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最終境界】隊伍角色

作者:希望の光│2015-08-14 13:10:09│巴幣:116│人氣:704

名字
席德(Sid

基本資料
├ 國籍:美洲
├ 性別:男
├ 年齡:30
├ 專精:威嚇 Lv.2
能力:肉體強化

天賦
├ 體力:50
├ 力量:50
├ 精神:10
├ 敏捷:20
├ 魅力:10
幸運:

其他
├ 劇情總數:
├ 印記位置左肩膀
├ 境界點數
支線點數

外貌及生平經歷
    體型壯碩且高大!肌肉棒子、光頭佬,這些都是跟他有關的綽號,雖然個頭超大但不是壞人,反而為人善良充滿正義感,但心直口快,因此過於衝動是他的缺點。身體健康、頭好壯壯、從小到大都沒生過病的他,連自己是怎麼『來』的也不知道。

專精與能力
威嚇 Lv.2
    因為他高大與壯碩的體型,一般的小混混都不會想跟他對上,更不用說是找麻煩了,如果他怒吼一聲,相信膽子小的能跑的都跑了、能尿褲子的都尿褲子了。

突破人體限制器 ( 劣化版 )
    能讓人類突破身體的限制器,獲得當下能讓肉體能力多發揮 50% 的力量,狀態持續時間為15分鐘;副作用是禿頭 ( 雖然席德他早就禿了…),強度大約在能夠一擊打倒熊的階段;出自一拳超人。

攜帶物品
無。



名字
望月(Mochizuki

基本資料
├ 國籍:亞洲
├ 性別:女
├ 年齡:21
├ 專精:跟蹤 Lv.2
能力:鷹眼固化

天賦
├ 體力:30
├ 力量:
├ 精神:10
├ 敏捷:
├ 魅力:
幸運:

其他
├ 劇情總數:
├ 印記位置右大腿
├ 境界點數
支線點數

外貌及生平經歷
    小隊裡公認的麻煩製造者、偶爾少根筋,她喜歡和莉絲待在一起,因為這樣才會有安全感;遠距離武器使用的不錯,是隊伍中的耳目。另外,關於她怎麼來的這一點,目前還是個謎。

專精與能力
跟蹤 Lv.2
    具有不容易被對象發現、或者追丟目標的跟蹤技巧。

德魯依蒼鷹眼固化)
    適用于遠端狙擊型,適用於大範圍戰場型恐怖片,在擁有遠端槍械的情況下,對大多數敵人都有極佳效果,無特殊技能,能夠大幅度提高人物動態和靜態視覺;出自無限恐怖。

攜帶物品
Strider戰術刀
數量 1
與刺刀、匕首相比,戰術刀是一種多用途、能擔任各種戰術任務的軍用刀具;軍用刺刀基本上只具備刺殺功能;匕首雖然輕便靈活,但只能短距離刺殺。而軍用戰術刀既可以刺,也可以砍、削、鋸,甚至可以割斷高壓電線,更重要的是,刀柄內常附帶野戰必需品

沙漠之鷹
數量 1
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

M24狙擊步槍
數量 1

各式子彈
數量 千餘發



名字
維拉(Vera

基本資料
├ 國籍:美洲
├ 性別:女
├ 年齡:25
├ 專精:魅惑 Lv.2
能力:負面效果

天賦
├ 體力:
├ 力量:
├ 精神:40
├ 敏捷:
├ 魅力:50
幸運:40

其他
├ 劇情總數:
├ 印記位置右上背
├ 境界點數
支線點數

外貌及生平經歷
    出生於豪門的大小姐,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輕生,理由不明;基本上就是個大美女,也算是隊伍裡頭比較有正常反應的稀有人士;喜好各類高級品、珠寶、首飾、名貴衣服等等;另外,當初一開始的劇情世界裡,與費札有過口角。隊伍中的 Debuf f 製造機。

專精與能力
魅惑 Lv.2
    因為豔麗的外表,使她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尤其對男性有著卓越的效果,當她與目標交談時,幾乎都能使對象傾心於她、任憑她牽著鼻子走;不過在需要低調的時候,這將是個麻煩的能力

慘霧
    使敵對勢力攻擊與防禦能力下降,具體而言敵人所能造成的傷害減輕 25% ( 原本要砍四刀,現在要多砍一刀才能被打倒 );降低防禦的概念相同 ( 我方可少砍一刀 );涵蓋範圍約為一個操場,一天只能使用兩次;出自遊戲碧藍幻想。

攜帶物品
無。



名字
西姆(Sims

基本資料
├ 國籍:歐洲
├ 性別:男
├ 年齡:19
├ 專精:變裝 Lv.2
能力:魔力衣

天賦
├ 體力:30
├ 力量:30
├ 精神:
├ 敏捷:
├ 魅力:20
幸運:20

其他
├ 劇情總數:
├ 印記位置右胸口
├ 境界點數
支線點數

外貌及生平經歷
    是個正太,喜好 COSPLAY;經過幾次危機後,視費札為大哥,他也很珍惜隊伍裡的其他人;另外對於和自己年紀相仿的莉絲抱持著好感。會來到這裡似乎是某種自然意外。過去的他有著幸福的家庭,是家中的獨子,家裡有溫柔的母親與偉大的父親的陪伴,但即使如此,仍渴望能有兄弟姊妹。

專精與能力
變裝 Lv.2
    興趣影響之下,只要給他一些材料,就能變裝成另一個人,不管是氣質、或是風格都截然不同,就好像我們常聽到的那樣『咦?這、這是你嗎?真的假的?

魔力衣 ( 變換版 )
    由魔力所構成的衣服,在製作時需要使用魔力,使用者變身時可以將衣服還原為魔力收回體內,或是變化為配件,是變身能力者的好幫手;但由於限紡織品,因此沒有防禦能力,不過好處是損壞時可用魔力修復、以及在製作時可隨使用者意念改變衣裝;出自盾之勇者成名錄。

攜帶物品
無。



名字
莉絲(Claris

基本資料
├ 國籍:歐洲
├ 性別:女
├ 年齡:17
├ 專精:話術 Lv.2
能力:初級魔法

天賦
├ 體力:20
├ 力量:20
├ 精神:30
├ 敏捷:20
├ 魅力:
幸運:30

其他
├ 劇情總數:
├ 印記位置右手掌
├ 境界點數
支線點數

外貌及生平經歷
    全名叫克拉莉絲,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來到這裡之後,都只用莉絲做為名字;是個超可愛的小女孩,也是負責將全隊髒髒的心靈洗滌乾淨的存在,偶而……不,是大部分的時候比費札還要聰明,雖然這點他不太喜歡承認;在來到這裡之前,他收起自己的智慧,隱藏於普通人之中,同時享受著日常生活。

專精與能力
話術 Lv.2
    利用自己可愛的外表、與高智商,能夠在殺價、喊價、談判、套出情報等等的情況下,獲得良好的效果。

魔法啓動關鍵詞『伊耶納。溫緹。蒂爾斯』
    莉絲專用的魔法啓動關鍵詞,用來連接之後的咒文,進而發動魔法。

初級魔法咒文『一支光箭。聚集起來。貫穿敵人吧。魔法射手』
    可召喚光屬性箭矢,數量雖沒上限,但越多越需要花費魔力 ( 魔力越多聚集時間也越快 );出自魔法老師。

風系防禦魔法『風花。風障壁』
    創造出由風所組成的障壁,能擋住十噸重的卡車衝撞,但只有一瞬間;出自魔法老師。

攜帶物品
基本魔力技能石
數量 1
兌換點數:100 擁有基本很低量的魔力,有魔力修練法可提升

魔杖 (入門)
數量 1
兌換點數:100 施展魔法時的必備道具,因為是入門魔杖,體積較小非常便於攜帶,但無法用於飛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Black White
這麼專業的表格,給了50巴幣值了!!

08-14 15:38

希望の光
受寵若驚?感謝~A~/08-14 15:45
惡狼宏羅恩
太專業啦OAO!

08-14 16:04

希望の光
(ゝ∀・)✧08-14 16:08
神隱
這表格如何弄的?

08-14 16:50

希望の光
Word處理完,複製貼上,再做調整08-14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he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系統】角色卡範例... 後一篇:【最終境界】主要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