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C】★ 116. 電視廣告【喇叭牌腸胃藥】男子漢的修練之路(下)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8-15 10:49:13│巴幣:26│人氣:326
->>>天降大任於Man人也,必先餓其體膚,漲其腸胃,堵其消化,重壓其身,方能嬌喘……欸?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啾啾姥啾:作品連結)、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貝貝是一個不平凡的吃貨,有多不平凡?從他光是在睡前數個美食,就莫名其妙數來兩個天使入夢,便可窺見一般。夢裡的天使也很不尋常,不僅長得一點都不像會光屁屁飛的金髮小天使,其中一隻叫妲妲的還特別有肌力,看得他好不羨慕嫉妒恨,更重要的是——
    
    「貝貝,請問你有什麼願望嗎?」
    
    「當然是變成頭好壯壯、肌肉滿滿,又有高眺身材的超man男人啦!」貝貝豪雲壯志地回道。
    
    「若想變成理想中的樣子,得吃個七天七夜才行呢。」天使啾啾說道。
    
    「若想變成理想中的樣子,得餓個三天三夜才行呢!」天使妲妲說道。
    
    啊欸?還要填選擇題?居然不是揮揮魔法棒就可以直接實現願望嗎?果然還是要金髮光屁屁的小天使才正版啦!但為了證明自己有超級Man的絕佳意志力,貝貝毅然選擇了天使妲妲的方案,餓他個三天三夜!
    
    不過這個方案顯然不適合一個吃貨,於是,他在與疑似有SM傾向的天使妲妲追趕跑跳碰一番後,便果斷跳槽到天使啾啾的陣營,進入了一個美食天堂……
    
    
    §§§
    
    照燒雞翅、南乳豬手、紅燒排骨等都不算什麼,奶油焗烤生蠔、蒜蓉白汁蒸扇貝、咖哩螃蟹、蔥薑炒龍蝦、清蒸大閘蟹、香辣椒鹽蝦……各式高級海鮮,香味四溢,讓貝貝甫進門就被饞得飢腸轆轆,才吸一口氣便立刻認出幾道料理,他再定睛一看,喔馬尬!這滿山滿谷的美食啊!那怕是七天七夜,就是讓他待在這一輩子都沒問題啦!
    
    先是竹筍蛤蠣湯做成的湖,湖邊正是由上述的蝦蟹蠔料理一盤盤堆砌,並綴以香甜清爽的抹茶冰淇淋,看得貝貝立馬就先衝過去大吃幾口解解饞。
    
    「呣、呣、呣……襖疵襖疵……」一口肥大蠔肉一口鮮美龍蝦,貝貝滿嘴食物口齒不清地說著,一手還不忘用貝殼去撈湯來喝,吃得好不痛快,畢竟他可是餓了一天多,又跟那個超肌力天使妲妲打了幾場PK追逐戰,花了不少體力啊,這下得好好補回來!
    
    「貝貝,那邊還有喔。」天使啾啾掩嘴竊笑地比著另一頭。
    
    「嗄?還有?」貝貝聞聲望去,竟是一望無盡的海陸雙棲火鍋海,一隻隻生龍活虎的帝王蟹、石斑魚、花枝在海裡跳躍翻滾,岸邊還有印著神戶圖章的肥美牛群一頭頭往海裡跳,不時還有拔光毛的土雞被空投入海,簡直就是新鮮百分百的最佳保證啊!於是他又歡快地往海邊奔去,不過……
    
    在冒著滾燙白霧的海浪線前緊急煞車,他既饞又困擾地抓著頭看向天使啾啾,「這麼燙又那麼遠,我是要怎麼吃啊?」
    
    「你只要拿湯匙敲敲碗,對著大海喊要吃什麼,碗裡就會自動出現囉。」天使啾啾遞出一組不鏽鋼碗匙,上面還有丐字標記,擺明欺負國外長大的貝貝不懂那含意,而貝貝當然也毫不意外地跳坑了。
    
    「喔耶!窩要疵……呃,所有種類都各來一個啦!」貝貝迫不及待地喊完,碗裡立刻變出半天高的火鍋料,讓他差點就對大海跪了,「哇啊!怎麼那麼重啊?」
    
    「這樣才能鍛鍊你的臂肌啊,趕快吃吧,後面還有喔。」天使啾啾給出了相當中肯的答覆。
    
    「喔,冤乃如此!」沒等答覆就已埋頭開吃的貝貝,再次神發音回道。他大口品嚐滿嘴鮮美滋味,一邊心想趕快拼完這鍋,再往裡頭大吃特吃,力求七天內吃完整個美食天堂,嘿嘿,不知裡頭還有什麼呢?蛋糕山嗎?還是巧克力鍋呢?
    
    天使也像是聽到他的心聲般,待貝貝終於啃完了海裡大半火鍋料,沿途又抓了碳烤神戶牛排、德國豬腳、蒙古烤羊腿,又喝掉兩大鼎酥皮濃湯後,終於來到了最令他眼睛一亮的重頭戲——甜點樂園。
    
    「哇啊~好多蛋糕糕啊!」由各口味精美蛋糕堆成的高山,為一條香濃巧克力河環繞,河岸還有各色馬卡龍擺飾,並有Pocky冰淇淋球行道樹穿插其中,巧克力河上還搭了座法蘭酥橋,橋邊則擺了粉色棉花糖,果真是名副其實的甜點樂園啊!
    
    小吃貨可樂翻天了,雖說只要是美食他都愛吃,但他最愛的還是甜點啊!尤其是巧克力蛋糕,而天使啾啾似乎也明白這一點,在那座高聳入天的蛋糕山中,光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就佔了一半以上,於是貝貝開心地歡呼過後,就立刻滾進夢寐以求的樂園裡盡情享用糕點了。
    
    但所謂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吃貨的胃再黑洞也會有出搥的時候,特別是這樣甜鹹冰冷不忌地亂吃一通,腸胃就要來抗議啦!
    
    「唔……怎、怎麼……」才吞了五顆冰淇淋球、吃完八塊蛋糕又灌了幾口熱巧克力,貝貝就忽感胃像抽筋似地扭了下,腸子也傲嬌地抽了抽後,就徹底罷工了,只剩下不斷翻滾的胃酸攪動消化不掉的囤積物,痛得他不得不放下熔岩蛋糕,抱著肚子哀嚎,「痛……胃好痛……怎麼回事……嗚嗚……」
    
    「啊哈!」總算等到吃貨的黑洞胃發作,天使啾啾欣喜地拍掌笑道,「誰叫你先前不吃東西,現在又吃一堆,消化不良了吧?」
    
    「嗚嗚……」聽到啾啾幸災樂禍的笑聲,貝貝總算明白自己是被整了,頓時就氣得噴淚抱肚打起滾了,「膩門槓麻害我啦?嗚啊——肚子好痛啊啊啊——」
    
    就在這時,一道金光自天外射來,將還在嘲笑的啾啾閃得摀眼奔逃後,三隻身穿白袍的Q版小天使吹著小喇叭飛了下來,紛紛在貝貝上方轉圈跳舞,六條小嫩腿一前一後地搖擺,三人同時高聲歡唱著,活像什麼原始部落的祈雨舞。
    
    「肚子痛啊肚子痛~」紅髮紅眼的Q版小妲妲唱道。
    
    「吃藥藥唷吃藥藥~」粉髮紅眼的Q版小啾啾跟著唱。
    
    「痛痛飛呀痛痛飛~」紫髮碧眼的Q版小貝貝再接著唱。
    
    「有請……」三隻Q版小天使用小喇叭做了個花式拋後,再齊聲拉高音大喊,「喇叭牌腸胃藥!」
    
    鮮花炮響隨之亂入,一顆黑色大藥丸不負眾望地從天而降,準確無誤地壓上貝貝的肚子,撞得他一個情不自禁的嬌喘後,就再也受不了地坐起身怒吼——
    
    「窩要吐啦啦啦!!!!」
    
    「喵。」
    
    咦欸?怎麼是喵克利?
    
    貝貝與趴在身上的小黑貓對視幾秒後,才意識過來地東張西望,發現自己仍在房間裡,原來剛都是在做夢啊!
    
    「呼,嚇死我了。」他如釋重負地揉了揉肚子,確定沒有任何不適後,便鬆了口氣地躺回床上,心想太可惡了!那麼多美食居然是假的,不管!明天一定要找妲米勾和啾小啾再去火鍋店大吃特吃啦!
    
    想好明天的計畫後,貝貝打著呵欠準備再入睡,這時一聲氣音『噗』地忽然響起,喵克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下床跑開。
    
    嗯?怎麼了?
    
    正當他還楞地沒反應過來之際,一股難以形容的酸臭味就迎面撲來,毫不客氣地從他大張的口鼻鑽了進去……
    
    「噁啊啊啊啊!!喵克利!!!!!!!!!!!!!」
    
    淒厲的哀嚎又一次劃過夜空,三隻嗨翻的喇叭小天使繼續賊笑地跳著祈藥舞——
    
    「正宗喇叭牌腸胃藥,人畜皆可服用唷~顆顆!」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 ́ᴥ =)  


後記:

        
    窩到底寫了什麼東西?XDDDDDDDDDDD
    是說最後一段寵物放屁是真實體驗……QWQ
    
    感謝啾啾的唉低兒XDDD
    當初在討論角色分配時,我就說這種毫無形象的吃貨角色交給貝貝就對了,果然啊~WWW
    然後我也好想吃文裡出現的食物啊~(倒


By 喵芭渴死姬 / 08.15.2015


-----------------------------------------------------


創意廣告
【喇叭牌腸胃藥】電視廣告
不論你是吃太撐消化不良,還是吃錯東西拉肚子,或是忘了吃菜有便秘,只要一瓶喇叭牌腸胃藥,包你搞定所有腸胃大小事!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0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西班牙咖啡|妲米歐|啾啾|喇叭牌腸胃藥

留言共 6 篇留言

✿姥啾✿
耶嘿!~~來滾乃踩踩//
貝貝還是脫離不了嬌喘的命運啦XDDDDDDD

08-15 10:51

喵芭渴死姬
嬌喘是成為男子漢的必經之路AWA(欸?(###08-17 21:23
秋陽
唉唷這個腸胃藥對笑到胃抽筋有沒有效啦WWWWW
貝備好不容易享受了一番美食,最後居然被喵克立......AWA(覺得驚人XD
前往男子漢之路似乎命途多舛~~(###

08-15 11:07

喵芭渴死姬
校到胃抽筋的話就要用愛的小手惹~AWA(###
所有好味道瞬間消滅殆盡啦XDDDDDDDDDDDDDDD
別看喵克利小小一隻,攻擊力也是超驚人的唷XDDDDDDD08-17 21:22
西班白袍咖啡香
貝貝的變man之路遙遙無期啊wwwwwwwwww文中的食物窩也豪想疵ˊ艸ˋ

08-15 11:30

喵芭渴死姬
路途多舛啊XDDDDDDDD
現在只能吃Cereal配牛奶解饞qwq08-17 21:20
狠心先生
絕對不能餓肚子時看這篇,保證餓死

08-15 12:52

喵芭渴死姬
好想大吃一餐啊XDDDDDD08-17 21:18
狠心先生
真的,所以當時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輸人不輸陣!!!

08-17 21:20

喵芭渴死姬
這跟邊吃飯邊看美食節目是一個道理呀XDDDDDDD08-17 21:28
發呆的人
貝貝這樣吃,我看了都打飽嗝了XDDDDD不過寵物放屁比人類還要臭很多XDD
以前我也體驗過XDDDD還問貓是不是他放的(貓還會裝傻當作不知道XDDD

08-20 12:55

喵芭渴死姬
真的會超臭的啊!!!我家不管是貓貓還是狗狗,只要一放屁都是整屋子歷久不散,
問他們的話,狗狗還會像做錯事的囧著臉,貓貓則是還不快謝恩的機車表情XDDDDDDD08-20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