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異界的精神科醫師─艾德華(未審核)

作者:墮│2015-08-15 22:34:18│巴幣:0│人氣:214
(僅用於遊戲中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NPC】【鬼種】【男性】【北門】【精神科醫師】




「憂鬱症、恐懼症、人格分裂或者精神衰弱,精神疾病就如同其他的宿疾一樣需要接受治療,我可以幫助你,只要你能夠信任我。」

名稱:
艾德華‧瑟雷提‧莫尼斯(Edward Cerletti Moniz)
小名艾德(Ed)

性別:

種族:
混血-鬼種(人類+吸血鬼)

年齡:
58歲,由於吸血鬼的血統,看起來只有二十出頭

陣營:
聖誕玫瑰(Hellebore)

個性:
艾德華總是平靜而沉穩,讓人感覺的到其中的睿智,他絕對不是一個壞人,認識他的人都可以如此作證,在專業方面他總是盡可能的提供幫助,讓那些因精神疾病所苦的人們能夠過上安穩的日子。

外貌:
亞麻色的長髮向後梳,並整齊的扎成馬尾,艾德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專業權威而在打扮上下了不少功夫,總是穿著整潔而乾淨,並且披著標誌性的白大褂。

身分:
北方哥德療養院的院長
小規模醫療型共同體─「聖誕玫瑰」領導人

背景:
從小就居住在北門的醫師,幾年前還是逐日星盤裡某間醫院的藥劑師,對草藥與煉金術方面學識豐富,某一天卻發現箱庭中的醫院對於精神病學的認識極為有限,對於有治癒希望的精神病患相當不重視,甚至任由病患在外遊蕩,只因為沒有相關知識與設備,因此離開原本的醫院,在北方的郊區建立了精神病症專用的療養院,以及共同體─「聖誕玫瑰」。
由於本身的恩賜能力能夠在談話中開啟對象的記憶窗口,從而找出可能的心理創傷原因,再搭配適當的藥劑調節體內分泌,這種作法相當具有效果,但因為個人記憶涉及隱私問題,在道德方面有許多爭議。

恩賜:
恩賜名稱:
記憶之門

恩賜等級:
C

恩賜效果:
當對象處於精神放鬆狀態時,能夠藉由談話過程進入對象的回憶之中,以旁觀者角度重新上演對象的記憶,甚至能夠看見對象不願提起,或早已遺忘的細節。
不同的記憶將以"門"的形式被顯現出來,門無法以任何方式破壞或消除,除了會影響生活作息的核心記憶以外,任何以事件為主體架構而成的記憶都能夠"上鎖",被鎖上的記憶不會消失,但對象在鎖解除之前無法回想起該片段的記憶,且任何與該片段相關的情報都將變的曖昧不清,本人甚至不會察覺有異。
若對象在過程中精神過度緊繃,使用者將被強行排出記憶之外。

上鎖的記憶之門開啟的方式主要有三
一、艾德華擁有絕對解除權限,但通常需要進行恩賜遊戲才願意解除。
二、上鎖後艾德華依情況需要,可選擇第三者一人(通常是患者家人),交付"鑰匙",持有鑰匙的人也同樣具有解除權限。
三、當被鎖記憶與眼下發生的現實至關重要,無法以曖昧不清的記憶加以掩蓋時,有可能被強行解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1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坎瑟爾-地...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聖誕玫瑰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