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狐仙式賀文】生日賀文就是要用『心』去寫!

作者:迷狐仙=ω=│2015-08-13 21:51:27│巴幣:16│人氣:226
寧靜的早晨,小狐正在休息的吃著早餐看著電視,這是難得沒有打工與接夏蓓茵的偶像工作的日子,因此小狐很享受這個日子,畢竟小狐常常遇到超展開身心比一般人還疲勞好幾倍,正當小狐還在享受這一刻時,突然出現了一道劇烈的敲門聲.......

「小狐!快開門,我有急事找你!」伴隨著敲門聲的迷狐仙喊聲傳了進來,小狐的寧靜時刻沒了。

小狐沒有回應,只要假裝不在的話迷狐仙或許就會死心離開了,小狐靜靜的等待並祈求迷狐仙會放棄直接離開。

「不在嗎,沒辦法了~」

聽到對方似乎放棄後小狐鬆了一口氣,但是聽到對方還沒說完的話後小狐後悔了自己沒有應門。

「那我只好把門打破強行闖入了!」

「等一下啊!」

小狐剛大喊,門突然被炸了開來,而且連殘骸也不留,而把門炸開的罪魁禍首則挺著胸膛大步的走了進來,完全沒有罪惡感一樣。

「小狐你原來在,下次要早點應門!」

「就算我不在妳有需要把我的門給炸碎嗎!!!」

「只要是不在家的房間我都是這麼做的!」

「妳開什麼玩笑啊!等等........那房東如果不在呢?」

小狐想到了一個很重要的事,只要人不在迷狐仙就會把門炸掉,那也代表如果房東不在的話迷狐仙是不是也會把門炸掉。

「一樣把門炸掉!」

「那房東沒有生氣嗎?」

「何止生氣,還發飆了,當時房東發飆的狀況呀......」

迷狐仙突然安靜了起來,看來當時房東發飆的狀況不是普通的恐怖,雖然是迷狐仙的錯但讓小狐忍不住同情起迷狐仙了,小狐突然想起了迷狐仙找自己的事,於是回歸話題。

「對了,妳找我有什麼事?」

「小狐......」

迷狐仙抓住了小狐的肩膀,雖然戴著面具看不出來不過能感受到迷狐仙面具下的表情異常的正經,看來真的發生什麼大事了,這讓小狐靜靜的聽迷狐仙說完看發生了什麼事,居然可以讓迷狐仙正經成這樣。

「啾比的生日賀文我沒有靈感,所以你可以提供我靈感嗎?」

小狐面無表情的看了迷狐仙一眼,接著走向門外。

「等一下!求求你幫我想呀~~~」迷狐仙抱著小狐的大喊哀求著。

「既然是生日賀文的話只要用心寫對方自然會感受到妳的祝福之意!」

小狐開口大喊著,還不時的甩動大腿想掙脫迷狐仙,而迷狐仙搶先放開小狐的大腿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原來如此,小狐謝謝你了!」

迷狐仙往自己房間的方向跑去,看來找到了賀文的方向,而小狐則是嘆了一口氣繼續吃著早餐。過了一段時間,小狐覺得實在有些安靜,雖然迷狐仙住在自己的隔壁也很安靜,但是這股安靜卻令小狐有些不安,小狐走出房門到了迷狐仙房間的門前,結果門是開的,小狐看到門是開的後也沒有敲門就直接進去了,進去後小狐對於眼前的景象徹底的傻眼。

在迷狐仙的房間裡看到了迷狐仙正趴在電腦桌上,而桌上有一顆長著狐耳與手的心臟正在筆電上打字,這副景象讓人很容易聯想到迷狐仙做了什麼蠢事。

「妳居然真的用『心』寫賀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還想吐槽為什麼心臟也會有狐耳而且還會走動,但是現在可不是吐槽的時候,小狐趕緊把迷狐仙的心臟捧起來打算將心臟放回迷狐仙的體內,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放進去,這時迷狐仙的心臟突然跳了下來跑進了迷狐仙的狐耳裡,從狐耳進去讓小狐覺得有些驚悚,不過迷狐仙則突然起來喘氣大喊。

「好險!我還以為我會死啊!」

「死狐狸妳在搞什麼啊!啾比的生日差點變成妳的忌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狐大喊的同時給了迷狐仙一記重拳往頭上的揮下,受到重擊的迷狐仙則摀著頭抗議。

「是小狐你叫我用心寫的耶!」

「我哪知道妳會真的把心臟叫出來啊!!!」

「喔!『心』幫我把賀文寫好了耶!可以去好好慶祝了!」迷狐仙看著螢幕歡呼完後便往門外跑去。

而小狐則是呆毛垂下無奈抹臉發誓以後再也不要跟迷狐仙的事扯上關係了。





後記:祝啾比生日快樂\>ω</

其實狐仙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構思啾比的賀文,可是無論怎麼構想感覺怪怪的orz

原本想寫啾比家孩子的角色文,但是怕把角色寫壞所以不敢動手,先跟啾比說聲抱歉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8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不要這樣wwwwwwwwwwww

08-13 21:57

迷狐仙=ω=
緋雨指心臟嗎><08-13 22:02
沒事別亂立FLag
祝啾比生日快樂~~

08-13 22:00

迷狐仙=ω=
啾比生日快樂\>ω</08-13 22:03
啾比❖咩
謝謝賀文XDDDD這情節好可怕啊居然心臟可以脫離身體外XDDD
有點快樂樹朋友那種黑色幽默獵奇FUXDD
確實跟小狐說的一樣有心意就很開心了>W<\\\\\
謝謝願意花時間打賀文QWQ真的好開心喔~~

08-13 22:01

迷狐仙=ω=
不客氣!是啾比不嫌棄><
迷狐仙表示妖狐什麼事都做得到(?
狐仙還是覺得快樂樹朋友獵奇多了XDDD
啾比謝謝QAQ!(狐仙也很開心!
謝謝啾比不嫌棄!下次狐仙一定會準備品質更好的賀文QWQ!08-13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狐仙式賀文】生日蛋糕的... 後一篇:【不怎麼重要的小小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