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七夕閃光大作戰/活動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8-17 19:46:59│巴幣:8│人氣:217
活動日期:8/1~8/21 晚上7:07截止(以中原時間為標準)

【前置劇情】

在七夕前的夜晚,藝人們紛紛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出現了傳說裡的牛郎織女與喜鵲橋
牛郎與織女在夢中託付了任務給藝人們,那就是閃、死、人!
而藝人只要完成任務,隔天早上就會收到來自夢境的禮物唷!

選擇:織女(*´艸`*)

放閃好害羞唷(*´艸`*)對像是秘密(*´艸`*)



  *


  「魚?魚!」
  「嗯──啊?」

  
  迷迷糊糊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起身柔柔眼睛,稍微清醒……記得自己很早就洗澡睡覺去了,這裡是哪裡?冷靜下來後,看來是學校的樣子,看來剛剛是被坐在隔壁的女同學叫醒,是在上課中嗎──但會在上課睡覺可不是我的作風。老師一臉不耐煩的瞪著我,看到我完全清醒後轉身過去繼續寫著黑板。


  「這、這是什麼?」


  桌上擺著一封粉色的信,上頭寫著「哈囉──我是織女──這樣。雖然很突然,但就請妳當一日織女來放閃吧!會給妳禮物唷,嘿嘿。」最後還寫上織女畫上愛心,但重點是我沒有男朋友吧……


  腦中困惑著思考,下課鐘響起,看向掛在教室的時鐘,原來是最後一堂課,已教科書來說的話,是高中三年級嘛──但完全沒看過班上的同學,也完全沒有印象。


  「魚──有人找妳唷。」
  「誰啊?」
  「唉唷,足球社社長又來告白了嘛。」
  「蛤?」
  「妳就趕快選一個吧──」


  身體很自然的收拾著書包,聽到女同學喊名字也很自然的回答,聽到有人來告白更是大大反應,這難道都是織女在搞鬼嗎!不對,同學們沒有瘋狂要簽名,在這個世界我就只是普通的女高中生!


  這,難道就是織女給我「高調曬恩愛」的機會嗎!機不可失,接受告白然後去放閃吧──天真的我想的太簡單了。


  走出前門看見對方身高至少有一百九,身高有一百七的我瞬間也變嬌小,壓迫感好重,可能是稍微有練過的身材還有小麥膚色,嗚嗚嗚,這根本就是極品男子啊。


  但那女同學說「又」來告白,所以之前的我有拒絕過,不不不,這一切都太突然了,別想那麼遠比較好。


  「魚同學,請跟我交往!」
  「等等足球的,你又偷跑!」


  另一位男同學朝這裡急速奔跑,足球社社長抓起我的手向樓梯奔跑,他、他還是往樓下跑!這時間點還有很多同學還沒有離開校園,就這樣看著我們奔出校門,後頭還一名男子追著我們。


  「社長!加油!」
  「社長,不能輸給足球的!」


  突然有人大喊,好不容易轉投過去,看見的是穿著籃球、足球的男生們起鬨亂喊,啊,還是不要亂看得好。所以另一位是籃球部的社長嗎,這裡的我到底是多麼有桃花?


  「足球的!你給我停下來。」


  果真是足球社社長,腳力超級好,拉著我跑了很遠都還不會累,但,我只是個普通少女啊!早已經跑得滿臉通紅跟不上足球社社長。


  足球社社長見狀馬上公主抱抱起我繼續跑,就著樣形成奇怪的畫面,三人跑到了商店街,敵不過體力加速消耗而停下坐在噴水池旁的足球社長,籃球社長不用多久也追到。


  「你怎麼可以這樣偷抱魚!」
  「你也是直呼魚同學的名啊!」
  「你們就別吵了……」
  「今天可是七夕情人節!我要和魚同學一起去參加祭典。」
  「诶──和魚一起看煙火大會的人是我。」


  嘆氣,趁他們吵鬧的時候觀察附近的建築,是台南老家那裡嗎──仔細看了那兩位男同學的臉才發現,他、他們根本就是我歷屆暗戀的對象啊!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難道我在作夢嗎?不過,作夢也好……好懷念呀。


  
  「所以魚,妳要跟誰去看煙火大會?」
  「哼,魚同學一定會跟我一起去的,對吧?」
  「噗哈哈哈,那就一起去吧,就我們三個人一起。」
  「诶──我才不要跟這傢伙一起去呢!」
  「這話是我要說的吧!」
  「好啦,我先回家了,晚上七點在這裡集合吧──我說的算。」
  「既然魚都這麼說了,勉勉強強有個電燈泡也沒差。」
  「哼,魚同學,一起回家吧。」
  「啊!你又偷跑!」


  兩人走在我的左右邊,就算中間隔著我,他們兩個還是不斷的鬥嘴,默默的牽起他們的手,朝我家前進!


  故意低著頭是想掩飾掉臉上的火紅,對於感情自己還沒有想過要那麼……主動什麼的,更不用說放閃光那種高難度的事情!


  但對於FF團來說,這樣就是超級閃光彈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3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風綠
獎勵發放!請收下~
感謝活動參與OwO//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7/81dab26f41d6a10d91ff902e7119845c.PNG?w=300

08-21 13:39

魚o )令狐幻魚醬
辛苦了!08-21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料理研究中+製作... 後一篇:【實況】提督開船之《浮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