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NTRPG2 遊戲心得 R18遊戲慎入 歡迎進入綠帽地獄

作者:冷水煮泡面│2015-08-18 11:17:22│巴幣:33│人氣:24386

  最近忙著打艦娘夏活,今天就介紹一款我已刪除的遊戲吧。

  「NTRPG2 従順なフィリア男達の性欲処理に逆らうことは許されない」

  看標題也知道這是款親近大自然讓你渾身綠油油的暢快通心的好遊戲。

  首先,這款遊戲沒有任何CG,只有文字描素與地圖上的人物互動。

像是這樣↑

  因為我遊戲砍了,只好借用DL上1代的遊戲介紹圖。

  這款遊戲雖然沒有CG,但精良程度絕對超乎想像,可以把它看成一種互動式電子書。

  但我得提一下,我根本一丁點兒都不喜歡綠帽,玩這款遊戲也只是秉持著「NTR別人好像很愉快~」的心情去玩的。

  然而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獲得一點快感,只有滿滿的絕望。
玩遊戲時我的心靈是崩潰的。

  除非是NTR愛好者,否則十分不建議玩這款遊戲。

  開始說說遊戲劇情吧。

  主角是生活在一個村莊的青年,和村長的女兒是青梅竹馬,還有一個能幹的妹妹,真是人生贏家啊。

  序章裡呈現出了主角與青梅竹馬的深厚感情,還有一個傲嬌妹妹。

  然而這份美好的日常卻在不久後被打破了,主角和青梅竹馬發現了村莊不遠處的地方有一座迷宮,在迷宮中他們受到怪物的襲擊差點死去。

  正在這時,真‧主角登場!

  裝備精良戰術成熟的他,輕鬆地就將怪物通通消滅,拯救了主角和它的青梅竹馬。

  為了避免搞混,真‧主角之後稱為小黃毛(雖然他根本不是黃毛)。

  小黃毛回村後告訴村長他們的村莊的迷宮裡有條沉睡的龍,只有小黃毛所在的騎士團有辦法處理,村長不想村莊毀滅就決定好好招待小黃毛。

  於是,村長的女兒,主角的青梅竹馬為了村莊對小黃毛進行了嗶─招待。

  然後,這時我們還需要操縱主角偷偷爬去村長家二樓偷看......

  綠帽的世界,就此展開。

  之後的遊戲劇情不怎麼記得了,只是重複著青梅竹馬被小黃毛啪,主角偷看的輪迴。

  甚至更過分的,小黃毛發現主角在偷看,還很大方的讓他住進來,然後晚上公然啪青梅竹馬。

  小黃毛似乎很享受主角的視線(其實主角才是真愛?),送了他大澡堂的後門鑰匙(村長為了招待小黃毛而建立的澡堂)。

  照著提示去開門後,會看到在女澡堂的二樓VIP房,小黃毛像是個霸主一樣的看著一樓洗澡的村女們(真會玩啊你個黃毛)。

  之後更是讓青梅竹馬和村長臨時領養的另一個養女來個3P,而主角還是在旁邊看著。

  在之後,大概是看主角可憐,村長的養女免費給主角啪了一次,不過主角的水槍根本無法和小黃毛的白朗寧M2重機槍比,只一發就解決了,而被小黃毛的重機槍弄成癡女的村長養女立馬就去找小黃毛和青梅竹馬3P了。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玩遊戲時絕望的感覺,如果諸位有興趣可以試試。

  在之後,小黃毛的朋友第二個小黃毛騎士團的騎士來了,一來就看到他性騷擾著主角的妹妹。

  是的,在青梅竹馬後,連妹妹也要遭到白朗寧M2重機槍的洗禮。

  想像著未來妹妹和青梅竹馬被兩隻小黃毛征服的場景,我想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於是,於是,於是......我果斷砍了遊戲!

  啊~世界清靜了!

  沒有小黃毛的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仔細想想我為什麼要玩這款遊戲呢?

  回憶中......

  朋友A:這款遊戲很棒喔~快去玩吧(笑)。

  回憶結束。

  ...

  ......

  ( ´ _>`)

  原來如此,我要出門一趟了。







  開門!

  :誰啊?

  是我!

  :是你啊?上次介紹的遊戲不錯吧?(開門

  很不錯喔!超棒的遊戲!


  吃老子一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3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破空月
泡麵大大
偷偷告訴你 最後有個結局是
主角帶著妹妹和青梅竹馬離開村莊到其他地方居住
((結論:說好到幹翻小黃毛呢?

08-18 12:42

冷水煮泡面
勇者,竟然通關了。08-18 16:05
桔梗麻雀™
被NTR的主角...幹他媽還是我們扮演的那位 如果是NTR別人道是還好...

08-18 17:11

破空月
翻了一下資料夾.....
樓主我的檔案還在ˊ_>ˋ
你要嗎(笑)

08-18 22:13

冷水煮泡面
你自己重溫一遍吧。[e8]08-18 22:19
Trinity
結局就是被地下的守護者給丟去假過去然後主角趕快帶著妹妹跟青梅竹馬跟一堆錢跑去當披薩大師

08-22 09:36

冷水煮泡面
沒想到還挺多人通關的......08-22 11:30
Trinity
過關是過關,不過一直帶入主角害我還是很心疼,而且結局才是最黑暗的,跟本沒有好結局,這作者很懂得如何虐人心。

08-22 11:49

By天子
樓上,2有好結局,只是相較於虐心就顯得好結局非常的無力,因為只有一小段文字敘述,沒有看到後來幸福美滿的生活,可以的話真希望能有後續不是NTR的故事阿~是說我個人比起有CG的,更喜歡只有人物立繪,人物互動+文字占大多數的作品,上次玩到類似這麼棒的遊戲記得是『X魔戒指』,但始終沒有全破...,電腦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啟遊戲會有破圖和LAG的錯誤...觸發事件會跳錯誤視窗關閉遊戲,非常可惜...

08-21 10:14

~冥夜流~
給樓主:
我們是同類QAQ 玩到第一個結束就沒碰了 邊玩邊想揍人

04-08 20:01

烏迪亞
樓主啊,一斧不夠,只少要九斧,賞他個「射殺百頭」

01-08 17:39

HanA(櫻國人)
哈囉大大你好,估狗NTRPG2看到你的心得,雖然有點久了,想問你遊戲劇情,請問大大還記得嗎><

03-18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bc547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獸人掠奪(ケダモンクエス... 後一篇:花とマッチ売りの少女 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