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 SilverCarnival 】>117 杜堤卡重機車展 ❤ 電光石火之間

作者:✿姥啾✿│2015-08-23 20:54:03│巴幣:6│人氣:212
>>如同電影中的特技明星一樣,過彎、旋轉、繞車,電光石火的瞬間如此的帥氣


演出人馬:

卡爾 飾演 喬治 (對方作品連結
啾啾 飾演 妮可

《本文開始》

  據目擊民眾表示,前天凌晨兩點,一輛警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汐止系統交流道至新台五路路段時,發現一輛重型機車停在路中間,車主用著十分之奇怪的姿勢,帥氣的拍著照。

  由於在深夜,沒什麼行車經過,倒沒有遇到什麼交通堵塞,一名女警正準備上前對該車盤查時,誰料司機突然跨上機車座發動引擎向基隆方向逃跑。

  女警立即駕車追擊,一邊追擊一邊喊話,要重機車主,「靠邊停車,接受檢查!」

  但司機卻絲毫不理睬,反而加緊手中的油門,以時速140在公路上逃竄。

  重機車在行駛大同路上,發現前方有設收費卡點,遂又掉頭折返往反方向逃跑。

  「那輛重機車當時就像瘋了一樣,國道上有兩個方向的大貨車並行,重機車就直接逆行從狹窄的車縫中超車……整個追擊過程中如警匪大片,從沒想過可以在公路上遇到如此驚險刺激的事……」

  而追擊的那輛警車似乎是考慮到人民的安全,不敢對那重機車採取強制措施攔堵,而是緊咬不放。

  「不過在我看來大概是因為追擊的是女警吧!拜託,那重機車上的人彷彿就像電影中的特技明星一樣,過彎、旋轉、繞車、各種只能在大電影看的場面,他都做得出來耶!他是神,絕對沒錯!」


  「啪磯!!」從中間斷成兩截的鉛筆宣告它的生命終結,床上的可人兒煩躁的拽著枕頭往左右兩遍敲打,臉上的表情顯示著她的不滿,嘴裡還喋喋不休地道,「神個屁,是女警又怎樣!我就不相信抓不到你啦!」

  在一陣瘋狂的胡亂捶打後,感覺心情解氣的妮可,一股腦兒往床上摔去,腦海頓時想起那晚的事蹟——

  「你是追不到我的。」

  富有意味的笑容輕輕挑起,一雙桃花眼未曾刻意地釋放電力,卻能令萬千少女為他傾倒,禍國禍水的樣貌讓妮可初次見到他也忍不住吞了口水,卻在她發楞之際,一陣囂煙撲鼻而來,她難受的嗆咳了幾聲,待回過神來,那個目眩神迷的身影與帥氣十足的重機早已揚長而去。


  一想到這讓人屈辱的事蹟,妮可又忍不住抓過枕頭過來狠狠打了幾下,直到桌上的手機屏幕響起了震動。

  「喂?」妮可沒好氣的說了一句,最討厭有人在正解氣的時後打電話來了。

  「長官,查到那輛車的車主名字了……」

  「什麼!?」妮可一聽到這消息馬上從沙發椅跳起來,手裡緊緊的抓著電話,掩不住心裡的期待道,「快點發到我信箱!」

  掛上電話,妮可即刻打開了筆電,點了最新的郵件,馬上就看到下屬剛傳來的資料,顫抖的用指尖點開。

  只見屏幕上赫然出現與那天一模一樣的笑臉,這臉讓妮可心悸,抓緊了胸口的衣服,慢慢的往下滑,直到游標停在姓名欄的那一格——

  「喬治……」喃喃的念出他的名字,妮可嘴角情不自禁的勾了起來,「這次一定會抓到你的。」

***

  妮可看著不遠處停在簡陋跑道上的數百台的重型機車,眉頭緊緊地皺了起來,不過很明顯的這些騎士有志一同圍著一圈,就像是擁護什麼人一樣。

  妮可心想,自己要找的喬治一定在那群人裡面!

  戴上了墨鏡,將安全帽前蓋壓了下來,催起油門往中心騎去,剎那間還沒反應過來的人們紛紛被妮可的舉動給嚇著,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遠,分開的人流驅使妮可更方便往中心更靠近些許。

  突地,一組三人的女子張開雙臂擋在妮可面前,為妮可的不識相與不規矩給憤怒。

  「站住!妳是哪邊的,有沒有規矩。」

  妮可沒吭聲,油門催得更響,試圖想把眼前這三個女子給嚇跑,可她們就像打不怕、殺不死的小強絲毫不讓道,最後乾脆像八爪章魚巴住了車子的前身。

  雙腳落地,妮可不耐的摘下安全帽,粉色長髮因風的吹襲往後方飄散,眾人看見竟是一個女的,不由得驚呼,紛紛擾擾的聲音從四周傳來。

  「她是誰?」

  「怎麼從沒看過……?」

  「難道是喬治哥的……!」

  也不怪眾人如此的想,會在這的人幾乎由男性居多,女性不過是狂歡之下的陪襯品,從來沒有女人騎著重機大膽的來這裡,更何況還是個大美女。

  妮可瞇起了眼眸,美目瞪著巴在她的車上的女子,雙手插著腰,十分不滿的道,「限妳們十秒離開我的機車,否則妳們就完了。」

  許是被妮可散發的冷意給震懾,女子狼狽的爬了起來,卻依然不忘的質問著妮可,「還沒說妳來這是幹什麼的!」

  「我?」妮可輕輕的哼了一聲,揚著頭自信的笑道,「我是來下挑戰書的,而那個人就是……」妮可看著不遠處走來的喬治,笑容越笑得甜美,抬起食指指向喬治道,「他!」

  順著妮可的目光看了過去,當人們知道妮可所指之人竟是喬治時,嘲諷的訕笑聲蜂湧而至,鄙視的目光對妮可的不自量力感到好笑。

  捨不得妮可這嬌滴滴的美人給喬治欺負了,有個好心人站出來想提醒時,卻被喬治的一個眼神給噤聲。

  見喬治竟然可以用眼神讓這幫人乖乖的安靜,妮可看向喬治的也多了一些重視,早來之前就讀過喬治的資料,卻也讓妮可震驚著。

  想不到他竟是三年前失蹤的F1車手之一,輝煌的戰績讓我國的運動歷史寫下漂亮的一頁,卻在三年前一場車賽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最重要的是,在喬治巔峰的時候,妮可還曾發了瘋當他的迷妹,所以在讀了資料之後,妮可忍不住雞皮疙瘩了起來。

  「就是妳要跟我下挑戰書?」

  喬治凌厲的目光看穿了妮可心中的膽怯,妮可下意識地想退後一步,可想起那天喬治那句話,她壯起了膽子,挺起了胸,對著喬治的鼻尖指道,「沒錯,你敢嗎!」

***


  這場競賽不知怎麼就開始了,妮可還有點暈乎乎的,不過掃眼看四周黑丫丫的人群,還有充斥在耳朵的搖滾音樂,便知已經沒有退路了。

  轉頭看著喬治從容不迫,氣定神閒的樣子,相比自己緊張的手狂冒汗,幾乎快握不住把手,就顯得自己很懦弱——

  不過想到剛剛打的賭,一股信心從心底湧起,振奮起了精神,拉下安全帽蓋,雙目炯炯的直視前方。

  「三、二、GO!」伴隨著一陣震天的轟鳴,兩道影子,一銀一粉宛如兩道電光的躥了出去。
  新配備的警車果然就是好,妮可一催油門,一下子就衝到了前面,一開始的時候,妮可對車子的性能還不太熟悉,但勝在車好,馬力夠威猛,很快的,妮可連喬治的車燈都看不見了!

  於是,妮可的速度開始節節攀升,儀表上的數字也在不停的變大。妮可看了一眼後視鏡,看到喬治的身影已經不見了,嘴角得意的往上揚,雖然貿然的跟喬治打賭是有些莽撞了,可是她有自信的是自己的車,再看喬治那外表平庸的重機,右手又更加使力的催了。

  「轟……」就在這時,一陣震天刺耳的轟鳴從身後驟然響起,妮可一驚,忍不住向後視鏡上瞄了一眼,讓她驚駭的ㄧ幕出現了,在他身後,一條銀白色的電光筆直的向著她衝了過來,速度之快讓妮可都有些咋舌,因為地面的磨擦,他甚至看到在銀色電光下面,帶起一長串的火花,就好像拖著一條漂亮的尾巴一般。

  「這是……」妮可驚駭無比的看著飛掠過來的銀色電光。

  在銀色電光和他交錯而過的時候,他終於看清楚了,那正是喬治,同時他也聽到了一絲低沉渾厚的嗓音,「還差得遠呢!」

  這句話讓妮可驚愕的張嘴說不出話來了,手上的油門不自覺得放開了許多,看著喬治瀟灑恣意的背影,妮可剎那間明白自己是永遠追不上他的。

  神話終究還是神話——

《完》

《閒言閒語》
卡爾超帥的啦!!!(瘋狂尖叫ing
不知為何寫到"還差得遠呢!"這句台詞莫名的適合卡爾xDD
謝謝趴趴帶著卡爾帥哥合作啦^q^希望下次還有機會XDD
然後真的太忙了Orz七夕文沒趕出來,金鐘獎等我想到要報已經超過時間了(抱頭痛哭#
只好把哀怨的情緒轉移到貓咪收集啦~看到療癒的APP心都融化了^q^
我要存錢買管子!存180條房子擴大啦XDDD
<<此人已瘋,聽說FB版面全都被貓咪佔據#
PS:對了,生日抽獎影片已經放在活動文裡面囉
有抽道的記得給我地址唷^q^
謝謝那天給我祝福的所有人,愛你們
【杜堤卡重機車展】車展模特兒
杜堤卡為國際知名重型機車製造商,素有摩托車界的法拉利之稱
為慶祝百年週年慶舉行全球巡迴車展,需多名模特兒為台北展區駐場
講解展覽主打的夢幻重型機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0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啾啾|姥啾|卡爾|阿趴哈哈哈|杜堤卡重機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趴哈哈哈
等等我也有玩貓咪收集欸欸欸欸(重點誤

08-24 04:28

✿姥啾✿
居然wwwwwwwwwwwwwwwwww可惜不能加好友xddd09-23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