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tray VI

作者:烈鎌克斯│2015-08-14 09:02:03│巴幣:28│人氣:177

        「還不能......還不能吃了這男人......
 
  「他的肉可以很好吃的,可能比他之前帶來的肉還要好吃,我可以細嚼慢嚥。」
 
  「但是他會帶我找到更多其他的肉,所以不能急......」
 
  「快救我......我好餓......又好痛好痛......」
 
 

 
  「嗚啊!」
 
  身體像是被觸電一樣的彈起來,拉茲爾●懷特剛才做了個糟糕透頂的噩夢。
 
  記憶中,自己中學以後就沒有做過噩夢了,尤其是像剛才那種聲音及畫面都非常清楚的夢,雖然現在他已經把其中的內容忘了一大半。
 
  心臟仍鼓噪的跳個不停,看來不管這個夢是夢到甚麼,都不要回想起來好了。拉茲爾在心裡告訴自己。
 
  「在草原上,許多較弱的肉食性動物,經常等著要狩獵從其他掠食者的魔爪中逃跑,已經遍體鱗傷、沒有反抗能力的獵物......」
 
  再經過凌亂的梳洗後下樓的拉茲爾,看到女兒緊盯著介紹動物的節目。畫面上正撥放著羚羊的喉嚨被撕咬開來的畫面。
 
  「最近的電視怎麼尺度都這麼大......」拉茲爾不耐的把電視機關起來。
 
  「甚麼是肉食性動物?」瑪妮恩眨著眼睛,看著自己。
 
  可能是錯覺吧,雖然聲音仍是瑪妮恩原本的聲音,不過她的腔調跟口音跟剛才電視節目裡的旁白聽起來並無異。
 
  「就是只吃肉的動物。」
 
  聽到回答以後,瑪妮恩似乎開始在思考甚麼。拉茲爾還記得,這個問題她已經問過很多次了,不過事後她都會忘記,接著又會跑來問自己一次。
 
  「噹─噹─噹─」
 
  家裡傳了三代的古董老爺鐘發出了鐘聲,現在剛好七點了。
 
  「瑪妮恩,校車差不多要來了,準備好之後就出去準備上學吧。」
 
  拉茲爾把小學書包以及裝了午餐的袋子,塞到瑪妮恩的手上。經過好一番的停頓以及思考,她才點了點頭,接著出門。
 
 
 
  ※
 
 
  瑪妮恩
 
  花了大概一、兩天的時間『她』終於意會到,人們口中的瑪妮恩,是在叫自己。
 
  畢竟在這叫做『學校』的機構,他們會熱情的跟『瑪妮恩』寒暄,這個比吃掉他們還要有趣,再說,這個地方也有提供好吃的肉,雖然要等很久。
 
  而他們也對『瑪妮恩』很好,無論是誰。
 
  像是每個『教室』都會有個叫做老師的統治者,在某次在老師分發給全班每個人一張印有奇怪文字以及圖案的紙的時候,所有人都低下頭來,開始在紙上留下一些印記。
 
  那好像是某種儀式,一種展現對老師這個統治者服從心的儀式,因為事後老師會把那些紙回收。
 
  當然,連寫字都尚未學會的瑪妮恩,交了張白卷。
 
  她知道那個時間點自己似乎應當要做點甚麼,但是問題是沒有人教她要怎麼做,因此當下她只是低下頭來,假裝自己有動作。
 
  當然,很快的就被發現自己是原封不動的把那張紙交回去。
 
  這樣的行為等於沒辦法遵從該地區統治者力下的規則,會受某種奇怪的處罰嗎?
 
  正當老師朝自己的座位走過來的同時,『瑪妮恩』心裡萌起:與其讓他殺了我,不如我先發制人這樣子的想法。
 
  不過到頭來,只是自己的頭部被溫柔的撫摸,那個名為老師的獨裁者說了「妳才剛從醫院出來,學的東西很多都忘記了吧?沒有關係。」
 
  被摸著頭,摸到頭髮都有點弄亂了,不過瑪妮恩不討厭被摸頭的感覺。
 
  『她』喜歡當瑪妮恩●懷特。
 
  而且她決定,今後也要繼續當瑪妮恩●懷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7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看了之後好餓(!

08-14 09:08

煙薰鮭魚
老師好溫柔艸

08-14 10:13

筱亞
最後感覺好溫馨

08-14 10:44

Sayaka
來看看@@

08-14 11:07

吳旻( °∀°)
決定不吃人 改吃考卷吧! (?

08-14 14:16

英雄
老師已馴服XD

08-14 15:17

〆腐唇膏〆
我來幫瑪妮恩秀考卷好了!###

08-14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ray V... 後一篇:Stray V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