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技能】威納斯技能列表-治療師

作者:黑い影│2015-08-23 23:22:34│巴幣:8│人氣:317
原始腳色卡:【RPG公會】血の狐 威納斯
本篇為以治療師為職業時的技能組,以其他職業登場時無法使用


【生命之泉】 類型:治癒、主動
限制&條件:受術對象必須有實體,且身上必須有傷害才能治療
血屬性治癒術,以人為單位注入生命力,讓傷口復原,能透過血觸遠端施展,對無實體的對象無效。


【體力恢復術】 類型:治癒、主動
限制&條件:受術對象必須為有實體的活體生物,對精神性的疲勞無效
血屬性治癒法術之一,能修補筋骨和肌肉的傷害,快速排除乳酸並恢復體力。


【防衛療程】 類型:治癒、防禦、主動
限制&條件:必須在對手攻擊時同時治療自己
血屬性治癒術,對自身的細胞為注入生命力,能在受到攻擊時做出等量的治療而不受傷。


【再生術】 類型:治癒、主動
限制&條件:有持續時間的限制(由引導判定)
血屬性治癒術,以細胞為單位持續性補充生命力,能在效果時間內持續治療傷害,能透過血觸遠端施展。


【生命修補】 類型:治癒、主動
限制&條件:受術者機率造成失神、麻痺、混亂狀態一回合(由引導判定)
血屬性治癒術,以細胞為單位注入生命力進行修補,能針對性的治療指定的生理系統或再生神經,能透過血觸遠端施展。


【生命的祝福】 類型:治癒、主動
限制&條件:無
血屬性治癒術,同時對範圍內所有對自身無敵意者進行療傷,因為是範圍治療有時效率比較差。


【生命銲接】 類型:治癒、主動
限制&條件:自身受損一階(治癒失敗則不會受傷),且若受術者掙扎可能會使傷口惡化
血屬性治癒術,以一體鮮血之觸為代價,強行將斷肢接回,為此施術者將承受一定的代價。


【生命淨化】 類型:治癒、主動
限制&條件:僅能解除肉體性的異常狀態
血屬性治癒術,透過生命力的注入干涉目標細胞,將毀損的部分或異物強制排除,也能處理暈眩、目盲……等神經細胞的異常。


【永恆】 類型:治癒、主動
限制&條件:無視自身傷害使自身轉為瀕死傷,魔力耗盡
血屬性禁術,將自身生命力和魔力轉移給指定對象,使對象完全恢復健康,對自身雖不致死但也有相當的風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0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我們的太陽-... 後一篇:【HGWS】哈爾比亞.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