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幻獸、現實充? #1

作者:美月的幻惑夢域│2015-08-14 00:16:23│巴幣:0│人氣:234
「現在的你還不夠格繼承。」當時父親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回想起來,待在這間學校不過才短短四年,我已經是大學三年級了。
這個年齡層的「普通學生」不過才剛步入高中階段而已。
但我所就讀的學校,並非普通的學校。
這是間魔法學院,名叫艾洛華斯。
四年前,母親依照父親的遺囑把我送來了這間學校。
擁有龐大的魔力、又能輕易駕馭魔法的我,名聲很快就在校園裡傳開來了。

新學期開始了,剛跳級到大三的我得先自我介紹,雖然我覺得這個動作有些多餘。
我是打破艾洛華斯紀錄,入學後最快升上大學的學生,應該有許多人早就認識我了。
艾洛華斯的分級制度和普通學校有極大的不同。
畢竟是間魔法學院,分級的方式就是看魔法能力的位階。
而我國中時在轉學考時以驚人的成績直接進入了高中一年級。
順帶一題,我是學校唯一的非人類。

「大家好,我是今年剛跳級到大三的夜風‧路米那斯。大家可以叫我小夜。」
簡單的介紹完之後,我回到了我的坐位。
艾洛華斯的大學也是分班不分科的方式,畢竟修的學科幾乎都一樣,所以還是得以班為主。
能就讀艾洛華斯的人並不多,因為學費昂貴再加上只有女生跟偽娘能就讀的關係。順帶一提,我是後者。
大多想學習魔法的人都選擇學費比較平易近人的其他學院。
從魔法學院畢業之後大多都只能成為普通的魔法師。
但從艾洛華斯畢業後有機會成為高階魔導,甚至是祭司。

全世界的魔法學院僅有七所,其中有兩所是人類不能就讀的。
艾洛華斯坐落於亞洲,在太平洋上的人工島嶼上。
一百年前,也就是西元2794年,人類考古學家發現了被藏在羅馬競技場底下的文獻。
裡面紀載了各種魔法的使用方式、魔力因子要如何牽引、黑魔法跟白魔法契約要如何成立等關於魔法的資料。
在公布這項資料之前,考古團隊要求各國簽下不將魔法納入戰爭武器的合約,並且提供資金設立魔法學院。
艾洛華斯是第一所魔法學院,也是考古團隊自己出錢設立的,所以算是私立學校。

「那就由老師來宣布一件事情,夜風不是人類,他的種族是妖魔。」
班導師冰室才剛說完,全班就發出「咦?」的聲音。
「學校不是只收人類嗎?」
「妖魔不是被趕到南北極去了嗎?」
「怎麼可能,又沒有感覺到妖氣!」
「同學不要驚慌,也不要錯愕。小夜擅長的魔法是隱蔽及探查系魔法,感覺不到妖氣是正常的。在入學前也已經知道他是妖魔了。」
班導師冰室一邊試著安撫同學,一邊更深入的介紹我。
這是我首度公開身分。
母親在我不斷提出的請求下,終於肯執行父親最後的指示─公布身分。
而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是以人類的身分學習魔法以及和人類交流。
在班導師繼續解說的過程中,我看著窗外,遠方似乎染上了不屬於天空的顏色。
但,這是早已習慣的戲碼。

「老師,從我這裡看出去的十一點鐘方向,約兩百公里處出現了一大群翼人手拿武器飛向我們學校。」
我站起來向班導師報告。
「糟糕,絲洛萊特又要來鬧了,每次開學都這樣我們也是會受不了的。」
絲洛萊特,位於夏威夷的翼族魔法學院。
他們有個傳統─開學時騷擾艾洛華斯。
翼族可以在空中攻擊艾洛華斯,而艾洛華斯會飛行魔法的人類不多,大多只能在屋頂不斷使用魔法回擊以及防禦。
雖然他們擁有這方面的優勢,卻往往都是他們戰敗。
原因很簡單,翼族駕馭魔法的能力極差。即使是再厲害的翼人,也不及普通人類魔法師。
再來,魔法只能用魔法防禦,對翼族來說非常棘手。
「已經有人開始移動到屋頂了,我們也走吧!」班導師冰室也帶著同學們加入戰局。
既然已經公布身分了,就由我來展現一下力量吧。

※※※※※※※※※※※※※※※※※

「妖氣‧‧‧?!難道說‧‧‧!」冰室停止了詠唱,將視線投射在我身上。
就在剎那間,一大群的翼人像羽毛般緩緩墜落到艾洛華斯的屋頂上。
而我站在屋頂的正中間,凝視著呆滯的翼人們。
「妖魔?!」一位看似領袖的翼人停止了翼族的動作。
我笑了一聲,伸出右手,黑色的魔力纏繞住我的手形成銳利的魔爪。
「我是利薩茲亞,意思是妖魔中的夜族。」
「是嗎,看來我們必須提早撤退了。」翼族領袖深深嘆了口氣。
「不,不必。」
在一瞬間,有個老頭子出現在我身邊,拍了我的右手,魔爪瞬間消失。
我看著那個老頭子,他穿著白色長袍,上面印有艾洛華斯校徽。
「校長?」
「先把妖氣收回去吧。絲洛萊特只是利用這種無傷大雅的玩笑來挑選翼族戰士。如果你把翼族殲滅了,他們就沒有戰士了。」
「是的。」
先前尚未公布身分時,我都不曾參與過開學第一天的盛宴,看來這次是太得意忘形了。
「我們還是先回去了,這次折損的年輕戰士不少,不適合再繼續過招。」
領袖向校長點頭致意後,轉身領著翼族消失在天邊。

後記:
阿哈哈,把兩年多前寫的小說拿出來改一改。
雖有大幅度的修正了,但是尊重以前的我,文筆上沒有做太多修正。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迴響不錯,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ukim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chiHachi 1... 後一篇:Hachi Hachi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