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BTS】七夕「祈願再相逢」

作者:酒令★│2015-08-20 17:03:09│巴幣:20│人氣:112


七夕,是約定之人相逢之日。

也是人們祈求、許願之日。

在這意念交錯的日子裡,將你們的「思念」傳達給珍視之人吧!



絲凡拉➤官方將派發節日特製的七巧許願紙,傳說中只要將注入意念的許願紙掛在竹子上,就可以實現願望。請利用許願紙將思念傳達出去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獲得獎勵Σ7500$、獲得七夕許願紙一張,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心心相映

選擇技能:繪圖

攜帶寵物:無



>-請先洽詢關於小葉的故事
註:小葉是一棵樹



聽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是讓情人與重視之人相見的日子。
每個人,都期待著能和自己最重要的人見面。

而女孩卻期盼著,能夠見到她最喜愛的朋友—小葉。

小葉就是她的一切,女孩自從遇見了它,就不斷的照料他、培養他,養出了真正的感情,女孩告訴自己,「小葉就是我永遠的朋友。」不管生死,永遠都平行著一顆心,那顆心,小葉一定感受的到吧?


夜禹從紅色信箱拿出了一封附贈著一張奇怪紙條的信,上面寫道:

「你好,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這是絲凡拉官方所贈送的七巧許願紙,
傳說只要將注入自己意念的許願紙掛在竹子上,
就能實現自己所許的願望。

許願地點:XXXX

          絲凡拉官方上」

「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阿..........」夜禹腦海裡熊熊湧出繁多回憶,令人不禁鼻酸。

夜禹打開了家裡的大門,並鎖好門,留下還在家裡呼呼大睡的菊菊。

「嘛,還是去許願一下好了。」夜禹似乎有點哽咽地說道。

過了一段時間,夜禹飛到了許願的地點,她望見許多人正在拿著七巧許願紙許願著自己的願望,於是夜禹便舉起七巧許願紙,低下頭心想:「我希望我能見到小葉,就算是一場夢也好,我非常想見它。」

夜禹許完願望後,把許願紙掛在竹子上。

「................」夜禹的眼眶突然泛出了淚光,幾滴淚從她的眼中掉了下來。

「咦........?我怎麼哭了.......?」夜禹不停的擦拭淚水。

「夜噢,振作起來,雖然見不到小葉,但是它的心依然與我同在!」夜禹肯定地說道。

拜託請讓互相珍惜、相愛的人在這一天再次重逢吧—夜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亞
有點小小的悲傷感

08-20 17:06

酒令★
桑心的小短篇QQ08-21 16:09
〆腐唇膏〆
哀桑......QWQ

08-20 17:51

酒令★
讓人有點鼻酸QAQ08-21 16:09
鈤守&鈅狐
有種哀傷的感覺~~~ QωO

08-21 10:14

酒令★
桑心QQ08-21 16:10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以下基本獎勵:
Σ7500$、獲得七夕許願紙一張,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心心相映。
選擇獲得特殊技能:繪圖特殊技能一等。

08-21 15:05

酒令★
領取獎勵~謝謝08-21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簡易的點好友十題... 後一篇:【賀圖】賀!鈅狐加入巴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