話,禍靈夢嘴角露出微笑,心中想著:『很好,機會來了!因為人類目前對地獄女神所知甚少,如果能順利得到她的協助,一定能夠勝過研發出反魔神能量結界的黑色獵犬組織,畢竟唯一會受到結界影響的神明,目前僅有身為魔神的妾身。』


  「破壞之神,如果你能讓妾身回到人間界,同時借助赫卡媞亞的神力,一定能將梵諦岡教宗私自建立的軍團徹底擊潰,阻止他破壞界域間的平衡。」


  「你需要地獄女神的力量?這也無妨,代替管理地獄也不是甚麼困難的事情,赫卡媞亞,千萬不要給魔神添麻煩!」


  「真的嗎?你願意讓我跟魔神禍靈夢一起去人間界觀光…阿不對,是去人間界解決這燙手山芋?愛死你了,爸爸!」赫卡媞亞牽著禍靈夢的手,似乎想趕快離開地獄。


  「都幾歲了還在撒嬌,行了行了!通往人間界的傳送門已經開啟,趕快滾出去吧!」珀耳塞斯的臉龐燃起熊熊火光,果然是一個疼愛女兒的傻爸爸。


  「謝謝你願意借出赫卡媞亞,妾身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終於得到與神明結盟的機會,反擊的時候到了,馬克西米利安,你就洗好脖子等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0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t3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The ... 後一篇:[達人專欄] 《Ch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