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之刃-7

作者:飛鳥│2015-08-19 00:15:51│巴幣:0│人氣:96
 
  心情低落了好幾天,巴哈姆特才終於願意面對自己心愛的溫斯徹已經不再存在的事實。
  「那麼,杰拉爾,要是你同時遇見我跟他,你會選誰?」只不過,巴哈姆特還是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管理者笑了笑。
  巴哈姆特看著他,等待答案。
  「我還是會選他。」管理者十分堅定的回答。
  「為什麼?!」巴哈姆特完全不敢相信他會得到這樣的答案。
  「這個嘛……等到我回到我所屬於的年代之後再告訴你。」管理者微笑。
  「那我不就還要等幾千年?!」巴哈姆特悲憤了。
  「是啊,幾千年對你來說應該沒什麼吧?你肯定有那個耐心能夠等下去的。」管理者繼續微笑。
  巴哈姆特不開心的瞇起眼。
  「……我可以直接把你殺了丟進輪迴,然後再想辦法讓你屬於我喔!」巴哈姆特擺出陰森的表情,像是蛇一樣的低聲嘶嘶威脅。
  「看吧!這也是理由之一。」管理者不但一點也不害怕,反而還笑出了聲:「他是個非常執著於活下去的傢伙,可是他就算自己死了也不願意傷害我啊。」
  巴哈姆特又沉默了。
  關於這一點,他真的不敢說自己能做得比那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傢伙好……他甚至不敢肯定自己能夠為了溫斯徹放棄生命。
  「你怎麼知道他會那麼做?」想來想去,巴哈姆特還是不相信那個人能夠為杰拉爾付出那麼多。
  「因為他真的做過了。」管理者露出了一個少見的,甜蜜又略為苦澀的表情。
  「在我還不懂得使用這具身體、差點死去的時候,他私自定下了契約分擔了我的傷,在我死的同時他也會一起死。但無論他受傷或者死去卻都完全不會影響到我。」管理者像是在嘆息一樣的述說著。
  在芬里爾與瓦爾哈拉決戰的那一次,和普通人差不多的管理者真的差一點就死了。
  而芬里爾在他昏迷的時候擅自用兩人的鮮血單方面的定下了契約。
  芬里爾會幫他承受部份傷害、並且一同死亡。而芬里爾受到傷害或者是死亡的時候,他卻完全不會受到影響。
  「是嗎……」曾經聽說過那個契約的巴哈姆特長長地呼了一口氣,這樣他是真的無話可說了。
  巴哈姆特的心裡現在已經隱約的明白為什麼杰拉爾不會選擇自己了。
 
  原本巴哈姆特要用時之左刃送管理者回去的,但是管理者說他還有事情想做,拒絕了。
  「你想要做什麼?」巴哈姆特不解,現在這個時代的環境不是很好,而且還處於戰亂當中,他有點好奇杰拉爾想要留在這個時代做什麼。
  「我在找那個你很好奇的人,我想看看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管理者第一次露出了擔心的表情。
  「喔?」巴哈姆特的眼睛亮了起來,他想看看打敗自己的那個傢伙是誰、在幾千年前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杰拉爾這一臉擔心的模樣……看來那個可惡的傢伙在這個年代似乎過得不太好?
  巴哈姆特突然覺得非常期待見到那個傢伙了。
  呼呼,那人的模樣肯定很狼狽。巴哈姆特在心裡幸災樂禍的竊笑。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4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之刃-6... 後一篇:時之刃-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