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薄櫻鬼】白百合和黑百合 ── 內容簡介

作者:白梓│2015-08-22 19:07:13│巴幣:8│人氣:290


他慢步走向我,翠綠色的眼眸裡顯露的,卻不再是以往的關切。
「該停手了。」
空氣瞬間降至冰點,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一觸即發。
我伸出手,想說些什麼。
或許到了這個時候,我還在奢望他給我一個懷抱、一個親吻,就像他對她一樣。
「還不夠嗎?還想繼續,繼續把我、齋藤、土方、甚至是近藤桑,一起...」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希望你的眼裡不要只有她.......」我走上前去,抱住他,想偷取他身上不屬於我的溫柔,偷取他懷裡對我僅剩的一點同情。
我愛他。
他毫不留情地推開我,然後揹起他身後的女孩。
「你要去哪裡?」我急切地問。
他沒有回應,而我留在原地,看著他的身影,越走越遠。
過了半响,我默默的往前邁步,想追尋那道背影,卻被身後的人阻止。
「別追了。」齋藤從背後環抱住我,輕柔的言語在耳畔迴響。
我的眼淚潰了堤,那一波波的淚水,像在對齋藤訴說總司的冷漠如何一次又一次的讓我陷入絕望,他的微笑又是如何一次一次讓我在絕望中看見光芒。
齋藤安慰似的把雙手收得更緊,而我卻沒有停止哭泣。

為什麼她死了,我卻輸了。
---------------------------------------------------
我愛著一個男人,他很高,有著棕色的頭髮、綠色的眼睛、寬寬的肩膀和厚厚的胸膛。
他有一點幼稚,但是為了同伴,為了新選組,他願意付出他的一切。
那天,是一個非常大的晴天,我把大家的被子拿出來曬一曬,卻被蒙住了眼睛。
「猜猜我是誰?」戲謔一般的聲音。
我把雙手覆在他的手上,道:「齋藤君?」
雖然我知道是他,但是仍然想送他一個小小的驚喜。
「吶,原來我比不上阿一啊?」他失落的放開我的手,坐到旁邊的長椅上。
「诶!不是的。」我急忙跑過去,就怕他這次是真的生氣。
他轉過頭,作勢不再理我。
「不是的,總司,我只是想和你開個玩笑,我沒有拿你和齋藤君做比較...」我越發慌忙,我沒想到這一個小小的驚喜會讓他這樣。
「小千鶴,那在妳心裡是怎麼想的呢?我和阿一。」他仍然沒有轉過頭,但是我聽得出他話裡的認真。
他真的想知道嗎?
「齋藤君就像大哥哥一樣,會保護我。」我抓緊袖口,生怕他又誤會了什麼,我想清楚地表達我對他的心意:「但是...總司是不一樣的,你總是喜歡逞強,一個人默默承受痛苦,卻在大家面前裝作沒事。我不希望你總是為別人設想,卻忘了自己...,我希望我可以為你做一點什麼...」
語畢,他把我緊緊擁入懷中,接著,一雙薄唇帶著糖果的甜味吻上我的唇。
時光彷彿靜止在那一刻。
「我愛妳。」把我從這刻甜蜜中帶出的是他溫柔的嗓音。
我躺在他的肩上,雙手收得更緊,而他用手順了順我的頭髮。
我愛你,沖田總司。

※預定是日更(在冒天)O_O→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231646
巴哈會很晚才更新(沒有後記),慢慢的把文搬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8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薄櫻鬼|白百合和黑百合|沖田總司|千野梨|雪村千鶴|齋藤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st320568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黑百合】第一章──邂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