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十年〈1〉

作者:為凡│2015-08-22 23:12:50│巴幣:116│人氣:303



『恩...大力一點嘛....恩哼...』影片中的女人躺在沙發上,要求在上方的男人。
男人聽見後更加賣力地扭著腰『哈...哈..這樣...夠不夠啊....寶貝?』

『啊...恩...要、要壞掉...了啊...恩.....再給我...更多吧!』
語畢,女人一個轉身座到男人身上奮力地扭腰擺臀.......

『我、我受..不了啊...』男人一手扶著女人的腰,另一手也沒放過女人的胸部用力的揉捏著。
『我...也快...去了..啊~恩』只見女人的下體流出大量的液體,其中,還混雜著男人的精子。

房裡,另一名女人只是面無表情地看著這部性愛影片,用著修長的手指操控著電腦。


「真不曉得我幹嘛要應徵這份工作啊....不停地聽著吟叫聲,我看我都要性冷感了...」女人終於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到陽台,俐落地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刷一下朋友們的動態就又再將手機收回口袋。


「叩、叩、叩」高跟鞋踩在地面的聲音輕柔又帶著節奏感。
一雙魔手從女人的腰間輕經抱住「嘿,『工作』做完了阿?」故意在『工作』這兩個字加重了語氣,但,女人只是輕輕地笑了。


「才剛做完妳就來了啊,而且,我的工作才沒有那麼色情勒,只是剪接啊。」女人轉過身懲罰似的用力抱緊了另個女人。


「是是是,你的工作很正常,但....簡嵐,妳多久沒吃飯了阿?」簡嵐看的出來,女人的眼神裡充滿著擔心和她不需要的....愛意。


「黃恬,妳知道的我總會忘記時間嘛...」簡嵐試著用傻笑來卻忘黃恬的愛意。
「簡嵐,妳…在逃避我?」這明明就是疑問句,但在簡嵐耳裡根本就是肯定句。


「我沒有啊,我肚子餓了…帶我去吃乾麵可以嘛?」簡嵐不管黃恬究竟說了什麼,她只是一直逃避著這段她不需要的愛。


「恩,走吧!」黃恬順其自然的牽起簡嵐的手。


走進麵店,點了二碗乾麵和二碗貢丸湯。
「簡嵐,等等我們去公園吧?」黃恬大力地吸了一口麵後說道。
「恩亨。」簡嵐吃下了最後一口貢丸後答應了黃恬。


去公園的一路上很安靜,卻也帶了一股沉重感。
黃恬一直都是很喜歡簡嵐的,即使簡嵐知道,但兩人都沒有打破僵局,深怕破壞了這段五年的友誼。


公園裡,兩人坐在長椅上一語不發。
「黃恬。」簡嵐率先打破了僵局。「怎麼了?」
「妳帶我來這幹嘛?」簡嵐轉過頭一臉認真地看著黃恬。
「告白。」


黃恬才剛說完,她的唇已經停在簡嵐的唇上了。
這吻,不管黃恬吻的有多激烈,簡嵐就是不動於衷,就和她的心一樣,但她沒有推開只是靜靜地讓黃恬吻著。


吻著吻著,簡嵐的臉上傳來了一股濕意「為什麼哭了?」簡嵐伸起手輕輕抱了黃恬,溫柔地在她耳邊說著,溫柔到讓人想哭。


「為什麼不推開我,妳這樣會讓我以為妳喜歡我啊...」懷中的女人終於潰堤。
「因為我知道妳懂我。」簡嵐放開了女人,用手輕輕拭去她斗大的淚珠。
「十年了阿!!十年了...妳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把席以諾忘了?」


一聽到席以諾這個名子,簡嵐沉默了。
「我...也不知道阿...。」簡嵐帶著沙啞的聲音沉重的說著。


「感情不是先來後到的問題啊,我在妳身邊五年了。而她呢?十年來妳有看過她來找妳嗎?沒有!甚至連一通電話或噓寒問暖的簡訊都沒有,我不懂耶?妳到底是中邪還是怎樣啊把自己的心鎖的那麼死,妳也是人也需要被愛,看妳這樣我很心痛阿...」


黃恬終於把這五年的心聲說出來,但卻又讓簡嵐陷入了沉思。
「對不起....我想,我唯一可以說的就只有這句話了。妳才二十二歲啊,不要浪費時間來愛我,去找個愛你的人這才是妳該過的生活。」簡嵐很無力,她沒辦法看著黃恬繼續這樣的愛她。


「妳就真的忘不了她嗎....?十年...值得嗎?妳們到底怎麼了?」面對黃恬一連串的問題,簡嵐沒有回答。
「...我累了,妳也早點回去休息吧。路上小心,再見。」簡嵐說完便轉身走了,但背影好憔悴。







-----------------------------------------------------------------------------------------------------
預計5偏內完結.....吧(?  =A=

話說在打最前面的時候差點被我爸看到ˊˋ好驚險....


                                                                                                                                                                        縮圖由網路擷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9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hu96012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好... 後一篇:【GL】十年〈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