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鑽石偵察庭

作者:一群│鑽石偵察庭│2015-08-22 19:49:38│巴幣:0│人氣:234
總而言之,大家好我是一群

今天又要愉快的(笑)的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鑽石偵察庭

ダイアモンド・へツド

作品平台:漫畫

作品類型:推理懸疑

發行集數:5

對象族群:少女

作品分級:普遍級

漫畫作者:水城雪可奈

原廠出版:小學館

台灣代理:東立


今天預定走專業路線喔(大概吧

作品簡介:
轉學到名校,梅赫比亞學院的主角,市橋七緒,因緣際會之下加入了學校的奇怪社團「審判社」,在和個性都十分鮮明一起行動下,開始慢慢的決的審判有趣了起來。

人物:
市橋七緒:主角,轉入學院的一年級生,被邀請進入審判社。
羽根木梨加:看起來很像美少女的男生,身上充滿的謎團,在審判社擔任法官。
橘克真:常對七緒開玩笑的男生,擔任被告代理人。
遠野銅彥:審判社的社長,一本正經的人,擔任原告代理人。
森住雪:梨加幾個人的好友,從西雅圖回到日本,編入高一。

這個漫畫,我覺得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在審判得部分吧!因為只要有需求,都可以透過審判社向對方提告。然後審判社就會開始進行調查,然後開庭,就跟社會上的遇到的法律問題很像。

當然,既然是審判,事件的內容當然沒有馬虎,同時也非常的貼近日常生活,並不像有些人認為這種審判主題的漫畫可能會有點難懂,很多然看少女漫畫的時候想看到的男女之間的劇情,作者當然也沒有少,中間還是能看到不少主角與其他社員之間曖昧的互動。

畫風方面,就先不吐槽衣服了,因為不是很重要(大概吧!),其他部分都還不錯,分境也很整齊,不會給人混亂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今天先到這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8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石偵察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k40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警視廳特犯課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