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SC】日常-八月活動-七夕閃光大作戰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5-08-21 15:32:00│巴幣:44│人氣:375




  做了個奇怪的夢。



  妲米歐輕輕揉揉還有些倦意的雙眼,自暖暖懷抱中坐起來伸伸懶腰,瞥見秦云手臂上自己髮絲的印痕,她這才想起自己又習慣性地枕著對方的手臂入眠。

  記得前幾天有看到某則報導,說是枕著男友手臂睡覺,容易壓迫神經及血管、會造成手麻等等不良影響之類的……

  可、可不能讓他那雙彈鋼琴的手臂廢了啊!妲米歐緊張之餘,趕緊忙忙地將小手按上秦云的手臂搓搓捏揉試圖活絡血液,但按摩的動作似乎把還在熟睡的男友給癢醒,他眨了眨眼仰躺著望著自己。
  「……怎麼了呢?」

  「怕你手臂麻掉,幫你按摩按摩~」

  「噗,沒事的。」秦云笑著說,邊轉動了手臂,「麻也是麻一下子而已,沒問題的。」

  「沒事就好了……」

  「謝謝妳為我著想,不過沒事的,所以──」早晨的微光中,那抹笑容和煦又澄明。正為了那微笑的神情出神,忽然距離拉近,秦云伸臂將妲米歐攬回懷裡。「──還是能夠抱著妳入睡。」

  「為、為你著想是應該的嘛!」趴伏在云身上早就不是什麼稀奇的行為,但還是因為那有點被突襲的感覺而感到心跳加速。妲米歐噘嘴嬌嗔完,便埋頭蹭向秦云頸窩,「……對了,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知道喔。」

  淺笑著,秦云原本爬梳女友後腦髮絲的大掌緩緩挪來她的臉側,輕揉捏那軟嫩臉頰的動作充滿疼惜,「……請期待吧?希望妳會喜歡今天的驚喜。」

  「啊,講出來好像就不算驚喜了?」意識到自己差點要破梗,秦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道。妲米歐輕搖搖頭,湊近吻了下心愛的男人唇辦。

  願意特地準備就表示他有把這事兒放在心上,也是因為在乎著自己、才肯花這心思。
  就算不是驚喜又如何?

  「云有這樣的心意我就很感動囉,我會好好期待驚喜是什麼的~」

  而且,我也有準備唷。
  聽見妲米歐悄悄在耳畔落下這樣甜而不膩的預告,秦云笑瞇了眼捧過對方臉頰,也於唇上落下回吻。

  「我也會好好期待妳的驚喜的。」




  將食材一字排開在雪白餐桌上,捲起襯衫袖管,穿上圍裙──料理人‧秦云,散發著一流名廚的王者氣勢站在開放式廚房的中央。

  熟知秦云裡技能──將美味食材變成黑暗料理──的人都知道「秦云遠庖廚」的潛規則,但自從有了女友後,他慢慢的能夠在不把電鍋弄炸的情況下做出甜蒸蛋、味道雖不甚美味卻能夠下嚥的咖哩飯,在妲米歐生病時也親自煮了鍋薑湯給她補養身體,廚藝可說是大有長進。

  可能多虧了那位幕後功臣──妲米歐心想著。歐瑞臣身為秦云的經紀人,同時也是牛肉麵攤的老闆,廚藝精湛到聽說可以重現料理漫畫中的經典菜譜。

  這麼說來,云前幾天常往瑞臣家跑,就是為了要特訓嗎?

  看著對方在廚房中忙碌的身影,妲米歐心裡盪著甜蜜。沒有什麼比挑戰自己的弱點更勇敢的行為了。儘管不像外頭餐廳那樣精緻華美的餐點,卻是最最滿溢著愛與幸福的料理。

  突然妲米歐想起早晨時的夢境。
  夢中的牛郎與織女給與她的任務──扮演織女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牛郎來恩愛。

  「看,這麼愛我的人就在身邊呢。」

  小聲地自言自語說給夢中的牛郎織女聽,妲米歐踏著得意洋洋的輕盈腳步,著手去打裡家中其他雜務。



  唔嗯,料理這事兒果然還是挺有挑戰性的。秦云往額頭抹了把汗。

  早上起床都有可口營養的早餐、中午餓了就有隨著季節調整的佳餚、晚上則是健康兼顧美味的料理,或是她帶領著自己去光顧某些不甚知名卻令人回味再三的小餐館。

  她是連生活小事都會用心經營的女孩子,享受著與她的相處時光怎樣都不會膩,而自己能為這樣的她做點什麼呢?

  想來想去,也就只有料理最能夠展現自己的心情了,雖然自己也只能做些簡單的料理──瑞臣知道自己打算做情人節大餐,便義不容辭地扛下了特訓教練一職。經過數日磨練,餐桌上的餐點,每樣細節都是經過自己雙手努力烹調而成,望著滿桌料理,說沒有成就感是騙人的。


  當晚,云妲二人將餐桌中央的蠟燭點上後,關了電燈享受一頓燭光晚餐。

  「呣呣,這個布丁好好吃──」
  「啊,居然先吃甜點麼?」
  「因為奶油裝飾的好可愛,就忍不住先對他動手了嘛~」
  「呵呵,來嚐嚐這個吧。」秦云笑著遞過一盤櫻桃漬鴨胸捲。那可不是鴨胸片加黑櫻桃酒醃漬過那麼簡單,他還用了些生菜用鴨胸肉包著捲成一捲再插上竹籤,可以直接一口享用。

  原來云在那低頭捲那些肉片就是為了這個呀~看似簡單的鴨胸捲,包藏著料理人的用心。櫻桃、鴨肉,還有某種沁甜在心裡漫開。

  「呀──好像在高級餐廳~肉跟菜的比例搭配的真好~」
  「妳喜歡就好了呢。」撐頰看著滿足嚼嚼的妲米歐,秦云也開始動筷。


  成功地挑戰了先前自己最大的弱點,今後若是妲米工作累了,便也能由自己煮頓屬於他倆的美味。看著她笑的那樣開心,料理時的辛苦都無所謂了。


  完食了料理,秦云開了桌上的紅酒為兩人斟滿杯。

  「情人節快樂,未來的每個情人節也都要和妳一起。」
  「嘻,那當然唷。」妲米歐俏皮地笑了,她執起杯子輕碰向秦云的杯,「未來的每個情人節也都要和你一起。」

  和你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呀。
  映在對方眼底的不只那別具意義的燭光,亦有唯獨彼此能夠理解品嚐的情愛。

  互相斟酒數杯過後,妲米歐先主動以口渡酒給秦云,而後者也自然地回以更醉人的深吻。一瓶飲盡,妲米歐從秦云懷中起身,牽過對方的手。

  「……接下來是我的回合了,請收下我精心準備的情人節禮物吧?」

  「嗯?會是什麼呢?真令人好奇呢。」



  七月初七是華人傳說中牛郎與織女這對神仙眷侶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如今已成為有情人互訴心意的節日。然而愛戀與珍惜彼此的心情是無庸置疑的明確,節日什麼的對云妲來說不過是日常的一點調味料罷了。

──希望這樣幸福的日子能一直持續下去呢~
──有妳在,每天都很幸福。








活動名稱:七夕閃光大作戰!
活動日期:8/1~8/21 晚上7:07截止(以中原時間為標準)

【前置劇情】

在七夕前的夜晚,藝人們紛紛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出現了傳說裡的牛郎織女與喜鵲橋
牛郎與織女在夢中託付了任務給藝人們,那就是閃、死、人!
而藝人只要完成任務,隔天早上就會收到來自夢境的禮物唷!

【活動規則】

活動總共有三種角色(牛郎、織女和喜鵲)可以選擇,而活動可以重複進行兩次創作
但第二次的創作選角時,若第一次選的是牛郎或織女,第二次只能選喜鵲
若第一次選的是喜鵲,那麼第二次可以選擇當牛郎或織女

也就是說重複兩次的創作不能出現:第一次牛郎或織女,第二次還是選牛郎或織女

牛郎:請選擇一位對象和自己恩愛
織女:請選擇一位對象和自己恩愛
喜鵲:請【湊合一對情侶】或是【讓一對情侶在公開場合放閃】

擔任任何一個角色都只能是藝人本身,但湊合對象或是閃光對象自己決定
男藝人可以選擇織女,女藝人可以選擇牛郎,無性別限制
牛郎織女一個獎勵(異色版),喜鵲一個獎勵
請講明藝人擔任的是何種角色

【創作需求】

*喜鵲撮合情侶的過程請要清楚交代,以避免發生因為含糊而審核不通過的狀況喔!
文:777字以上
圖:彩圖或黑白漫(至少7格以上)
歌:完整錄製一首歌曲並附上歌詞。若為翻唱請附上原唱及歌詞。須有77字以上敘述選擇這首歌的理由或是劇情撰寫,或是一張黑白圖。






以下雜談

嗯對,這是七夕過後仍然餘光盪漾的云妲(O





以上


這邊再來羞羞宣傳一下粉濕專頁ww
有時候會先扔草稿上來,歡迎大家來玩喔~~~

↓點圖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7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SC|妲米歐|黑流亮黎|云妲甜閃|秦云|七夕閃光大作戰|牛郎織女

留言共 9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開始販賣墨鏡wwwwwwwwww

08-21 18:42

西班白袍咖啡香
快補貨wwwwww08-30 23:26
秋陽
(爪子踩

08-21 18:42

西班白袍咖啡香
(打爪子08-30 23:27
Lud · Reficur
萌萌der云坦~

08-21 18:5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甜甜閃閃wwww08-30 23:27
黑流☆鮪魚
來踩っ

08-21 19: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wwwww08-30 23:27
約瑟夫布萊森
焊接面罩大量提供

08-21 19:10

西班白袍咖啡香
辛苦了wwwww08-30 23:27
星風綠
獎勵發放!請收下~
感謝活動參與OwO//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7/81dab26f41d6a10d91ff902e7119845c.PNG?w=300

08-21 19:13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唷~辦活動辛苦了www08-30 23:28
筱亞
云妲萌萌又閃閃呀!!
真的都要戴墨鏡欣賞才行XD

08-21 19:41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次小閃而已啦www08-30 23:28
茶葉梗
踩踩~然後墨鏡又爆掉了XDDD//

08-21 20:3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居然又爆惹嗎wwwww08-30 23:29
喵芭渴死姬
七夕必有云妲閃AWWWWWWWWA

08-21 21:27

西班白袍咖啡香
情人節必閃閃AwwwA08-30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七夕&那... 後一篇:【SC】好椰們★來喝椰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