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過去的寶物(下)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8-18 00:20:50 | 巴幣 36 | 人氣 303


過去的寶物(下)


  手背上的印章,已經被鮮血給染得模糊,連小指都動不了了,光是保持著意識就已經使盡了我的全力。


  「哼!到頭來還是想著自己的妹妹嗎,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妹控,我阿……最討厭被妹控踩在腳下了!」


  要是平常的話我或許會吐槽吧,不過現在根本沒有餘力去吐槽。


  果然惡魔總是會被像這樣釘在地上的嗎,從我這邊都能看到自己腹部的洞和那把染血的長劍了,好眼熟阿……對了,這把長劍好像是我過去賜給所有將軍的象徵,沒想到現在卻被這把長劍給背叛了,真是有夠諷刺的。


  「好了,忌妒將軍,現在不是在這邊浪費時間的時候了,趕緊去斬下魔王的首級吧,屆時,你就能夠代替魔王,成為統治整個魔界的--至高無上的存在!」


  慢慢將魔法收回,由神所構成的勇者走到了忌妒身邊。


  「別想命令我!這種事情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這時,原本一片鮮紅的天空在瞬間轉藍,周圍的溫度也劇烈上升中,地上不規則散佈的裂痕也冒出了藍色火焰。


  來了嗎……果然這印章已經被她改造過了,菲音到底已經變得多強了阿,連我也沒察覺到印章內居然有生命探測和位置探測的術式,直到現在印章的魔力揮散一些我才發現。


  不對……不只這樣,裡面還有血療術的術式,緊急拉住了我生命的流逝,過去我壓在菲音手背上的印章可沒有這種功能,單純只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為什麼!為什麼魔王那傢伙會過來這裡啊!計畫不是全都被打亂了嘛!」看來忌妒也慌了,畢竟她也很很清楚菲音到底有多強。


  感受到環境的改變,勇者也露出了警惕的表情,菲音和我可不是同等級的了,已經超越我不知道多少了,光是這股力量就足以讓上十萬百萬的人類被燒死。


  突然間,我的背後感受到一股柔軟,貫穿我的那把劍也已經被燒成虛無了,連灰也沒留下,而傷口則是在慢慢的癒合。


  「兄長大人,我來了哦,過去拯救我的,是您,現在換我了。」


  說完,她用那溫暖的雙臂將我緩緩放到地上,站起來後整個表情都改變了,明明周圍燃燒著烈焰,表情卻是那麼的冰冷。


  「接下來你們誰要先來送死?」


  小聲的一句話,卻是傳到了所有人耳裡,一樣的清晰,就像是在耳邊低語著一般,人間界也是一樣,所有的生靈都能夠清楚地聽到——魔王的耳語。


  只是一句話,就讓所有在人間界的惡魔們全數跪在地上,全部都向著同樣的地方,原因只為一個——魔王的憤怒。


  所有的惡魔,頭都是低得不能再低,惡魔將軍也是一樣,連在魔界的忌妒也不受控制的低下頭,一切都指向——魔王的驕傲。


  有些心性險惡的人類更是因為聽到魔王的聲音而墮落成惡魔,之所以所有生靈會停下任何動作,全都是因為——魔王的存在。


  唯一不受影響的,只有超脫生死的神,而眾神的聚合體自然也不會被影響到,不過神色卻是如此的凝重,因為祂比誰都還要清楚,眼前的這位看似幼女實際上是魔王的菲音能夠殺掉祂,而且……並不難。


  雖然是絕望般的實力差,不過祂身上擁有著眾神的驕傲,不允許就這麼認輸,除了不解以外還是不解,兩界存活這麼久,幾十萬年來都是對等的局面,神祇的聚合體擁有與魔王一戰的力量,但是這次不同,魔王遠遠超越了神祇,兩倍,不……已經不是數字可以形容的差別了。


  「忌妒,妳頭低再低也沒用了,無論如何,妳已經改變不了死亡的命運,至於誰來頂替妳的位置?我已有人選。」


  語畢,菲音只是看了忌妒一眼,對方的身體立刻就被突然出現的藍色烈焰給纏上,嘶吼、求饒、淚水,一切都只是徒勞,直至烈焰將她的身軀燃燒殆盡,才恢復應有的寧靜。


  人類們也理所當然的被影響到了,失去了忌妒之惡?不不不,哪有這麼膚淺,失去了忌妒的象徵後,人類靈魂深處的忌妒之惡立刻就爆走了,不需要惡魔的虐殺,人類自身就會毀滅自己。


  「魔王!妳知道你做了什麼嗎!」


  眾神們自然是怒了,人間界此時被搞得一塌糊塗,簡直就和地獄沒甚麼兩樣了,為了一點點的虛榮心,人可以殺死另一個人,就算……是血親也一樣。


  「放心吧,我也不會讓人類就這樣滅亡,我看看……三、二、一,OK。」


  倒數完的瞬間,人類們停下了手中的動作,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的雙手,沾滿了鮮血的那雙手,殺害了親手骨肉或至親的那雙手。


  原因不為何,就是突然出現在非因身旁的那位金髮幼女,無神的猩紅雙眼,看到什麼總是咬牙切齒的狀態,完美呈現了何謂忌妒,尤其是巨大的胸部。


  「這就是新生的忌妒了,絕對服從於我以及兄長大人,與之前的劣質品完全不同。」


  一般來說就算是神也無法瞬間創造如此強大的生命體,不過菲音已經超越了神,在魔界中,一切的力量都將為她所用,這就是魔王。


  「菲音阿,從以前我就很想說了。」


  「嗯?」


  「從小就看你穿著這件小熊圖案的小褲褲,每天都是,有在換嗎?」


  「……」


  霎時間,整個空氣都凝結了,勇者的表情是那麼的錯愕,新生的忌妒也愣在原地,而菲音則是紅著臉盯著我看,連裙子都忘了遮住。


  「兄長大人……可以等我解決掉自稱勇者的眾神再來談嗎?」


  「可以。」


  我一直都很想問,不過一直都找不到好的時機,而擇日不如撞日,想起來的時候就趕快問一問,免得我又忘記。


  原本想要先採取攻擊的勇者卻是無法動彈,看表情就能知道在那身軀內的眾神是多麼的不知所措,祂們很強大,因此也知道動彈不得的原因,就是因為知道了,才會如此驚慌。


  每一個點和每一個點的中間都有一個障蔽,名為空間的障蔽,而一步的距離,這中間的障蔽就是如此的薄,薄到任何的生物都能夠輕鬆擊破,但是當距離越遠,這障壁也將加厚,如果有了強大的力量,打破兩點間的障蔽也不是不可能,像是菲音突然出現在這裡,就是得知了這裡的座標,接著打破了她當時身處之處與這裡之間的空間障蔽。


  不……並不是用打破的,而是用那烈焰燒穿的,對她來說非常的輕鬆,所以進行無限次數的瞬間移動也是辦的到的。


  回到正題,為什麼勇者動彈不得呢?每一步之間的空間障蔽都燒上了菲音的烈焰,整個空間,都充斥著她的烈焰,肉眼看不到的烈焰。


  因此,勇者連動個手指都會被那烈焰纏上,上面包含的力量可是連眾神都忌憚的力量,也就是說——Checkmate!


  神與魔王間的戰鬥,以魔王壓倒性的勝利,劃下了句點。


---------------------------


  「所以說,那個小褲褲呢?」


  回到了她的房間,我終於能問出這個我想知道很久了的問題。


  「嗚!因為……這是哥哥在我兩百歲成年禮的時候送我的禮物,所以我一直穿著,只要用我的烈焰就能夠清除上面所有的髒污及細菌,不怕燒到本體。」


  「所、所以!這對我來說,就是所謂的——過去的寶物。」



                             FIN
---------------------------------
嗯?Bedend?有這回事?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寫出那種東西!然後結局很莫名其妙?這不就是我的風格嗎,呵呵。
還有我又遲到了,抱歉w

創作回應

突破時間間隙的幼女魔王胖次(鼻血
2015-08-18 02:37:29
才不告訴逆雷
胖次prprprpr(拖
2015-08-18 10:12:50
沒有人
不是bad end嗎?難道說你......
話說,第二段「妹控」的妹打錯了,果然你不是妹控,是蘿莉控。(蓋章
2015-08-18 18:55:55
才不告訴逆雷
我也很喜歡妹屬性的蘿阿QAQ
2015-08-18 20:44:17
諸葛
所以是!開始突破雙親的界線了!
2015-08-19 00:21:30
露莉
小褲褲的緣由也太誇張了XDDD
菲音妳果然髒髒阿!!
2015-08-20 15:33:37
呆呆
KGB拿起PPK把犯下大錯的人一一槍殺並埋起來
2017-06-20 23:40: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