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文】真的很短比嬰兒JJ還短

作者:伊薔│2015-08-13 15:20:59│巴幣:6│人氣:129
2、你經常提到的那個人,是誰?

  最近是不是,已經有些疏離了?
  你的目光不再停駐於我,經常左顧右盼的像在找尋著誰一般,你漸漸的在我面前沒了笑容,失神的你我該怎麼辦?

  紫?他是誰?
  不、這不關我的事,我只想知道你的心神、你的目光追逐的是他嗎?

  明明、你是只屬於我的,我一個人的。
  「辰、辰?」你看,你又再發呆了,你的心裡不是應該只能有我嗎?

  「嗯?什麼事?」  啊啊又是這個心不在焉的回應嗎?那個人就那麼吸引你嗎?
  「抱我。」我伸出手,攀上他的頸首,溫熱的氣息宛若挑逗般吐在他的耳畔。

  我主動的邀約,但你只是怔怔的推開我,隨後搖搖頭拒絕,「我想休息了。」  
  休息?拒絕的理由真的是我見過的所有男人中最爛的。  

  挽回?不了,那是一個很傻的做法,心不在你身上的人就不用做那麼多了,你都不愛我了,憑什麼要我為你付出?  
  只是,呵呵、  我不是善人,我不會笑著祝福你與那男人,我會盡我所能的、

  剝奪你幸福的權力。


4、永遠都是三人行(不是3P真的##

  〝我們三個,要當永遠永遠的朋友喔!〞
  就是這一句話,緊緊的綑綁住了我,讓我恪守那條看不見的界線,而不敢擅自踰越、超過友誼的那份關係。  

  我只是想,在你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想當最特別的那個,但在你的心中,我就只是一個弟弟,而她、可能對你是不一樣的。  
  我知道,你們真的很適合。  

  每當我們三個同時出現,一定會有人說你們多登對,而我彷彿外人般,看著你們羞紅著臉一致否認、澄清,說你們只是朋友。  
  可是、我看到了真的,人前、是急於撇清關係的,單純的青梅竹馬,人後、你們的手緩緩的牽起,頸首交纏、耳鬢廝磨。

  原諒我,我不是故意偷窺的。  
  深愛著你的我怎麼可能沒發現你跟她不尋常的關係呢?

  明明我是如此的努力,謹守著那條道德的界線,為什麼你們一個開心就輕易的破壞他了呢?  
  我明明、這麼努力了?  如此登對的你們,我不會忍心拆散你們的。  

  我只能毫無選擇的祝福你們。


真的很短比嬰兒JJ還短(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8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好長 比鄉民的JJ還長

08-13 20:02

伊薔
很短真的 比嬰兒JJ還短(´・ω・`)08-14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 《紅色計劃》... 後一篇:發廚中請別理我ww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