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的隊友(2)

作者:神隱│2015-08-14 00:49:58│巴幣:8│人氣:183
角色名稱:希露茲‧格蘭姆

國籍:奧地利

性別:女

年齡:二十一

外貌:擁有絲綢般質感的頂級銀髮美人,其外貌以絕世美人來形容也絕不為過,由於長時間處於研究室,肌膚極為的蒼白且身材纖細。

個性:對研究極為熱衷,視為人生最重要的事,並且注重自己研究利益,只要價格足夠她可以毫不猶豫帶著機密文件跳槽到其他地方,除了有必要跟有興趣的事物外都極為懶散,視能不活動就盡可能不活動為人生準則。

專精:研究型異世天才專精LV2(遠離世俗影響,保持天才思想純粹的天才經年累學所累積的成果,其成就及能力遠勝於被世人認為天才的尋常優秀研究者,身為天才研究者的希露茲其機械、電腦、生物為生前世界最頂級的科學家之一)

天賦素質:
體力:10
力量:10
速度:10
精神:50
魅力:40
幸運:40

已學會能力:接觸感應能力LV6(新手寶)


角色名稱:齋藤守

國籍:日本

性別:男

年齡:十七

外貌:身穿高昂制服的黑髮少年,有著白皙臉孔及柔和的端正五官,身材介於高挑及矮小間處於一個適中的高度,平時雖然有靠運動鍛鍊身體卻看不出有明顯的健壯。

個性:平時對人極為和善,不會因為對方家世或能力不如自己看輕對方,喜好以客氣及理性的方式與他人相處,並會為了有利於自己營造出在對方眼中美好形象,過去深信只要按照周遭的人的期待就能走向一條通往成功的路,喜好

專精:理想扮演LV2(以自身優越的才能回應他人理想中的形象,超脫演技的程度,已經是性格的部分,扮演的角色無法被人視破演技的破綻,只能從個性面看透)

天賦素質:
體力:20
力量:20
速度:10
精神:50
魅力:20
幸運:40

已學會能力:座標移動(新手寶)


心得:由於劇情都已經交待故事了,這次就不打長長一串個人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赤瞳... 後一篇:【幻想奇境】希斯‧萊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