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時之刃-9

作者:飛鳥│2015-08-20 11:46:43│巴幣:4│人氣:105
 
  芬里爾及奧丁戰鬥的地方並不是在戰場中央。
  他們兩者的力量都十分強大,每次撞擊所溢散出去的餘波都足以殺死較為弱小的雜兵,因此四周是一里內都是處於淨空狀態的,只有一些矮小的灌木叢能夠堅強的待在原地。
  在這個紛亂的時代待了不少日子,閃躲及潛行技能已經點滿的管理者身手靈活且迅速的藉著灌木叢的遮蔽往芬里爾及奧丁的方向前進。
  巴哈姆特簡直快氣炸了,但也無可奈何的跟在後頭潛行,打算在手無寸鐵的管理者闖進一神一狼的戰鬥圈前把他逮回安全範圍外。
  他不敢張揚的展開翅膀直接飛向管理者,因為那會讓他們直接曝露在戰鬥中的兩人眼中,這樣會讓管理者的處境變得更加危險。
  就在這時候,芬里爾忽然不顧正對著他的永恆之槍,他猛地飛躍起來撲向筋疲力竭的奧丁,兇狠地用銳利的爪子劃向奧丁。
  一聲微小的撕裂聲在戰場中央輕輕響起。
  鮮血從眾神之主奧丁的頸項間與胸膛中噴湧而出。
  奧丁染血的身驅緩緩地倒下,頭顱則骨碌碌的滾到了遠處。
  那倒落的身影在因為眾神之主死去而心大震的神族滿是震驚的眼中就像是過了一個日月那麼久。
  「哈哈哈哈哈哈!」也已經幾乎力竭的芬里爾變回了人型,站在死去的奧丁身體面前像是瘋了似的仰天大笑。
  芬里爾你這個笨蛋!別笑了!你還在戰場上啊!這場戰爭還沒結束!距離芬里爾還有一段不短距離的管理者咬牙加快了速度。
  「看吶!奧丁!」芬里爾一邊大笑著一邊說:「既然預言說我會毀滅神族,那麼我怎麼好意思讓你長久的期待落空呢?哈哈哈哈!」
  芬里爾幾乎笑得快要斷氣,而他的笑聲卻聽幾來既悲憤又悽涼。
  「呃!」
  突然之間,一個刻有符文的槍尖自後心穿透了芬里爾的胸口。
  瘋狂的笑聲被中斷了。
  被投擲出去的槍在擊中並且貫穿目標後又自動的回到了主人的手中。
  芬里爾被槍離體的力道給帶得咳出了一口鮮血,表情有些茫然的摀著被穿透胸口轉身看向身後的持槍者。
  站在遠方手裡握著永恆之槍的,是一臉痛恨的看著芬里爾的奧丁之子,維達。
  「去死吧!」看見芬里爾在受了一擊後卻仍未立刻死去的維達怒吼,然後再次的投出手裡的永恆之槍。
  永恆之槍岡尼爾發出劃破天空的耀眼閃光,彷彿流星般的往芬里爾飛來。
  在刺目的強光之中,芬里爾看見一個穿著黑灰色斗蓬的模糊人影飛身過來擋在自己的面前。
  好耀眼……
  在那瞬間,芬里爾的腦海中只有這個想法。
  而更遠一些的地方,似乎有人在大喊著什麼。
  「快走!」
  芬里爾聽見那個擋在自己身前的人吼道。
  沒有任何遲疑,芬里爾慘白著一張臉,按著不斷湧出血液的胸口往不遠處的森林磕磕絆絆的前進。
  心臟被刺穿,這樣的傷……芬里爾知道自己肯定活不下去了,但是他不想和奧丁死在一起,不想死在維達手裡。
  他想去那裡。
  芬里爾望著前方那片看起來似乎很溫暖的翠綠。
  被冷漠自私的諸神束縛了幾近一生,他不想要在這個已經化成鮮血與火光之海的地方迎接自己的終末。
  芬里爾望著遙遠山坡上的參天古木,拖著幾近失去所有知覺的殘破身軀往那個好像永遠也到不了的方向前進,並留下一路蜿蜒的紅色足跡。
 
  「謝謝那個不知名的你。然後,永別了。」
  芬里爾發出了有如耳語般的虛弱呢喃。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粉紅草莓
還是覺得狼王大人好可憐QAQ幸好有一個懂他的管管www

08-20 12:43

飛鳥
芬里爾是個可憐的孩子,小時候萌萌噠所以被眾神留下來養,長大變兇就被鎖起來…
其實當時管管很想揍他、非常的!在戰場走神什麼的。08-20 13:25
粉紅草莓
預言什麼的真的是很可怕⋯⋯雖然說芬里爾在戰場走神很欠揍 但是我可以想像那種手刃仇敵後又覺得悲憤的感覺⋯⋯(在說什麼呢⋯⋯

08-20 13:49

飛鳥
是啊,預言很可怕…
對吧,想揍他XDDDDD08-20 14:14
貓咪最愛鯛魚草
萬惡的預言 必須死 奧汀 必須死 想拆散芬里爾跟管管的神族 必須死

08-21 09:58

飛鳥
諸神的黃昏裡差不多都死光光了啦XDDDDD08-21 10:15
貓咪最愛鯛魚草
A W A大快人心(愉悅

08-21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之刃-8... 後一篇:時之刃-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