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和愛情靠得很近

作者:香兒│2015-08-19 20:04:07│巴幣:22│人氣:238
\七夕雙響炮第二炮/
《和愛情靠得很近》

*前言*
欸我拖超久才讓這對正式在一起
不過,仔細看了下上次發的主線
奈特和茉實好像也才剛交換號碼、約好吃頓飯而已......
好啦管他的w總之快點在一起拖拖拉拉看了就煩w

另外這是七夕文w就沒交代尚之的部份了ww
尚之的故事我找時間再補齊吧(我覺得我極有可能說說而已
總之www正式在一起就能放閃囉好開心(灑花

正文開始↓

  「第五十七屆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

  茉實發現自己下意識的轉過頭去,有一股直覺告訴她,得獎的會是奈特,而在他的臉龐上,茉實便能看見得獎者第一時間驚喜掺半的神情。

  「奈特克拉克。」

  掌聲與音樂同時響起,其他入圍者的影像在螢幕上消失,只留下奈特的鏡頭。鏡頭中奈特站起身來,自信與謙遜在他一貫的氣質中融為一體,他一一握住伸過來祝賀的手,隨後熱烈的給了身邊的茉實一個擁抱。

  茉實聽不見奈特在她耳邊說了什麼,除了震耳欲聾的掌聲與主持人的介紹詞之外,茉實興奮難言的心跳聲也如擊鼓般,壓迫著她的耳膜。

  此刻的茉實同樣為奈特感到開心,不單單只是因為他們同是個團隊,任何人備受肯定都是件值得慶祝的事;而是因為她真心喜歡奈特,一股純粹而不複雜的情緒,讓她認為奈特值得那些轟動的掌聲。

  奈特走上了頒獎舞台,深吸了口氣與整了下領結後,清了清嗓說:「謝謝,謝謝評審委員的這份肯定,以及……」鄭重地端著獎座,奈特照著禮節與慣例,將評審和電影的製作團隊列為感謝名單的首位。

  停頓了一會兒後,奈特抬起了頭,灼熱的視線與茉實藍色的雙眼緊緊相連,他伸出一隻手指向茉實,毫不害臊的說:「還有,我想要感謝茉實;妳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女主角,是妳和我,我們成就了這個角色,謝謝妳。」

  突如其來被點了名字,茉實一開始也不知該作何反應,大螢幕上鏡頭鎖定了她,拍下的也是她傻愣愣笑著鼓掌的模樣;不過,她並沒有注意自己該如何表現,茉實發現自己無法將視線從奈特的雙眼移開。

  無論有沒有鏡頭的存在,奈特與她總是如此坦然,他的讚美、他的揶揄,再也不是為了培養他們兩人之間的親暱,而是為了讓茉實知道──妳就在我心底,陪伴著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茉實開顏粲笑著,直到奈特將他的致詞結束。當他走回她身邊時,奈特彎下腰來,在茉實頰上落下了一吻。

  「你剛才和我說了什麼?」茉實問道。

  奈特湊到她的耳邊,頸子上輕柔的雪松香水味道拂過茉實的鼻尖,她聽見他說:「我說我會提到妳,妳記得梳一下妳亂掉的頭髮好上鏡頭。」

  茉實一驚,趕緊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所以剛剛鏡頭全拍到了她的糗態嗎?她緊緊盯著奈特,而眼前的奈特只是眨了眨眼,應道:「但妳沒聽到。」

  **

  「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你這麼喜歡裝神秘呢?」

  「那我的第一個問題──為什麼妳這麼直截了當呢?」

  茉實記得奈特和她曾有過這樣一段對話。現在的她正抬頭看著奈特,會後的慶功宴上,媒體們的鏡頭已經滲透了每個來賓的私人時間,而在茉實的『私人時間』裡,奈特幾乎都在她身邊。

  這讓茉實忍不住想,她與奈特因戲而擦槍走火這樣的新聞已不算少,奈特對於他們兩人之間,那悄然消失的距離有著什麼樣的感受,似乎出現了細微的改變──她覺得她在這方面總有種微妙的第六感。

  從以前的不斷試探,到現在他們不必再揣測對方會不會接受自己拋出的每份邀約與好感,他們不必再有所保留,至少她,已經決定放手去愛。

  茉實想起那時候,她是怎麼回答奈特的。她說:「為什麼不?除了工作以外,沒有多少場合需要隱藏自己的情緒吧。」

  而奈特只是輕笑出聲,道:「我也不覺得我隱藏了我的情緒啊,但並不是每分每秒,每件事,每個人,都能夠讓我有情緒。」

  沒錯,她在他的眼眸當中找到了她所想要的,奈特的篤定、確切。

  「為什麼這樣看我?」回到當下,茉實沒注意到自己還盯著人家,奈特看了她一眼,嘴角不自覺地往上揚,卻故意忙著挑選盤子內的甜食,問道。

  「沒事。」

  「妳猜到我要做什麼了嗎?」

  「……你要做什麼?」

  現在想起來,茉實覺得自己還以為奈特要直接給她一個響吻,也把奈特想得太過俗氣了。
奈特給她的是一只黑色的金屬手鐲,簡單而沒有多餘的綴飾,手鐲兩端沒有連接在一起的開放式設計,饒富精心的多了一條光滑的鍊鎖結合。

  奈特看著她,搜尋著茉實眼裡,任何能讓他對她的情感萌芽、生長的空間,他低聲說的字句,在茉實耳裡聽起來十分熟悉──「的世界裡,『愛』,是我給妳的這個。

  但奈特代表的,不再是電影裡的主角,他對茉實的情感,也再也不是做戲。

  這一模一樣的對白,茉實不敢相信再次從奈特嘴裡聽到,感受會如此不同;彷彿以他們兩人共同擁有的回憶來當作這段戀情的起點,象徵的便是他們能繼續創造屬於他們兩人的點點滴滴。

  茉實知道她該說什麼,就如同她在電影裡說過的一樣,不同的是──她會心一笑,內心湧出了千萬種情緒──她想接受的,是由奈特克拉克說出的愛。

  「而在的世界裡,『愛』,是接受它。
 

 
  那只手鐲比她想的還更特別。

  當時會場的燈光太昏暗,奈特為茉實戴上那只手鐲時,腕中的觸感讓茉實感覺到上頭似乎刻了什麼,但她很難看清。「上面有什麼特別有意義的文字嗎?」她笑著問,撫摸著那精細的刻痕,感覺如同圓點和直線組合而成的符號。

  奈特張嘴欲答,但卻又帶著神秘莫測的笑容闔上了唇;他伸出手來,拉起茉實小而溫暖的手,開始用手指在她的手背上輕輕敲出一連串的節奏。

  ──摩斯密碼。

  茉實雖微張著嘴,出神的注意著奈特的唇語,但那上揚的嘴角仍舊拼出了一絲笑意,不僅是因為奈特逗得她有些癢,還因為奈特迷人專注的低吟──

  「Y、O、U……」奈特說,手指停了下來,包覆著茉實的掌心。

  『You spell “love” for me.

 
 
  「老實說,你們倆只搞這些花樣也沒什麼誠意,粉絲看都看膩了吧。」

  Jake不用解釋,茉實就知道他看了隔天的報紙。

  「那我們就正式公佈在一起了吧,你覺得呢?」

  「……」Jake顯然頓了一會兒才理解茉實的意思,接著聳了聳肩道:「『禮尚往來』,是吧?」
/
喔齁齁禮尚往來終於變質了吧耶呦(what

(這是奈特與茉實定情物的概念圖喔ww
只是中間那個金屬的部份換成鍊條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5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茉實|SilverCarnival|七夕

留言共 3 篇留言

cyan
妳家"禮尚往來"的解釋實在太特別了吧我到底看了啥!!!!!
而且為什麼妳家的進度這麼的不平均= = 前幾張慢的跟豬一樣這章快的跟什麼一樣= =
頭髮亂了(唱~)那段我喜歡www

08-19 20:43

香兒
是從"禮尚往來"開始啦你到底有沒有在看啊XDDD
沒辦法齁w 原本也想慢慢鋪的但是就沒手感+會錯過七夕齁w
原來你喜歡頭髮亂了那一段XDDD你都喜歡一些我沒有特別精心製作的部份XDDD08-20 07:42
cyan
還有啊我覺得jake真是辛苦了(拍肩
看這兩人前幾章龜速的玩花樣(還有一個名字很好聽的炮灰攪局)然後這章像五雷轟頂一樣xdddd

08-19 20:48

香兒
Jake就覺得茉實這種年輕人就是這樣啊w又懂什麼叫愛情了blabla
不過他答應就只是因為可以幫兩人都增加曝光度wwww
他才不讓砲灰來攪局呢XDDDD08-20 07:44
Rinoa (閉關中)
喔喔!!真的很特別
感覺每次看七妹的文章都會有驚喜
Jake辛苦了呢
看到茉實的感情有結果
也想知道Jake如何過情人節的啊!(被打

08-19 22:02

香兒
Jake跟他女朋友應該不會過七夕(兩個人都是外國人嘛)
不過Jake向來想示愛就示愛 女朋友也只能多擔待點囉XDDDD(好色氣)08-20 0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與...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