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osplay風味貧窮魔王」Let's COS!魔王蘿蕾拉♥(五)之一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5-08-19 20:31:06│巴幣:16│人氣:157
  魔王必須要到人間界來Cosplay!?
  就讓Cosplay初心者的魔王蘿蕾拉,和你我一起學習如何成為一名Coser!

  本作品為第五屆尖端浮文字新人賞參賽作十五強。
  並於參加東立第二屆輕小說徵文落第。

  還請各位想要投身Cosplay世界的朋友,和一名為了重振名譽,來到人間界開始學習如何當一名Coser的魔王蘿蕾拉,一起學習怎麼成為一名成功的Coser吧!



  蘿蕾拉日記:小幸小姐的一日店長


 
  結束了SunFlower的支援,又過了數天。

  阿信工坊似乎,又回到了和平常一樣生活中。

  但很遺憾的,工坊內並沒有祭典過後那特有的慵懶氣氛,反倒是因為前幾天歇業的緣故,工作檯上的訂單成了不斷增加的一方。

  距離開展的時刻越來越近,夏陽信繁忙的程度也以天為單位,變得更加劇烈。

  面對日與劇增的客人,雖覺得自己應對客人的技巧是越來越純熟,但一次面對多組客人的時候,偶爾還是會出現些小小的失誤。


 
  這天,蘿蕾拉到了附近的材料行,替夏陽信買些製作套裝需要的材料。

  就在半途中,她的注意力被人間界特有的店家所吸引,望著玻璃櫥窗內,那些便宜又兼具各種創意的小道具,著實讓蘿蕾拉大開了眼界。

  「糟、糟糕!一不小心就看入迷了,店長提過這個材料很重要的!」

  想起出門的原意,當蘿蕾拉急急忙忙想要趕回阿信工坊,卻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的事情。

  氣喘吁吁地回到店裡,蘿蕾拉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夏陽信不斷道歉。

  「對、對不起──店長大人,我、我…………哦?」

  然而,店裡面卻不像平常一樣,聽見夏陽信以溫柔的口吻笑著對自己說「別在意」。

  取而代之的,是「啪噠!」一聲,看似某個東西沒拿穩而掉到地上所發出的聲音。

  「蘿、蘿──!?」

  「…………?」

  阿信工坊之中,有位站在更衣室前,身著cosplay套裝的女性。

  剎那間,蘿蕾拉依稀記得自己的記憶中,好像在哪看過那張面孔。

  但,本應待在店裡的夏陽信,應該是頭俐落的短髮才是。

  眼前那位女性,卻戴著一副眼鏡、有著一頭飄逸的長髮,以及那衣裝完全遮掩不住的過人氣質。

  「這個、不是這樣的!是那個、該怎麼說──」

  「啊!」

  「咿────!?」

  小小的驚呼聲,讓那位女性嚇了一跳。

  那是由於蘿蕾拉對照著自己腦海中的記憶,心中頓時一張與眼前那位女性相符的容貌。

  「是小幸小姐對吧!」

  「…………欸?」

  腦中仍記得前幾天,在SunFlower見到她的模樣。

  此刻的她,大概是因為有無化妝的差異,現在看起來顯得樸素了些,導致蘿蕾拉未能在第一眼就認出她來。

  但,那身超然的成熟女性氣質,仍是讓蘿蕾拉想起了這位神秘女性的真實身分。

  「不、這該怎麼說才好呢?就、就是……這個……」

  腦海中醞釀著許多的說詞,卻不知何者才是正解。

  「………………對,我就是小幸。」

  於是乎,「小幸小姐」面露難色的,承認了自己的身分。

  「前幾天,真的是受到您的照顧了!」

  「哪、哪裡……」

  「今天是為了什麼事情來的呢?是打算拜託店長大人製作套裝呢?還是想來找店長大人聊天的呢?」

  「差、差不多,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啊、啊哈哈──」

  「是嗎?可是店長大人好像不在的樣子,到底是去哪裡了呢?」

  「我、我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了,不曉得夏……阿信他是去哪了呢。」

  途中,她似乎想要稱呼夏陽信的名字,但小幸小姐看似略有難處,語氣頓了下才說出口。

  雖然蘿蕾拉有種,「不曉得該怎麼稱呼才好」的感覺,這應該只是聽錯了才對。

  「店長大人也不曉得去哪了,就請坐下來等吧。」

  為了多延續任何一分一秒,能與自己所憧憬的小幸小姐相處的時間,蘿蕾拉幾乎是渾身解數,盡可能的讓小幸小姐留下。

  「啊,我來替您準備飲料!」

  「不、不用這麼麻煩沒有關係。」

  「這可不行!店長大人說過,好好接待客人,是做生意最重要的工作!」

  「我居然挖坑害自己跳下去……」

  只是,這一連串的舉動,卻只是更加讓小幸小姐感到不知所措。

  「嗯?小幸小姐說了什麼話嗎?」

  「不!什、什麼也沒有!」

  「是嗎?那麼,就請坐在這稍等一下吧。」

  「…………好。」

  準備好接待客人用的飲料,同時邀請她坐在客人用的椅子上,蘿蕾拉來到櫃台前,坐在那張夏陽信平常坐著的椅子上,取代平常夏陽信的位置。

  這兩個人就這樣,等著不曉得去哪了的夏陽信。

  「嘿嘿……」

  小幸小姐突然造訪阿信工坊這件事,讓蘿蕾拉感到是又驚又喜,一個不喜形於色,發出了嘻笑聲。

  相對之下,小幸小姐見到她的笑容,卻是一副有苦說不出的模樣,始終都繃著張臉,看上去是十分的煩惱。

  兩者相異的表情,營造出了一股異樣的氣氛。

  偏偏這時段,恰巧也是客人較少上門的時間──看樣子,蘿蕾拉的好心情,看似會就這麼持續下去。
 
※※※

  俗話說「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句話可謂是小幸小姐現在的心情寫照。

  「……打擾了。」

  「咦,這不是小藍嗎?今天怎麼會有空來?」

  「……有事,要找小夏哥。」

  抽空來到阿信工坊的蔚藍,本想找夏陽信和他商量某些事情。

  但,當她走進店裡,卻只看到似乎很開心的蘿蕾拉,與頹坐在椅子上的小幸小姐。

  「妳不是……?」

  「──!?這、這不是妳想的那樣!」

  蔚藍突然造訪阿信工坊這件事,讓小幸小姐剎那間突然變得相當慌張。

  蔚藍一見到她,臉上頓時浮現若有所思的表情,讓小幸小姐更是語無倫次。

  然後,蔚藍看似是想到了什麼,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

  「……是小幸小姐吧,您好。」

  「妳、妳好……?」

  雖與記憶中的模樣有所差距,但蔚藍還是看出了坐在椅子上的那位女性,就是曾在SunFlower之中,與自己一同工作過的小幸小姐。

  「嚇了一跳吧?一開始,我也沒有認出來呢。」

  「嗯、嗯……就、就是……這麼一回事。」

  「……是嗎?」

  看似小幸小姐的沮喪計量表,似乎還會繼續朝著更加嚴重的情況來變化了。

  「難得小藍過來一趟,可是店長不曉得上哪了。要不要在店裡等一下呢?」

  「……那,就等一下。」

  蔚藍似乎有瞬間,覺得小幸小姐很不希望自己選擇留下來的模樣。

  但,當她回望著小幸小姐,對方卻很快的偏過頭,錯開了與蔚藍交錯的視線。

  「……嗯?」

  正當蔚藍坐在蘿蕾拉準備好的位置時,小幸小姐的神經似乎更加緊繃了起來。

  雖說蔚藍一直覺得,從小幸小姐那似乎散發著一股不太歡迎自己的氣氛,但她也想不出自己到底是哪做錯了,才會招致如此的局面。

  「連小藍也來了。店長大人真是的,到底是去哪邊了呢……」

  蘿蕾拉發著牢騷的同時,蔚藍似乎聽到一旁的小幸小姐發出了「咕」的一聲。

  然而,阿信工坊的來客鈴,又再一次響了起來。

  這次就連蘿蕾拉似乎也聽到了,小幸小姐呢喃了句「為什麼今天客人特別多……」。

  悠悠晃進店中的,是打算來跟夏陽信討論關於這次開展事項的古月彌。

  「哦,今天是蘿蕾拉負責看店嗎?啊,有客人………………欸?」

  「嗨、嗨──!這不是古月彌先生嗎?前陣子受到阿信跟你的照顧了,我是小幸!」

  「哈?你在說啥啊,阿……」

  「我.是.小.幸!」

  「………………妳、妳好。」

  才一走進店中,正當古月彌不可置信地看著排排坐在店中的三人,小幸小姐卻用著相當嚇人的氣勢「提醒」著他,現在的自己是「小幸小姐」,絕非是他心裡面所想的那個人。

  「阿……小幸小姐的事情就先放一邊。蘿蕾拉,上次訂做的套裝現在怎麼樣了?」

  「關於這件事情,店長大人好像不見了……」

  「不見了?」

  當他說這句話的時,視線不自覺得往小幸小姐那瞄了一下。

  「────!」

  但很快的,就像是看到什麼恐怖的事物般,迅速的又把頭轉回來。

  「是、是這樣嗎?那傢伙,居然在上班摸魚啊,啊哈哈哈──」

  「偷懶的店長大人嗎?真不像他的作風呢。」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小幸小姐妳覺得呢?」

  古月彌突然話鋒一轉,將這話題扔向了小幸小姐。

  那面帶微笑的表情,看似有種報復的心態──但,蘿蕾拉卻是不懂為什麼要報復。

  「你──!」

  「我只是想問問,小幸小姐今天是為什麼而來的而已,可沒什麼惡意哦。」

  攤了攤手,古月彌那副一派輕鬆的模樣,看上去卻是有種老奸巨猾的味道。

  同時,蔚藍耳裡好像又聽到了「你這傢伙給我記住!」的呢喃自語。

  「就、就是……」

  「就是?」

  「因為……」

  「……因為?」

  剛才蘿蕾拉也問過了一次,但仔細想想,小幸小姐的確是沒有說明過自己的來意為何。

  不禁產生起興趣的她,與蔚藍兩個人開始複唱著小幸小姐所說的話。

  「阿信他……他因為突然有急事的關係!所以拜託我來幫忙看店!對,就是這樣!」

  「噗──!你、你──」

  古月彌不知為何噴笑,但蘿蕾拉一聽見這話,頓時心花怒放,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麼,今天到店長大人回來為止,都是由我跟小幸小姐一起看店囉?」

  「沒錯!還、還請多多指教了,蘿蕾拉!」

  「嗯!今天就拜託您了,小幸小姐!」

  能夠跟那位精明幹練,充滿著成熟氣質的小幸小姐一起看店,早上起床的時候,蘿蕾拉絕對想像不到今天居然會有這種驚喜。

  正當蘿蕾拉沉浸在開心的情緒之中時,一旁的蔚藍望向抱著肚子悶笑的古月彌,歪著小腦袋露出不解的表情。

  「吶,我說蘿蕾拉啊。」

  好不容易止住笑後,古月彌很快的想到了個點子,無視於小幸小姐懾人的眼神,向蘿蕾拉提出來一項建議。

  「怎麼了嗎?」

  「妳有聽過一種叫做『一日店長』的活動嗎?」

  「好像是請名人來擔任店長的活動吧?在『來去人間界住一晚』裡面有提到過哦。」

  「雖然我對那本雜誌有點興趣……不過,反正阿信也沒回來,就乾脆請小幸小姐來擔任一日店長,覺得如何?」

  「小……古月彌,這有點太過突然了吧。我、我只是來幫忙而已,當店長什麼的……」

  剎那間,小幸小姐臉上的表情變得異常僵硬。

  彷彿在冥冥之中,古月彌似乎掌握了某種東西,讓事情的流向完全操之在己。

  原本想要拒絕的小幸小姐,望向古月彌的眼神似乎也變得不太一樣──如果,強烈要用某句話來形容的話……那,大概就是所謂的「殺意」吧。

  「……說的也是呢。」

  「蘿、蘿蕾拉!?」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覺得小幸小姐,一定可以當一個很棒的店長!」

  「就是這麼一回事,恭喜妳啦,店長小幸小姐。」

  「……恭喜。」

  「你、你們──!我知道了,我當就是了…………」

  雖說有些唐突,但蘿蕾拉思考了下,倒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點子。
  
  畢竟夏陽信並不在店裡。

  而且,他一定也是相信小幸小姐的能力,才會拜託她來幫忙看店。

  得出結論的同時,古月彌與蔚藍一同送上了祝福的言語。

  「我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啊……」

  用著其他人聽不到的聲音,小幸小姐在內心裡流下磅礡的淚水,接受著眾人的掌聲。
 
※※※
 
  網路的速度,到底能有多快呢?

  雖然詳細的情況,小幸小姐並不清楚。

  但她知道,這個速度等同於流言傳遞的速度。
 


  「您好,如果需要訂做cosplay套裝,或者是相關服飾設計的話,請到阿信cosplay手工坊來參觀看看。」

  站在店門外,小幸小姐面帶微笑地發送著傳單。

  當「小幸小姐的一日店長」這件事情,被恰巧路過的人得知時。

  很快的,這消息就透過人們手中的各種工具,瞬間傳播到網路上。

  有不少的人就是為此,才留意到了那位傳說中的coser正在擔任一日店長的消息。

  阿信工坊外面,沒多久的時間就聚集了大量圍觀的人群──同時,還有更多的人拿出手機或相機,拍攝下這珍貴的場面。

  拜現代科技所賜,仍有人不斷將現場就將訊息發布到網路上,通知給更多的人知道。

  「真不愧是小幸小姐呢,才一下子而已就已經有這麼多客人了。」

  蘿蕾拉看著不遠處被人群團團包圍住的小幸小姐,臉上是一副充滿敬佩的表情。

  「當年在coser界裡,小幸小姐幾乎席捲了所有人的目光,而且不光是在展場上得到了最多的注目之外,據傳她還收到了各大Cosplay賽事的邀請,希望她一定要去參加。」

  「嘿──小幸小姐還真是厲害……」

  每次只要聽到小幸小姐的話題時,蘿蕾拉越來越覺得這位充滿神秘感的女性,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不斷升高。

  特別是對於cosplay的各種堅持與那出色的演技,不僅是為人所津津樂道的話題之外,更多的是那數也數不清的讚賞。

  只是,所有人說到有關小幸小姐的傳聞,都有一個共通點──她僅僅出道了半年,就突然從cosplay界裡消失了。

  「明明就是這麼厲害的人,為什麼突然要放棄了呢?」

  蘿蕾拉不解地問著。

  「這個嘛……雖然我是知道原因啦。但是,我想這應該不是由我來說出口的事情。」

  「嗯…………?」

  「記好了,蘿蕾拉。就算是coser,私底下也是個普通人。檯面上不管再怎麼光鮮亮麗,一定都會有各種難以說出口的事情。」

  「嗯──我聽不太懂……」

  「沒關係,這不是懂了就能怎麼樣,不知道也不會有任何損失的話題。」

  古月彌摸著蘿蕾拉的頭,臉上帶著有點複雜的笑容。

  「我只是想要說,『只要是人都有煩惱』這件事情而已。」

  「……這個,我好像就有點懂了。」

  因為,蘿蕾拉自己也是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在身。

  曾經擔心過自己那平板的身材,跟其他魔界居民比起來發育比較緩慢。

  又或者是城堡哪邊又漏水、遮掩不住寒風之類的。

  特別是有關祖母所留下來的那座溫泉樂園,她不就是為了這個原因,才選擇放下魔王的身段,來到人間界打工的嗎?──即便,這個魔王的稱謂早已名不符實。

  「話說回來,小藍呢?剛才不是還跟我們在一起的嗎?」

  「啊,她好像因為沒有見到店長大人的關係,說著什麼『……反正也不急,得趕快回去補給心靈的養分才行』之類的話,然後一個人回宿舍去了。」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她還比較令人擔心。」

  古月彌想起那位幾乎快要永久性住在二次元的少女,不禁就是嘆氣連連。

  這時,傳單已經發完的小幸小姐,正幫幾個熱情的粉絲在阿信工坊的傳單上簽完名後,好不容易從一層又一層的人牆裡脫身而出。

  「來,請用冷飲。」

  「謝、謝謝……」

  只見她幾乎將蘿蕾拉遞上飲料一口氣便喝了個見底。

  看來受人歡迎這件事情,也是很辛苦的。

  「如何,睽違多年的復出,感覺怎樣?」

  「……別說啥復出,我只想安靜的過生活。」

  「也是,現在你還有不能不做的事,不是嗎?」

  「當然。」

  說完,古月彌朝著蘿蕾拉這看了一眼,小幸小姐的臉上也是一陣欣慰的笑容。

  他們兩人所說的內容好像被包覆在諸多謎團之中,蘿蕾拉連一句也聽不懂。

  但有那麼一瞬間,她好像從小幸小姐的臉上,看到了夏陽信的影子。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一日店長的活動是可以繼續下去啦,反正粉絲們一時之間不會散去的樣子。」

  「說的也是,那就稍微再做點什麼吧……」

  「你啊,還挺熱衷的嘛。」

  「……這就別說出口了,算我拜託你。」

  總覺得,這兩個人的感情很要好。

  而且古月彌似乎知道許多自己所不知道的,有關小幸小姐很重要的事情。

  只有自己不曉得──蘿蕾拉多少還是會覺得有點喪氣。

  「嗯──要做些什麼才好呢?」

  「就像普通的模特兒走秀一樣,換另外一套衣服怎樣?」

  「好像還缺了點什麼的感覺呢……蘿蕾拉呢,有什麼意見嗎?」

  「欸!?是、是問我嗎?」

  「嗯,我想問問看,像這種時候妳有什麼意見。」

  「這、這個──」

  話題,突然被扔到自己身上。

  面對著小幸小姐的疑問,蘿蕾拉頓時腦袋空白,什麼主意也想不出來。

  「今、今天是怎麼回事,怎麼這麼多人?」

  「哦,奶妹也來了。」

  Milk可是好不容易才從人群中穿越來到阿信工坊。

  但,來不及打招呼之前,就看到了這群人之中最為顯眼的那一個人。

  「欸、欸!?為、為什麼阿──」

  「哎呀,這不是Milk嗎?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裡,我們又見面了呢?」

  「欸?欸欸────?」

  同樣的事再次上演。

  小幸小姐趁Milk話還沒說完前,就先開口打了聲招呼。

  Milk的臉上同樣出現了,古月彌剛來到阿信工坊時曾出現過的困惑表情。

  「奶妹,小幸小姐今天是阿信工坊的一日店長哦。」

  「一日店長……?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店長大人好像有什麼事情離不開身,才會拜託小幸小姐來幫忙的樣子。」

  「不,我想問的,不是為什麼她會在這,而是為什麼sinn要……」

  「就是這麼一回事!」

  「嗯、嗯,我、我知道了……」

  由於蘿蕾拉所站的位置,恰巧背對著正在和Milk說話的小幸小姐。

  所以她只看到了Milk一臉驚恐的表情,連忙點頭稱是。

  「……小幸小姐的事情,就先放一邊好了。你們剛才好像在聊什麼的樣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其實是這樣的……」

  蘿蕾拉向Milk說明了有關剛才他們正在討論的話題,並且希望才剛來到這的Milk也能夠提供一個意見出來。

  「這不是很簡單嗎?」

  聽完事情的原委之後,Milk很快地就想到了一個點子。

  「讓蘿蘿也跟著一起cos不就好了?」

  「欸、欸──!?我嗎!?」

  對於cosplay,蘿蕾拉並沒有什麼經驗。

  頂多就是向夏陽信借了幾件看起來很可愛的套裝,就這麼到外面發傳單而已。

  像現在這樣,僅為表演而表演的cosplay情況,她完全不曉得該做什麼才好。

  「不、不行啦!我、我根本就不曉得到底該做什麼才好!而、而且店長大人也說過,要cos一名角色是需要做很多很多的功課!我根本就沒有學習過,突然間就要開始……這我做不到啦!」

  雖然,能夠跟憧憬的小幸小姐一起演出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但自己什麼經驗也沒有,說不定還會反過來拖累了小幸小姐。

  只要想到這點,蘿蕾拉就不停搖頭,說什麼也不肯。

  這時,古月彌突然拍了下蘿蕾拉的肩,並且表情認真地開口說了。

  「蘿蕾拉,妳仔細想想看……現在阿信不在,到底誰才是店長?」

  「當、當然是小幸小姐……」

  「那麼,身為店員的妳,可以不聽店長所說的話嗎?」

  「這個……當然不行……」

  幾個問答過後,Milk很快的就摸清古月彌心裡面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於是乎,她也乘著這股氣勢,馬上就接著說了下去。

  「沒錯沒錯,蘿蘿不能不聽店長說的話哦。」

  「嗚……」

  腦海中早已空白一片蘿蕾拉,只能望向了擁有最終裁決權的小幸小姐。

  只見她眼眶含淚,希望小幸小姐能說出和古月彌與Milk相反的話來。

  「……說不定,這是個機會。」

  「欸……?」

  到底是什麼機會,蘿蕾拉並不曉得。

  她只覺得,如果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準備的話,那時候的自己,至少能夠以不拖累小幸小姐的水準來共台演出。

  「蘿蕾拉……」

  「是、是的!」

  小幸小姐突然間身體前傾,並將臉靠近她。

  「我很想,跟妳一起cosplay哦。」

  「欸……?」

  為什麼是自己?

  不光是在SunFlower,包含現在。

  蘿蕾拉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地方,是值得被傳說中的coser看上眼的。

  「可、可是,準備……」

  「在準備之前,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吧。」

  「更重要的……事情?」

  「沒錯。」

  小幸小姐看向一旁的古月彌跟Milk,那兩人臉上不約而同地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

  「準備,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比起準備,更重要的是喜歡cosplay的心情。」

  「喜歡……的心情……?」

  「再怎麼了解那名角色的動作、說話方式跟習慣。如果coser不喜歡那名角色,即使外觀看起來再怎麼相似,還是無法做出好表演的。」

  「………………」

  小幸小姐一左一右牽起著古月彌和Milk的手,coser經歷遠遠超出自己的這三人,就在這一刻,彷彿正在教導自己某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不管是哪種方式……大家喜歡cosplay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哼……還真會說。」

  「就是這樣,蘿蘿!」

  自己最為熟識的coser們臉上,同時浮現出溫和的笑容。

  在蘿蕾拉眼中,這三個人之間有一種極為相似的東西存在──那應該就是小幸小姐所說的,喜歡cosplay的那份心情吧。

  「我……我……」

  「將來,蘿蕾拉妳也會有這麼一天,必須得站在人群裡面,用這種名叫cosplay的方式,來告訴大家『喜歡』的這一份心情。」

  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蘿蕾拉總覺得自己似乎有些懂了。

  懂了為什麼小幸小姐在cosplay的時候,看起來會這麼耀眼的理由。

  「我、我也想跟小幸小姐一起cosplay!」

  「嗯……」

  不管做了再多的準備,只要自己不是真心的喜歡cosplay,那就會失去了cosplay真正的意義──那份純粹,單純喜歡某件事情的心。

  「那麼,既然蘿蘿已經決定了,那就開始換裝吧。」

  「好、好的!請、請多指教,小幸小姐。」

  「我也是,要拜託妳了。」

  在Milk的帶領之下,她與蘿蕾拉兩人走進阿信工坊中,開始準備cosplay需要的東西。

  被留下來的兩人──古月彌和小幸小姐看著她們,臉上期待的心情可說是表露無疑。

  「算我服了你了,居然說了這麼一大堆好聽的話。」

  「只是剛好想到的而已。」

  小幸小姐也覺得自己剛才說出的話,還真是不會感到害臊而舌頭打結。

  「再說,上次你不是還教她有關cosplay的事情?本來是我該做的工作,卻被你搶走了,這叫我的臉該往哪邊擺才好。」

  「這種時候,就是要先下手為強。」

  「那啥理論啊……」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5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鳶
魔王羅莉LA

08-19 20:3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就是蘿莉啦!08-19 20:47
Sayaka
簽到啦!

08-19 21:0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可惜沙發被小夏坐走了XD08-19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徵文短篇」身為公務... 後一篇:「Cosplay風味貧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