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無題1

庫特 | 2015-08-13 15:20:44 | 巴幣 10 | 人氣 120

題目:無題1

「降下吧!劍之風暴!」
巨大的劍鞘緩緩的下來,但似乎沒有什麼事發生;
「呿!又失敗了嗎?」少年摔了手邊的劍。

太陽照耀在少年身上的鐵皮,大熱天還穿著鐵皮出來實在引人注目,但一位觀眾都沒有。

「可惡!」

這片大陸叫做艾里奧斯大陸,在這片大陸上有著神奇的結晶「艾爾」,另外還有一個傳說:當一個人領悟到最高境界時,搭配上艾爾精髓的力量,就能使出最後絕技。

當中,有一名少年實力強大,但卻無法使出。

他的名子叫作15號,雖然他沒有其他的兄弟姊妹,卻取了這個奇怪名字。他在12歲時闖入村中的倉庫,發現了秘寶「康沃爾」。

康沃爾雖然稱為秘寶,但事實上連一次實戰過的經驗都沒有,其實連它怎麼出現在村莊的都不知道。

據說,康沃爾本身會隨著使用者的能力更加銳利,但村裡最強大的劍士拿起來後,連黑暗森林出現的小香菇都砍不下去,大家也就當這個傳說一回事。

當時15號拿起康沃爾時,驚天動地,彷彿是康沃爾就是為他而存在,揮劍時行雲流水。
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15號進而踏上了競技場,在競技場中沒有死亡,只有所謂的輸和贏。

15號和他的劍康沃爾,很快的傳達到艾里奧斯大陸各地,跟他交手過的人稱他有九百九十九把康沃爾,若有破綻必定在一分鐘內被劍所攪碎,像攪碎機一樣。

四年後,15號成為了競技場高手,但漸漸遇到瓶頸:都是同樣的幾招。再怎麼強大的技能肯定也有破綻,於是他急著去創造招式。

「運用艾爾的力量召喚具象化的劍鞘,再來召喚康沃爾在劍鞘旁迅速穿出,產生漫天劍雨的錯覺。」明明有了絕招的想法並動手執行,卻無法實際的做出來,這就是他急的點。

一個失敗的原因就是:實戰經驗,不少知名的競技高手都是在實戰中覺醒新招式的,然而15號不願實戰中使用劍雨是因為一旦招式失敗就有破綻,很可能打了敗仗又使不來。

深思熟慮後,15號認為3.3團體戰是最有效使出招式的途徑,團體間的確能讓施法失敗的人給些掩護,而且勝績跟1.1分開不影響。


決鬥那天約定在希望之橋上,隊友有符文,敵隊有風行者,基本在競技場個個都是高手,不會有哪隊特別弱的。

開場15號衝鋒陷陣,順利的抓到人,但一個不小心立刻就被敵方其它角色抓到。這才發現,如果不配合隊友的節奏強行進攻,下場就只有死。

在競技場中,死亡是很常見的,死亡後只會有段不能做任何事的懲罰時間,時間結束後就可以復活,3.3只要隊友和自己死亡6次就算輸了。

在戰鬥尾聲5:5時,15號和符文都在等復活時間,但隊友可是被敵人包圍著。
「還沒完呢!現在開始才是重點!」

可是復活地點是在最東邊,敵人和隊友都在西邊,要趕快跑過去才行!

明明不曾見過的隊友,現在卻有了要保護他的意念。
這種守護之心是15號從未擁有的。
但到西邊時,隊友已經死了。
全場以6:5結束。

「可惡啊啊啊啊啊!」15號大叫,雖然輸了戰鬥不是自己一個人的錯,可是卻好不甘心。
一直以來,戰鬥都是為了要讓自己成為最強的,可是團體戰中,是要考慮隊友彼此互相努力才行。

「那個…」敵隊的風行叫住了15號,
「你要不要加入我們公會?」

15號終於明白他是為什麼不能使出來了,
是因為自己的問題。

康沃爾雖然強大,但是會因使用者的能力而有所變化,使用者或武器如果不能夠配合另一方,再強大的招術終究還是使不出來的。

「好!」
15號的競技之路,才正要開始…

(完)

本文與現實或虛擬的角色無關,若有任何雷同,純屬巧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宮野奧汀
講了這麼多 原來是在說你怎麼加入公會的啊 給你GP好了
2015-08-13 15:31:07
庫特
沒有R 純虛構
2015-08-13 15:35:45
庫特
ㄎㄅ我現在才想起我應該之前寫的bm文應該備份到這邊
2015-08-13 15:36:27
庫特
WOW
2016-04-25 21:57:59
庫特
wow
2016-11-01 12:56:47

更多創作