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阿爾洛斯]角色形象圖(2)-奧林帕斯半人神安德森

作者:唯唯│2015-08-16 22:25:15│巴幣:72│人氣:298
汗......才剛說要休息,就被小攸急call要發下一篇設定圖,只、只好即興演出了,諸多失禮之處,就請各位多見諒 !





                                 (漪羽攸繪)
角色姓名:安德森‧庫洛斯特
職位:奧林帕斯神器測試人員(現)阿爾洛斯傭兵團成員(現)
異能者等級:AAA
簡介:來自眾神大陸的安德森,是先進科技下被融合神之基因,因而獲得部分神力的『半人神』,生性倔強、喜歡挑戰強者,曾是奧林帕斯競技場王者的他,不僅是個優秀的戰士,更是個熱愛戰鬥技巧的狂人,生平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找各國知名人士麻煩,其次則是自家的廚房料理哲學。

安德森能使用國家算送過來的各種『機械式複製神器』來戰鬥,包括神槍亙古尼爾(圖示)、聖劍瓦爾丁、雷神之槌等等,他用這些神器與各國強者戰鬥的同時,也為政府送上了寶貴的數據資料,然而看似單純,崇尚武藝的他,心中卻有著按捺不住的野心,至於這份野心具體是什麼,就連阿爾洛斯的成員們也不得而知。

除了神器以外,安德森能透過激發自身體內的神性基因,暫時獲得主神的神力並加以使用,例如海克力士的力氣、雅典娜的智慧、阿瑞斯的戰技等等,不過對身體的負擔較大,另外由於半人神的科技尚未穩定,平均壽命只有30左右,而且隨著神性使用的頻繁,將加速身體的崩潰。

優秀精湛的廚房技術,是安德森的另外一面招牌,從法國料理到鄉間小菜,他熱衷於調製各式各樣的食物,並對各地獨特風味的料理技術深感興趣,也因此當上阿爾洛斯的伙食長。

「連肚子都沒顧好,還怎麼打仗啊?好好享用這份紅酒燉牛肉,咱們明天去偷襲U.C.OO聯合政府吧!」--安德森‧庫洛斯特

<後記>

初版的安德森,是個徹頭徹尾的戰爭狂人,還會精神分裂,在新版的故事中,將他充新定型為一個充滿報復、熱情的血性少年,好方便感情的發散,他打算用有限的生命做些什麼?又對自己的出身抱持著怎樣的看法?是我在設計這個角色時,最主要考量的因素,毫無疑問地,他是阿爾洛斯傭兵團中的亂源,卻也是可靠的夥伴。

真糟糕......明天開始五點多就要起床啊 ! 這次就這樣囉,我是唯尋,我們下回設定再見 ! 各位晚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2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唯尋|阿爾洛斯|設定圖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喵 ❖ 協奏曲
也太快了吧! 找點休息去吧!

08-16 22:29

唯唯
確實是20分鐘打出來的...打完就睡惹,然後五點就出門上工(倒)08-17 19:48
黑翼
卡爾洛斯傭兵團成員[e6]

08-16 22:48

唯唯
你爐石玩太多了08-17 19:47
漪雨攸
欸欸~怪在攸身上!這樣對嗎?
這張圖明明是昨天中午給小唯的耶~

08-17 10:42

唯唯
我是說,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提醒我還有一張圖還沒放....08-17 19:47
漪雨攸
出現在腦海裡......(望

08-17 20:07

唯唯
神奇的作家專屬技能喔08-17 20:48
無期限耍廢☆魔羽
(摸頭摸頭
是說,早上五點起床具有挑戰性啊[e3]
除非運氣好一點...提早幾個小時起床(?(這樣根本睡不夠啊喂!!

08-17 20:43

唯唯
結果今天早上我在鬧鐘響前就自己醒了...生理時鐘超強大08-17 20:49
呆萌SLAYER
這人物形象圖會讓我想到Elsword...

10-24 10:30

唯唯
呵呵......我也是跟小攸說形象這麼明顯最好看不出來(X
不過也沒關係,好看就好(?10-24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mall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隨筆】關於第一個月... 後一篇:[活動] 冥談作品籌備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