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時之刃-10

作者:飛鳥│2015-08-21 00:36:39│巴幣:4│人氣:117
 
  「杰拉爾!快閃開!」
  在看到杰拉爾奔向那道閃光、張開雙手擋在它前進路線上時,巴哈姆特簡直被嚇得連心臟都停了。
  「快走!」
  但管理者卻表情堅定的面對著那道閃光,對著身後那個滿身狼狽的人說道。
  在芬里爾轉身的下一秒,永恆之槍就貫穿了管理者的身體。
  旋轉的槍尖穿透了左肩,粉碎了管理者肩胛骨。
  「啊……我明白了。」管理者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瞭然表情,像是突然間想通了什麼。
  管理者抬手輕輕握住了想繼續往後飛去、擊中原先目標的永恆之槍。
  他面不改色的將顫動著的永恆之槍從自己的身體裡抽出。
  號稱百發百中、一擲出就必定會命中目標的神槍岡尼爾,可以擊穿它擊中的任何東西,隨後自動回到主人手中的永恆之槍就這樣被攔截了!
  來到管理者身邊的巴哈姆特看著這一幕,震驚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管理者被永恆之槍刺穿的傷口在抽出槍之後並沒有流出很多血液。
  「你……」巴哈姆特張著嘴,說不出話來。
  管理者拉起斗蓬將傷口蓋住,將永恆之槍扔給巴哈姆特,並抬起右手接下了維達為了抹殺自己這個突然冒出來阻止他殺死芬里爾的人而向這裡發出的強大能量攻擊。
  管理者讓維達那些暴虐的可怕能量湧進自己的身軀,他也因此全身散發著明亮的淺藍色光芒。
  這瞬間,他映著光的平靜臉龐彷彿神祇。
  管理者抬起了左手,讓湧入自己體內的能量自左手擊出。
  毀滅性的能量在管理者身體內轉了個彎,以更為強大可怕的力量為往來時的方向衝去。
  維達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他的攻擊被返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見維達倒地不起了,管理者再次拋下巴哈姆特,轉身循著路上的血跡去追芬里爾。
  「……」巴哈姆特因為太過震驚而一時反應不過來。
  在他的印像當中,杰拉爾一直表現得就像是一個體質稍微好一點的普通人類而已。
  但是,為什麼他能夠接下永恆之槍,並且能夠整個人完好無缺的在被擊中後返還維達的攻擊?
  巴哈姆特用困惑不解的目光看著前面的管理者,因為二度被拋下而心裡有點憂傷的收起翅膀跟在後頭奔跑。
  灑落在地上的鮮血進入了森林,接下來的路途不方便展開身後的翅膀。
 
  在循著血跡去找重傷的芬里爾途中,管理者一直不發一語。
  巴哈姆特雖然藏了滿肚子的疑惑,但沒有在這個時候開口詢問。
  在森林裡奔跑了沒多久,兩人就看見遠處有個黑色的人影倒臥在大樹的樹根下。
  管理者沒有說話,直接加快了速度飛奔過去。
  「芬里爾。」管理者皺著眉注視著緊閉著雙眼的芬里爾,他從來沒有見過他這麼脆弱的模樣……
  即使失去了意識,但芬里爾的手仍緊緊地按在不斷漫出血液的胸口。
  神族的生命力雖然強,但是也無法在心臟被洞穿的情況下活下去。
  「別費力了!他這樣……救不活的。」巴哈姆特看著管理者動作輕柔地把芬里爾的身體擺平的模樣,忍不住開口勸道。
  管理者沒有空理會巴哈姆特。
  「芬里爾,你聽得見嗎?」管理者的雙手已經沾滿了芬里爾的血,他拍了拍芬里爾的臉龐,在他慘白的臉上留下了血手印。
  「……」芬里爾張開了眼,但是眼中並沒有焦距。他微微地張開口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從嘴裡流出來的只有血液。
  「很好……給我好好的活著!我等你來找我!」管理者看著芬里爾失去光彩的眼睛,略帶怒氣的笑著。
  在巴哈姆特驚恐的目光下,管理者將右手手指併攏、毫不猶豫的刺進自己的胸膛裡剜出了挽如散發著妖異紅芒,宛如水晶般的半液態柔軟結晶體。
  在從自己的胸膛裡剜出了那個美麗的紅色結晶後,管理者像是失去了大半元氣一樣,臉色蒼白得幾乎透明。
  「吞下去。」管理者動作略為粗暴的將那個結晶體塞進芬里爾微張的嘴裡。
  在半昏迷中咽下那紅色半液態的神秘結晶體後,芬里爾的傷勢便以肉眼可見的詭異速度開始變好。
  ……至少就過了這麼一小會兒的時間,原本像是泉水般湧出的血就已經止住了。
  「杰、杰拉爾……」巴哈姆特惶恐地抓住了管理者的肩膀,將他轉向自己,顫抖著扯開了他的衣服察看傷口。他不太明白芬里爾吞下去的那個紅色結晶是什麼,但他知道那個東西對杰拉爾來說一定很重要。
  巴哈姆特看見管理者的胸口有一道深深的傷,但卻詭異的沒有流出血液。
  在猙獰的傷口當中,巴哈姆特隱約地看見了白銀般的肋骨後面那缺失了一部份、但仍然在跳動著的美麗心臟。
  「放心,我不會死。」
  看著芬里爾那微弱到近乎無的呼吸逐漸變得強而平穩,管理者長長的呼了一口氣,輕鬆地笑了。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7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粉紅草莓
嗚嗚~~該不會是壞結局吧
QAQ不要啊~~

08-21 02:02

飛鳥
不!我最討厭BE了!08-21 09:32
貓咪最愛鯛魚草
為了千年後的相逢 絕對不會讓芬里爾死掉噠!!

08-21 09:23

飛鳥
對!
管管:芬里爾,你死掉的話我就馬上投入巴哈的懷抱喔!
芬里爾:!!!!!!(馬上彈跳起來
巴哈姆特:……。08-21 09:34
貓咪最愛鯛魚草
芬里爾:誰都不准跟我搶我的小貓兒 誰都不准!!

08-21 09:57

飛鳥
正解!(O08-21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之刃-9... 後一篇:時之刃-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