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任務--祈願再相逢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8-20 23:00:09│巴幣:16│人氣:114

七夕阿七夕,一個充滿回憶的日子。
在她的世界裡,女孩子們會在這一天拋棄世俗規範,穿著美麗的裙子,跳著舞蹈去邀請男孩,就算拒絕也沒關係,因為男方都必須準備禮物回送女孩。
還記得有次事前雖拼命的準備,七夕當日卻跟大人喝酒聊心事,一時太過隨意呼呼大睡起來。
睡的又沉又香,整整的睡過隔日早晨才知道一切都白費了。
也有一次夜晚,在眾大臣面前,大人不顧形象的為她編了首鴛鴦戲曲,在台上嶄露的嬌姿,可令舞者們抬不起頭來,自覺慚愧。
還有一次...

一次,還不只一次,許許多多的一次又一次,但....

「沒有情人,願望又有什麼用呢?」手上握著的薄紙,傳不了天女的思念。

鵲橋那端的身影,不會有牛郎,一年一度的相見禮,也成為了傳說。

許願,是否只是一個空殼?

「七夕一日 似如莊周 蝴蝶輕飛 黃梁輕飛 上窮碧落 萬福萬康。」

把思念託付給歌曲,把憶念承載在這張薄紙上頭。
這個七夕,顯得苦澀,卻如酒釀一般,入口回甘。

是愛,是恨,又或者無法取捨。
不論何者,她已經不再在乎,已經可以用著笑臉去祝福著那位為了她放下面子的大人,那位一夜無睡只貪戀自己睡顏的夫君。

也許是在天,也許在地,也許與她相同成了另一個身分。
她都誠心的祝福。

希望他都可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悠悠的歌聲響起「七夕一日,棲繫一人---」




提升技能選擇"歌藝"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巴巴托斯

留言共 2 篇留言

瑤海陌
嗚嗚,七夕怎麼勾起落子跟染墨的回憶了QQ
有點感傷

08-20 23:05

芝麻狐狸球
哈哈,因為兩人都有不怎麼好的冤家XD
08-21 07:35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以下基本獎勵:
Σ7500$、獲得七夕許願紙一張,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心心相映。
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特殊技能一等。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05a6675b2896a5640c2d40654cd040ff.PNG?w=300

08-21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角色-- ...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任務--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