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明星私生活追追追

作者:玨穎雷悠│2015-08-19 21:29:00│巴幣:22│人氣:195
【明星私生活追追追】採訪節目(須有其他藝人客串或合作)
每個明星都有不同於螢光幕前的一面,請藝人採訪追蹤出道半年以上的明星
揭露下戲後的真實面。
(未限定採訪者資格,受訪者則需1-9招藝人)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對象:凡軒 對方作品




 望著眼前矗立著的一棟房子,斯若看了一下門牌上寫的地址,在對照手中拿著的一張紙片......嗯,應該就是這裡了吧?

 因為是要做突襲訪問,一大批人帶著攝影機什麼的過來,實在太累了,於是只有讓斯若自己一個人來造訪...順便戴上一台V8攝影機。

 抱著如果抄錯地址,就趕快道歉閃人的心情,他走上前,按下了門鈴─

 沒多久,一位有著歐美人樣貌的金髮藍眼中年男子打開了門,他的手上拿著澆水器,還穿著一件深藍色圍裙,「請問找誰?」中年男子用帶了點外國腔的中文問。

 「請問,這裡是凡軒先生的家嗎?」外國人的面孔...還有近乎一樣的金髮...嗯,應該沒有找錯地址...不過基於禮貌還是問了一下。

 「凡軒...?啊,是說小文?你是我兒子的朋友嗎?」中年男子─伊利諾問道。

 「嗯...同事.」在凡軒的心中,自己是不是被認定為朋友...還是講同事好了。不過...小文...?是凡軒先生的本名嗎?

 「哎呀,所以也是明星囉?那麼找小文有什麼事呢?」伊利諾好奇地看著站在門口前的斯若問。

 「是的,因為節目通告的要求,所以要來突襲訪問...請問方便嗎?」要是說不方便,大概也只能摸摸鼻子隔天再來了吧...

 「這樣啊,是沒問題,不過小文稍早去圖書館了,現在不在家...」伊利諾低頭看了下手錶,「不過看這時間他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外面很熱,不妨進來坐坐吧?可以在小文房間等他回來喔。」

 「好的,那謝謝...打擾了。」在對方的房間等,嗯......有種奇妙的感覺...不過這樣感覺更像突襲了吧?

 伊利諾帶著斯若到了凡軒的房間後,又去拿了一台電風扇進來,「抱歉啊,小文會怕冷所以房間沒有裝冷氣,只有電風扇能用,等等小文就會回來了,之後再由他來幫你準備茶點吧?我先去忙了。」

 伊利諾將電風扇插好電後就很開心的走了,似乎是因為難得有兒子的朋友來拜訪,伊利諾心情很好的樣子。

 「好的...。」斯若默默的望著伊利諾離開...心情真好耶...?那就...在房間等吧...穿著室內拖鞋的腳踩在微軟的地毯上,稍微掃視了一下房間...整體的裝潢還滿簡單的,不過該要有的家具都有。

 沒多久之後,凡軒打開房間門,看到斯若坐在自己的房間內...他楞了三秒鐘,跑到家門口看門牌確定自己沒走錯,再走回房間看著對方,「...斯若前輩怎麼會在這裡?」凡軒懷疑自己是還沒睡醒,偷偷捏了自己的手臂一下...痛死了,不是夢!?

 「哈哈...嗨,我是來做突襲訪談的?」看到對方的表情,斯若忍不住笑了一下下。

 「訪...訪談...?」凡軒有些愣,雖然知道成為明星後總有一天會面對到這件事情...但沒想到會直接到家裡來拜訪,這真是在意料之外。

 「是啊,訪談...」看了一下手上拿著的問題稿紙,「現在是明星私生活追追追的節目,而我是主持人,要來挖一些藝人的...螢光幕之後的行為?」說著,還順便從隨身的包包內拿出了V8的攝影機。

 凡軒聽完後默默倒抽了一口氣,居然連攝影機都來了!?

 「所以...凡軒先生方便給我訪談嗎?」斯若晃了晃被寫了要訪問的內容的紙,勾著淡笑的詢問。

 望這那些紙張,凡軒認命的點了點頭。

 「那麼...先讓凡軒先生準備一下,等等在開始訪問吧?」不然怕等等問問題的時候,對方反應不及就...自己也順便過濾一下一些問題,覺得太敏感的就不要問了...說起來,為什麼是臨時才把問題交給自己啊...

 「那我先去泡個茶吧...斯若前輩要紅茶還是奶茶?要熱的還是冰的呢?」

 「嗯...冷的紅茶可以嘛?」斯若稍微想了一下,那就綜合成冷的吧!

 「沒問題。」凡軒點頭,離開房間,去廚房泡茶。

 「呼......」待對方離開後,斯若稍微鬆了一口氣.這種突襲到別人家裡的事情,自己還是第一次幹...還好沒有出事,順便趁現在先把小型攝影機放好。

 又過了一會時間,凡軒端著一盤手工餅乾,一杯熱奶茶以及一杯冰紅茶進來,並且放在桌上,「請用。」

 「啊,謝謝.」居然連餅乾都準備了?!啊...那訪談氣氛等等一定很好,「凡軒先生準備好回答問題了嘛?」

 「沒問題。」凡軒點點頭。

 「那麼首先第一個問題...」斯若翻閱了一下紙張,「曾經飾演過什麼腳色,在結束戲之後,還讓你印象深刻,甚至是還沒辦法馬上結束該腳色情緒的情況?...也就是最印象深刻,最入戲的角色吧?」

 「唔...果然是剛加入SC時演的歌劇魅影吧...一下子要溫柔一下子要憤怒一下子要悲傷一下子要抓狂什麼的...」凡軒現在一說,當時的回憶整個都回來了...可以的話不想演第二次...。

 「歌劇魅影...情緒的轉變要很快啊...」斯若點了點頭,記錄了一下,又翻了下一個問題,「下戲之後第一件事情?如果戲拍得很勞累,會怎麼樣消除疲勞呢?」

 「下戲之後...喝奶茶吧,有時候也會喝水,畢竟一直喝甜的對身體也不好,至於消除疲勞,比起喝茶我還是會選擇稍微趴著休息一下。」
 
 「哦...稍微休息一下恢復體力確實滿好的...」又望了一下紙,「有沒有過因為不滿劇本的角色設定,而抗議過,或是要求換角色,更甚至是罷工的情況?」

 「我是沒有主動提出過...反倒是梓小姐幫過我蠻多次的,像上次演『蛇信與舌環』的刺青師阿柴,聽說本來是要裸上半身的...經過梓小姐的遊說之後劇組才勉強讓我穿一件背心。」

 「蛇信與舌環...啊啊,那個我到是還挺有印象的。」斯若露出了一抹輕笑,手指轉了轉原字筆,「如果導演真的說完全不能退讓,就一定要照著做,凡軒先生會怎麼樣呢?抗拒?」

 「這個...一定會抗拒的吧...畢竟我不太能接受裸什麼的......」凡軒的雙頰微微的泛紅了一些。

 「沒關係,我懂...」斯若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肩,「有沒有特別想要去嘗試,挑戰的角色?例如...人格分裂者之類的這種有挑戰性而且有些高難度的角色?」

 「嗯......會領便當、個性有點瘋瘋的反派角色。」凡軒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想到這樣子的角色。

 「诶?居然是會領便當的反派角色啊...?為什麼呢?是想揣摩瘋癲的反派的心境嗎?」斯若有點訝異,領便當的腳色就算了,還是反派!?

 「我覺得不少反派角色即使被主角不斷打退,甚至臨死還是貫徹著理想,這樣的反派角色很迷人...」凡軒靦腆的笑了笑,「雖然不知道我做不做得來,但是有機會的話想試試看...有試過總比沒試過好。」

 「原來是這樣啊...堅持理想啊...我相信凡軒先生一定可以的...啊,冒昧問一下,凡軒先生的經紀人在嘛?因為我們也有幾個問題必須要問他。」眼角撇到了紙上寫著『以下問題是詢問經紀人的。』...沒說連經紀人都要問啊?!

 「是說...梓小姐還是達倫?」雖然凡軒覺得對方問的人是達倫,不過還是確認一下。

 「嗯…達倫先生好了?不知道他在不再呢?」

 「他...」凡軒話還沒說完,房間門外就傳來一陣淒厲的慘叫,「哇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他在,八成又是在玩恐怖遊戲了,我去叫他。」凡軒露出一抹微笑便起身離開房間。

 「…………哈哈…」斯若有些尷尬的笑了笑,乖乖的等兩人回來。

 被嚇得有些憔悴的達倫被凡軒帶進房間,達倫看到訪客之後,精神瞬間就來了,「喔呀,這不是斯若嗎?好久不見,怎麼會在這裡?」

 「達倫先生您好。」斯若點頭打招呼,「因為通告需求,所以也要問您一些事情,方便接受訪問嘛?」對方應該是…遊戲玩到一半過來的吧?聽對方剛剛慘叫的...

 「啊啊,沒問題,盡管問,反正我短時間內不想去碰恐怖遊戲了。」遊戲都GameOver了。

 「我看看喔……」斯若看了一眼準備給經紀人的問題的紙,「......負責的藝人…是否有奇怪的習慣?例如上工之前一定要怎樣,下工後要求一定要做什麼,不然會不高興的情況?」

 「他喔,上工前是沒什麼奇怪習慣啦,不過下工後一定要喝熱奶茶,簡直把熱奶茶當水喝了。」達倫想了一下後便回答了問題。

 「什麼!我還是有喝水好嘛!」凡軒聽到達倫的回答,忍不住反駁。

 「對奶茶的喜愛真是強啊......那麼下一題…最受不了藝人的什麼習慣?以私生活的習慣為主…例如衣服不整理亂丟之類的?」……真的是打探隱私了吧!?這題目沒問題嘛?

 「他沒什麼壞習慣呢,硬要挑的話...大概是他睡覺時一定要帶的眼罩跟常常說夢話吧。」

 「戴眼罩這感覺還好啊?說夢話大概都會說些什麼呢?」戴眼罩這感覺是個人的睡眠習慣吧?

「多半都是他看的偵探小說或是靈異恐怖小說交錯而成的內容,像是...」達倫開始說了一些連在一起很詭異的話語,「半夜聽到睡在你身旁的人嘴裡喃喃念著這些,不嚇醒才怪哩!」

 而一旁的凡軒好像很想反駁達倫的話,不過這次他決定安靜聽達倫說完,畢竟他還真不知道自己原來會說夢話?

 「哇...如果是我,我大概也會嚇到吧...」尤其是人在熟睡的時候是最沒有防備的時候...「負責的藝人有沒有過...讓你覺得貼心的舉動?例如拍攝現場很冷,下戲之後為你倒熱茶之類的?」

 「沒有,什麼現場很冷所以倒熱茶什麼的幾乎都我在做,別忘了他超~級怕冷的。」達倫聳了聳肩。

 「所以完全沒有過讓達倫先生覺得很貼心很窩心的舉動過嘛?」對齁,有點忘了凡軒出名的怕冷...

 「也不是沒有啦...不知道總是陪我玩恐怖遊戲算不算?文森玩起恐怖遊戲超級carry的。」

 「不算吧?只是陪玩遊戲。」凡軒道。

 「不算嗎?那陪我看鬼片時手臂主動借我抱緊呢?」達倫提了另外一個舉動。

 「...你覺得有貼心到就好。」

 「阿哈哈......不錯阿,有人可以一起陪著玩遊戲,也算另類的貼心吧?」斯若覺得達倫好像很怕恐怖遊戲?但又還是很愛玩的樣子......嗯,跟自己一樣。

 「有沒有想要抱怨的話想跟負責的藝人說?不用怕,就老實全部說出來吧...?」這題目...真的沒問題嗎!?感覺是拉仇恨值吧!?

 聽聞,達倫轉頭看著凡軒,看了好一陣子才開口道,「我說真的啦,文森你好歹也多多愛護自己吧?你瘦弱成這樣,還不養成下雨就要撐傘的習慣,淋了雨又沒辦法立刻吹乾,難怪常常生病嘛!」

 達倫喝了一口茶,繼續劈哩啪啦的唸著,「兄弟啊,你可不要小看毛毛雨啊,就算是毛毛雨也還是會濕,而且有時候毛毛雨下一秒就會變成傾盆大雨,你說,哪次下雨不是我帶雨傘去學校救你的?」

 「還有,冰奶茶才是真理!這點我是絕、對、不、會、退、讓、的!」最後好像抱怨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凡軒先生沒有撐傘的習慣阿...?」好吧,斯若大概懂為什麼會被提出來抱怨...但那個冰奶茶又是怎麼回事?從雨傘跳到冰奶茶是不是有點太跳痛了?

 凡軒並沒有否認,「我確實沒有撐傘的習慣,這可能是小時候還住在英格蘭時養成的...英格蘭總是大風伴隨毛毛雨,有撐跟沒撐都一樣,乾脆就不帶傘了,穿防水風衣還比帶傘實用許多...」

 「在台灣可以穿雨衣阿...凡軒先生不喜歡雨衣?」

 「不喜歡...」凡軒搖頭了。

 「為什麼?雨衣也滿輕便的,就不用擔心會完全淋雨阿?」
 
 「因為雨衣穿起來非常不舒服,隨便一點水或只是流點汗,雨衣就會黏貼在身上,超級不舒服...我永遠都不能接受那種觸感,就像達倫痛恨熱奶茶一樣。」凡軒對此做出了解釋。

 「喔...好吧,我也不能接受......」想到就噁心...寧可淋雨回家!反正回家後就會換衣服擦頭髮...

 「那最後...藝人跟經紀人互相對對方說些話吧?感謝的話也可以,要唸對方也可以。」終於要收尾了是吧...

 「文森。」

 「什麼事?」

 達倫伸手握住文森的手腕,深情款款的看著凡軒道,「等等採訪結束後陪我玩玩具熊的五夜後宮4。」

 凡軒則是回以一個燦爛的微笑,「你一定又要叫我幫你破關了,所以不要。」

 「拜託啦!這次真的超級無敵可怕的...你剛剛也聽到我慘叫了,拜託陪我就好,真的不會叫你幫我破關!」

 「你上次玩3時也這麼說,上上次玩2時你也這樣說,更別說上上上次玩1的時候了。」凡軒還是一臉燦笑的回絕。

 「那...那...你這個月打算敗的新書『平行倫敦』...我出錢。」達倫提出了交換條件。

 凡軒聽到了達倫提出來的交換條件,歪頭思考了幾秒,「我考慮。」

 「耶~」達倫宛如得到救贖般欣喜地高舉著雙手。

 「哈哈…辛苦兩位了,也謝謝兩位願意接受訪問。」斯若用原字筆的筆尾戳了下自己的眼鏡鏡框架,「希望達倫先生可以成功玩完…啊最近推出艾莉森之路也可以考慮玩玩看喔?」自己是有打算會開實況玩艾莉森吧...首先先找一個人陪自己...

 「哇啊~艾莉森之路我看過預告片了,雖然是躲在文森背後才敢看...」達倫的眼神有點心虛。

 凡軒湊到斯若耳邊低語,「其實達倫完全只有尖叫而已...總之斯若前輩採訪也辛苦了。」

 「呵...我大概可以猜想的到...嗯,也辛苦兩位了喔。」斯若笑著把資料都整理好,並且把拍攝訪談過程的V8收好,再次感謝了兩位受訪人之後,離開了凡軒家。

 確實也了解了一些不一樣的凡軒呢...啊,還得回公司去交這些記錄......算了,明天再說吧。


 
謝謝小梓的陪同對串啦啊啊啊啊啊
竟然有幸跟伊利諾爸拔講到話喔喔喔喔(這人有病)

沒錯,文章最後有提到開實況...不過那是斯若自己去開的,不是我w,我也曾經很想開啊,可是根本不會開只好哭了
兒子大概有時候無聊會開實況錄遊戲過程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5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秋陽
(來踩你^q^

08-19 21:39

玨穎雷悠
^Q^(被踩扁(X08-19 22:02
睡魔-雷色
偷窺偷窺!!

08-19 23:37

玨穎雷悠
只是突襲!08-19 23:45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還會開實況~0.0

08-20 11:02

玨穎雷悠
那是兒子開的w08-20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填寫問卷三十ლ(・ω・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