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tray X

作者:烈鎌克斯│2015-08-21 10:21:44│巴幣:30│人氣:197
  人體。
 
  意即為人的身體。
 
  人跟其他人相處,久而久之會將某人在心中建立起角色形象以及定位。
 
  正常的人,是不會把其他人視為『人類種』或是具有思考能力的肉塊。
 
 
 




 
  伊麗娜絲●安吉貝,是個堅強的孩子。
 
  大概距今一、兩年,伊麗娜絲跟著一群朋友,到班上的一個男同學家去玩。
 
  不過,以一群小孩子而言,如果不在室外而是在室內能一起同樂的娛樂其實真的不多。因此,那個男同學便問了:要不要一起看他爸爸平常不讓他看得DVD?
 
  孩子們當然忍受不了眼前新奇而且刺激的柚惑,當下立刻全部的人都點頭同意,因此那男童就把DVD放進放映機裡了。
 
  那是部,沒有在院線上放映的電影。
 
  即使特地有心想找,大概只能在少數網站或是二輪電影院找的到。總之,因為不是一線電影,因此很多電影都會加入大量驚悚或是血腥的元素。當然,這部片也不例外。
 
  播放不到三十分鐘,一大半的孩子都被電漿電視所投射出來的駭人畫面給嚇哭了。這個異狀很快的就被男童的父母發現了,他在已經被嚇得尿褲子的情況下被摑了兩巴掌。
 
  男童的父母當下把DVD取出後折成兩半,接著開始安撫在場的所有小朋友。
 
  在安撫的過程中,他們驚奇的發現,其中有個小朋友,不但完全沒有被嚇到的樣子。甚至還來問「為什麼不能看?」
 
  那個小朋友就是伊麗娜絲●安吉貝。
 
  一直以來,這種恐怖片都沒有辦法給予她驚嚇感,不如說,她一直樂在其中。
 
  她自己也發現到,連成年人都會被驚嚇到的片段,自己也完全沒被嚇到。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能讓我懼怕的事物了。」
 
  突如其來的優越感在她心裡悄悄的建立起這樣的觀念。
 
  因此今天,她在看到公園旁,那些不自然的屍體時。她也沒有感到一絲害怕,甚至還覺得,她應該追上去看看兇手會是誰。
 
  但她,馬上就對自己『膽子夠大』這件事感到懊悔。
 
  她看到了。
 
  大樹下坐著那個,在班上常常被欺負的男同學。他似乎睡著了,一動也不動的。
 
  還有站在他旁邊的,雙手沾滿鮮血的……瑪妮恩。
 
  直覺還有看過許多暴力電影的經驗告訴自己,等等那個男同學會被殺死,接著就會輪到自己了。
 
  如同預期的,『瑪妮恩』轉頭回來,好像早已知道自己發現她了。
 
  但她看到的,跟預期不一樣。
 
  原本估計會看到的,是殺人犯的臉。靈魂深處有著野獸般衝動的眼神。
 
  但是伊麗娜絲●安吉貝,看到的是……
 
  脆弱,而且無助的眼神。
 
  「拜託……不要說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7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被看到脆弱的一面了

08-21 10:29

沒事別亂立FLag
抓到把柄!?(X

08-21 10:49

Sayaka
!?

08-21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七夕年度活動 :... 後一篇:Stray X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